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AppleCard 結果共5筆

  • 蘋果密會新對象!Apple Card卻遭打槍「不夠高端」

    蘋果公司(Apple)傳已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以及提供年利率4.15%的高收益儲蓄帳戶,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討論未來合作關係,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
    2023/12/08 16:00
  • 「提高信用額度買6萬點數」? 姊陪妹購買險遭騙

    苗栗竹南一名女子,接到自稱書局和銀行客服人員電話,說要提高信用額度,要購買6萬元,applecard點數,姊姊陪著她去,店員覺得奇怪,報警處理攔下。台中還有老先生被騙,對方說要捐款35萬歐元到他名下的社福團體,但是要他先匯120歐元過去,警方一語道破,沒有要捐款給你卻要你先匯錢的。
    2023/05/19 16:39
  • 蘋果信用卡本月登場 Apple Card將進軍台灣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新一季財報,營收創單季新高,但iPhone銷售大量下滑,營收佔比7年來首度跌破5成。不過大家期待的蘋果信用卡AppleCard,執行長庫克證實,這個月就要在美國推出,而且台灣已經註冊商標,服務可望擴及台灣。
    2019/08/01 19:53
  • 快訊/新一代神卡? AppleCard本月註冊台灣商

    被說是新一代神卡的AppleCard,蘋果除了向歐洲和香港註冊商標,在15日也申請台灣商標,除了信用卡,這服務還包含金融轉帳功能,蘋果和信用卡公司合作規劃這樣的產品,讓民眾能透過手機申請,核卡後虛擬卡會連結到手機applepay沒有年費,也不用支付跨國付款手續費,不小心遲繳也不會有罰金,還有無上限的現金回饋,讓很多果粉心動。
    2019/07/24 09:42
  • 蘋果信用卡亮相! 首推筆筆現金回饋搶市

    在這次蘋果發表會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服務,就是蘋果也將推出自己的信用卡AppleCard,蘋果和高盛銀行聯手推出的信用卡,最大亮點是主打現金回饋,每一筆消費都有1到3%不等的回饋,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正式推出。
    2019/03/2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