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Apple 結果共2,255筆

  • iPhone 16沒亮點?蘋果最強分析師:明年才有創新改變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讓許多果迷相當期待,然而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卻不看好,認為iPhone 16將不會有重大的創新改變。
    2024/02/02 09:29
  • 又一時代眼淚!最後一款光碟機MacBook Pro走入歷史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蘋果更新了這份清單,將MacBook Pro 13吋(2012)列入停產清單,而這款MacBook Pro也是蘋果最後一款內建光碟機的Mac。
    2024/02/02 08:23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要價十萬也無妨 傳蘋果Vision Pro售出逾20萬台「首批已賣光」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1月19日在美國開放預購,雖然售價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但了解蘋果公司銷售數據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售出超過20萬台,首批庫存已售罄。
    2024/01/31 14:05
  • 穿衣不再NG!Apple Watch新專利曝光 「超音波」測環境溫度

    蘋果公司(Apple.inc)推出第一代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溫度感應裝置主要被應用於「經期追蹤」功能;最近一項新專利揭露,未來的Apple Watch有機會能利用超音波,感應周遭環境或其他物體的溫度,這項功能也有可能出現在iPhone上。
    2024/01/30 16:15
  • 美股七巨頭財報「AI」成觀察重點 4科技巨擘營收估創新高

    美國科技股財報熱季到來,「美股七巨頭」(The Magnificent Seven)中的五家近日都將公布上季財報,隨著各家企業紛紛搶攻人工智慧(AI)領域,《彭博社》報導,市場將「驗收」這些企業的AI布局成果,觀察能否帶來營收,或未來帶動業績爆發的可能性。而外界預測,蘋果(Apple)外的另外四家科技巨頭,季度營收都預期將創新高。
    2024/01/29 11:17
  • 企業財報法說會和美國利率決策會議將登場 台股關注聚焦

    台股本週上漲313.51點,指數收在17995.03點。包括旺宏、聯電、聯發科及友達等法說會將陸續舉行,超微(AMD)及蘋果(Apple)將公布財報,此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利率決策會議也將登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4/01/29 09:11
  • Apple挺6月孕肚派出所報案! 牙醫尪屎面怨:「真的是有夠麻煩」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宣布雙喜臨門,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而已懷孕超過6個月的Apple,昨(20)日晚竟現身派出所報案,趙國翔一臉愁容,直嘆「掉皮夾真的是有夠麻煩」。
    2024/01/28 09:50
  • 2023中國智慧型手機市佔率 iPhone達19%首奪冠

    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蘋果公司(Apple)2023年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佔比首度排名第一,儘管華為等本地對手的競爭更加激烈。
    2024/01/27 09:48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蘋果電動車再傳延後2年發表 自駕技術降級至Level2+

    蘋果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早已不是秘密,只不過這個電動車計畫遇到許多挫折,至今已開發10年仍舊未有進一步的消息,近期外媒爆料蘋果電動車的發表時程又將延後2年,且車上的自動駕駛技術也僅有Level 2以上的規格
    2024/01/26 10:17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超越法國GDP 微軟加入蘋果成唯二「市值破三兆」企業

    受惠於人工智慧(AI)推動股價飆漲,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市值24日正式突破3兆美元,成為蘋果(Apple)後第二間「三兆俱樂部」公司,市值甚至超越法國GDP。
    2024/01/25 09:54
  • Apple Music Classical launches in Taiwan with over 5M tracks

    Apple has launched its dedicated classical music app in Taiwan, called Apple Music Classical, which offers over 5 million songs and compositions. The app includes a spatial audio function for a unique listening experience and provides information such as the work’s name, orchestra, conductor, performers, and recording year. It also offers curated playlists, exclusive recordings, composer biographies, and guides to significant works. This launch is part of Apple’s efforts to expand its streaming service ecosystem, with Apple Music chief Oliver Schusser stating that classical music forms the foundation of all genres. The services department, which includes Apple Music, recorded a revenue surge of 16% year-on-year, reaching an all-time high of US$22.3 billion in the fourth quarter of the fiscal year ending in September 2023.
    2024/01/24 17:55
  • iOS 17.4測試版傳本週登場!外媒爆:有望開放側載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傳出蘋果會在本週推出iOS 17.4 Beta測試版,而側載功能很可能會同步登場。
    2024/01/24 15:17
  • 想入手Vision Pro要注意!蘋果示警:非美國用戶限制多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已經在美國開放預購,全球有不少果粉無懼3499美元(約10.9萬新台幣)的高額售價準備入手,但蘋果就警告,若從海外購入恐會有許多功能無法使用。
    2024/01/24 10:59
  • iOS 17.3加入遭竊防護功能 運作方式、如何啟用一次看

    蘋果昨(23)日釋出iOS 17.3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未來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4 10:01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蘋果「地標級」前總部、全美首間專賣店熄燈 果粉湧入不捨道別

    蘋果公司(Apple)位於舊金山灣區(Bay Area)的全美第一間專賣店「Infinite Loop」,曾作為總部超過20年,也是多項產品誕生處,被許多果粉與老員工視為聖地;然而這座具有指標意義的專賣店已於1月20日永久關閉,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告別。
    2024/01/23 11:10
  • 為何iPhone保值性大勝安卓手機?外媒曝這5點是關鍵

    蘋果iPhone、安卓(Android)手機誰更好?一直是兩派網友爭少不休的話題,然而撇開規格不說,單純以保值程度來講,iPhone顯然更勝於安卓手機;近期外媒就解析為何iPhone的保值性可以優於安卓手機。
    2024/01/23 09:50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傳這時登場 將推出2款大尺寸iPad

    2024年蘋果首場發表會預計將在3、4月舉行,近期外媒爆料官方屆時將帶來3款新品,分別是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Air。
    2024/01/23 08:27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愛車失竊!他用AirTags追蹤 竟從加拿大「流浪到中東」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的愛車險些被偷,於是他決定使用Apple的AirTags擺在愛車上以防萬一,沒想到短短數週歹徒再度上門偷車並成功;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發現,愛車從加拿大境內消失後,被運往比利時,最後又到了中東杜拜,他與愛車相距6,800多英里(約10,944公里)。
    2024/01/19 21:31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蘋果悄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7年前舊機不降反漲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表進行調整,而這份價格表也被認為是官方的二手回收機價,近日蘋果公布最新價格,多數機型的價格都縮水,當中有一款神機還被剔除,等於官方認證已無殘值。
    2024/01/1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