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Apple Car 結果共30筆

  • 上市半小時破5萬單!小米SU7三車型開賣 免百萬可入手

    Apple沒做出來的Apple Car,小米Xiaomi以SU7完成了智慧型手機品牌跨足電動車製造的里程碑!儘管外觀被不少業界人士吐槽是在「致敬」Tesla Model 3以及Porsche Taycan,但此舉確實為SU7的討論熱度再創高峰,而實車也在3月28日晚間正式公佈售價並在中國市場正式開賣,首波提供了SU7、SU7 Pro、SU7 Max以及標準跟Max兩輛SU7創始版在內多達五款車型,價格帶則是相當有競爭力的21.59萬人民幣 (約95.6萬新台幣)至29.99萬人民幣(約132.8萬新台幣)區間,在昨日晚間開放5,000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訂金下單後,27分鐘就吸引了超過5萬張訂單!
    2024/04/01 11:02
  • 蘋果不只電動車夢碎!新版Apple Watch開發也傳腰斬

    近期蘋果最重磅的消息就是決定終止Apple Car電動車開發計劃,該計畫不僅耗時長達10年,更燒掉超過100億美元,如今一舉解散多達2000人的開發團隊;然而蘋果內部還有其它開發項目也遇到瓶頸,有分析師爆料蘋果的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項目已經告吹。
    2024/03/05 11:08
  • Apple Car為何夭折?《紐時》揭泰坦計劃「注定失敗」內幕

    蘋果公司(Apple)去年發表旗下首部「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獲得外界不少好評,然而醞釀十年之久的Apple Car「電動車計劃」,卻在2月傳出正式終止研發,令果粉相當遺憾。消息指出,蘋果這項決定是為全力研發「生成式AI」,但《紐約時報》卻指蘋果自駕車本就「註定失敗。」
    2024/03/04 13:26
  • 祕密造車十年失敗? 外媒傳蘋果終止自駕電動車計畫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蘋果公司(Apple)決定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據傳此計劃曾讓蘋果投入數百萬美元進行研發,但現在卻被認為「無法實現」。報導中提到,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告訴內部約2000名參與電動車計劃的員工,造車計劃已被取消,此消息對該團隊絕對是一大震撼。隨著計畫劃上句點,許多參與計劃的人,將被移轉到蘋果人工智慧部門,甚至有些員工可能有失業危機。
    2024/02/28 10:05
  • iPhone就是車鑰匙!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

    蘋果在2020年發表iOS 14時推出CarKey功能,讓iPhone及Apple Watch可以充當車鑰匙,不過先前只有BMW等少數車廠支援,最近賓士宣布剛發表不久的全新E-Class也將支援CarKey功能,未來車主持iPhone就能進行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
    2023/05/25 13:50
  • iOS 16.4測試版洩端倪 Car Key恐不再支援舊機型

    蘋果在2020年推出iOS 13.6時也同步發表了Car Key(數位汽車鑰匙),這項功能可以讓果迷把iPhone及Apple Watch當成車鑰匙,進行解鎖,甚至是發動車子,不過最近外媒表示蘋果可能會放棄對NFC的支援,代表未來不少機型都無法再使用Car Key。
    2023/03/10 18:43
  • 金臨天下/蘋果電動車棄全自駕?特斯拉價格腰斬 鴻海戴鋼盔殺出重圍

    Apple Car在最近傳出會延後一年,一直到2026年才會上市,且彭博也報導,Apple Car可能不會支援全自動駕駛。此外,行政院釋出了利多,要求新的建物未來要裝設太陽能板,今(9)日台股盤面上太陽能族群皆連袂大漲,包括像是茂迪、達能以及新晶投控,早盤就已經亮燈鎖上了漲停板,茂迪的委買更是高掛超過23萬張。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Apple Car上市後可能面臨的難題。
    2022/12/09 22:55
  • 特斯拉小心了!蘋果電動車售價曝光 傳2026年上市

    蘋果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只是這項計畫卻遇到許多挫折,因此遲遲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有關Apple Car的消息也沉寂了好一陣子,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重啟Apple Car專案團隊,近日外媒則爆料蘋果電動車Apple Car將延遲至2026年才會上市,且售價將壓在10萬美元(約306萬新台幣)以下。
    2022/12/09 16:57
  • Apple Car團隊重組!分析師:蘋果將推全自動電動車

    蘋果想進軍電動車市場已經不是秘密,只是過程很不順利,先前傳出曾找上現代、日產、保時捷等車廠合作,但最終都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有關Apple Car的消息也沈寂了好一陣子,近日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即將重新啟動Apple Car團隊,並可望在今年底重組部門。
    2022/09/30 09:40
  • 這個功能希望用不到!iPhone 14加入「車禍偵測」 

    Apple在台灣時間的今(8)日凌晨舉辦的秋季發表會上,帶來了眾所期待的全新iPhone 14系列、新的Apple Watch還有第二代AirPods Pro等重量級新品,除了可以看到嶄新的「瀏海」設計還有諸多ios 16的新特色之外,居然還新增了Apple希望你「永遠用不到」的全新車禍偵測功能!
    2022/09/08 14:07
  • 涉竊取Apple Car商業機密赴陸 前蘋果工程師認罪

    蘋果公司前工程師張小浪(Xiaolang Zhang,音譯)今天就竊取商業機密認罪,他是被控從蘋果公司開發中的自動駕駛汽車計畫竊密並企圖前往中國的兩名被告之一。  
    2022/08/23 13:24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常態警巡台海目的 Apple Car遇到什麼瓶頸

    中共解放軍的圍台軍演告一段落,共軍洋洋灑灑列出十個突破,但卻說還會對台海進行「常態組織戰備警巡」,對台威脅似乎依舊存在,北京要讓演習變成新常態嗎?
    2022/08/11 19:25
  • Apple Car傳由鴻海代工生產 定價逾10萬美元

    外界關注蘋果Apple Car進展,外媒引述爆料客消息指出,Apple Car定價可能高於10萬美元、定位豪華車款,預估最快2024年底亮相,可能委由鴻海集團操刀生產。
    2022/05/03 15:46
  • 蘋果傳與韓封測廠合作自動駕駛晶片 估2023年完成

    Apple Car傳出新進展,韓媒報導,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自動駕駛晶片模組封裝,預計2023年完成;外媒指出,蘋果也對韓廠電池製造能力感興趣。
    2022/02/23 10:34
  • 開嗆Apple Car 特斯拉設計總監:沒啥好期待

    Tesl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日前接受國外podcast頻道Spike Car Radio專訪時,大力抨擊Apple缺乏設計革新,因此對於他們新推出的產品「沒有什麼期待」。由於Apple近來持續尋找切入電動車市場的途徑,此番發言多少也能視為Tesla對Apple來勢洶洶的反應態度。
    2022/02/15 15:45
  • 蘋果電動車找不到「對的人」 傳還是得走回自行開發老路

    Apple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發表最新的Iphone 13,這是Apple每年都為果迷準備的大禮,不過這家科技巨擘始終沒辦法給果迷一台電動車。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Apple已經放棄找車廠合作開發,決定自己來打造電動車。
    2021/09/14 15:46
  • 鋰電池之父曝蘋果電動車發表時程 預言蘋果將引領新世代電動車

    電動車產業飛速發展,3C界龍頭Apple也摩拳擦掌已久,儘管全世界都知道Apple有意發展電動車,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看見,根據外媒報導,現任執行長Tim Cook可能於2025年退休,Tim Cook希望在退休前完成一項全新項目,或許就是電動車。現代鋰電池之父吉野彰表示,Apple Car將會引領下一代電動汽車,並且猜測將在年底正式發表Apple Car。
    2021/08/31 14:59
  • 蘋果自駕車挫勒等! 小米買下自動駕駛公司積極搶攻市場

    科技大廠進入自動駕駛電動車產業也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大家都不願意公開自己已經研發到什麼樣的程度,就像是蘋果的Apple Car在業界都已經謠言滿天飛,但蘋果官方還是不願意證實,現在小米直接買下了一家自動駕駛新創公司DeepMotion,此舉可能會讓對手蘋果加快腳步,畢竟兩者在科技產業的競爭已經非常激烈,現在就連自動駕駛電動車的領域也要成為對手,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希望他們可以競爭的更加激烈,因為這樣產品才會趕快出現。
    2021/08/28 16:56
  • Apple Car借車超容易! 手機就是鑰匙透過訊息就可以直接開鎖發動

    許多人都知道Apple現在正在研發自己的電動車輛,雖然官方並沒有在正式場合當中承認過這項消息,但是從他們許多的研發腳步來看,Apple Car的出現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現在根據他們提交的最新專利申請來看,他們針對了車輛鑰匙的部分特別著墨,畢竟身為科技大廠的他們不會讓傳統的實體鑰匙在蘋果的產品線當中出現,除了藉由手機當作鑰匙之外,更讓借車這個行為變得超級容易,只要傳送個訊息就可以讓朋友開你的車。
    2021/08/17 16:44
  • 為Apple Car做足準備? LG成立新公司將主攻電動車驅動系統!

    科技大廠進軍汽車產業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蘋果也一直持續在開發自己的Apple Car,但是關於他們自己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找不到其他廠商幫他們製造汽車,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自行生產產品,皆是外包給別人代工製造,從電腦到智慧型手機都是如此,電動汽車當然也不會例外,而這次的LG與Magna合資成立的全新公司就是為了將來製作Apple Car鋪路,這家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的全新公司未來將會生產電動車輛所需的相關驅動系統配件。
    2021/08/01 15:01
  • 蘋果28日公布財報 關注iPhone 13量產進度

    蘋果(Apple)將於美國時間7月27日(台灣時間7月28日)公布財報,iPhone 13量產狀況、9月是否如期推出iPhone 13、Apple Car和電池進展、5G版iPhone 12出貨表現等,料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2021/07/19 10:49
  • Apple Car的頭號對手? 小米正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

    當汽車產業進入了電動車時代,各科技大廠也都磨刀霍霍想分食這塊大餅,也因為智慧輔助駕駛科技更為廣泛,讓科技公司看起來更有優勢,不只是Apple在汽車領域積極發展,現在中國科技大廠小米也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小米更聲稱他們將會投入超過100億美金在汽車開發當中,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自動駕駛的開發,而他們眼中的最大對手就是Apple Car。
    2021/06/15 17:01
  • 蘋果29日公布財報 聚焦Apple Car和印度製造

    蘋果(Apple)將於美國時間4月28日(台灣時間4月29日)公布財報,Apple Car進展、印度製造iPhone 12、全球產能布局、今年iPhone新品、5G版iPhone 12出貨表現、上半年庫存狀況等,料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2021/04/07 10:22
  • Apple Car來勢洶洶 Toyota社長:汽車市場可沒這麼簡單

    美國科技巨頭之一Apple亟欲進攻電動車與自駕車市場消息近來再度引起話題,不只供應鏈端傳出首款電動車Apple Car可能將於今年9月現身,更有消息指出Apple正積極接觸傳統車廠,以期找尋代工夥伴。面對Apple將挾帶於3C科技市場的競爭優勢搶攻電動車與自駕車市場,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指出,雖然科技公司投入汽車市場可能對整體汽車業注入活力,但科技公司必須認明,身為車廠必須要對車輛的整個生命週期負責,這時間長度可能來到數十年之久,與科技產業有極大不同。
    2021/03/14 03:02
  • 搶在蘋果Apple Car之前? 傳Huawei將先一步推出電動車

    相信各位讀者都明瞭現世代的各式車款相當注重車內的數位化科技與娛樂體驗,幾乎所有車廠都想要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體驗無縫接軌轉移至車內。也因為如此,加上電動車等不可逆趨勢,近幾年來不斷有傳聞諸如美國Apple、Google等科技巨頭欲將觸手伸向電動車產業,以3C、科技業的身份來發表電動車,不過,吹響第一個進攻的號角,貌似不是上述企業,而是來自中國的華為Huawei。
    2021/03/04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