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Amber 結果共125筆

  • 立陶宛天然氣管線爆炸毀損 無人傷亡

    立陶宛天然氣營運商Amber Grid指出,北部一條天然氣輸送管線今天爆炸毀損,所幸無人傷亡。
    2023/01/14 09:25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安柏赫德同意和解強尼戴普 控訴對美國法律系統失望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家暴,強尼戴普反控她誹謗的官司今天達成和解,安柏赫德同意向強尼戴普支付100萬美元。
    2022/12/20 11:24
  • 沒錢上訴了!安柏證實「和解強尼戴普」嘆:不是我自願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告一段落後,雙方回歸各自生活,儘管安柏赫德一度揚言上訴,但也同時被法院要求須繳清原判決的1035萬美元(約3.18億新台幣)賠償金,強尼戴普方則強調,如果安柏赫德接受判決、將不會索要任何金額,但安柏赫德卻不願接受;不過最新消息得知,安柏赫德最終與強尼戴普達成和解。
    2022/12/20 09:15
  • 啦啦隊女神露渾圓半球 不跳舞立志當饒舌歌手

    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以性感帥氣的街頭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隊長Amber倩宇過去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成員,今年加盟後帶領Queens挑戰強度更強的舞風。Amber表示,過去加入啦啦隊前,主要是以個別商演為主,成為啦啦隊成員後向心力更強,也表示自己如果不跳啦啦隊,希望能成為饒舌歌手出唱片,現場還大秀一段歌手小春的《啥款》,儼然成為最Hip Hop的啦啦隊隊長。
    2022/12/14 10:27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還沒完!不認敗訴 安柏赫德上訴要求重審強叔虐待官司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離婚後、卻成為彼此最討厭的陌生人,互告傷害與誹謗官司一度成為全球焦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前一次官司被美國法院裁定敗訴,還得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733萬元),安柏赫德卻依舊不放棄任何上訴機會,緊咬法院審理過程的大小瑕疵,指責她遭受不公平審訊、無法提供有利證據,已委託律師提出重審官司的要求。
    2022/12/08 17:02
  • 幣圈又震盪!市值千億交易所共同創辦人驟逝 年僅30歲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事件,在幣圈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傳出憾事,市值曾達30億美元(約930億元新台幣)的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其共同創辦人庫蘭德(Tiantian Kullander)於23日在睡夢中猝逝。
    2022/11/28 14:45
  • 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100萬隻羊駝到了?結束了與前妻安柏(Amber Heard)的互控訴訟後,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氣再攀高峰,而儘管強尼曾在法庭上不會再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已經接受了迪士尼提出的邀請,將重新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作品。
    2022/11/24 10:10
  • 安柏赫德又出包!疑「街頭嗯嗯」炸2條 超噁畫面全都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猶如八點檔的離婚官司,雖然在日前已暫時落幕,不過敗訴的安柏又再度成了八卦話題的女主角,因為她疑似在西班牙的大街上「公然大號」,且被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直擊拍下。
    2022/11/07 15:18
  • 強尼戴普再槓安柏!不滿「律師被判誹謗罪」 拒賠5千萬再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以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強尼僅需為律師團成員Adam Waldman的誹謗發言賠償5829萬台幣(約200萬美金),相較前妻安柏遭判賠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強尼似乎想取得「完全勝利」,根據外媒報導,強尼因不滿自己需為律師的言論負責,同時指控安柏團隊未證實誹謗言論是否屬實,於上週向法院上訴。
    2022/11/04 15:45
  • 傳迪士尼捧3億美元片酬 請強尼戴普回歸傑克船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落幕後,強叔在庭上的表現,替他平反過去多年被污名化的名聲,也讓眾多粉絲期盼、他能以「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身份重返大銀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迪士尼(Disney)公司考慮提供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7300萬元)的片酬、邀請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班底,但目前強叔尚未點頭答應,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電影也在積極邀約他出演。
    2022/11/01 11:50
  • 研究曝「妻管嚴較幸福」!台南Josh回1字超酸 6千人讚爆

    臉書社團「媽媽經」日前分享一篇貼文表示,有研究發現,妻子如果能夠「擁有較大話語權」的話,婚姻會比較幸福。不過今年初才遭前妻家暴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對此並不認同,在留言處回了一個「哈」字,結果竟引來將近6千人按讚朝聖。
    2022/10/26 19:17
  •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2022/10/25 17:53
  • 買台南Josh家暴房!他轉身見「恐怖彩蛋」 本人道歉了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透露自己遭前妻Amber家暴,對方更在牆壁上寫下「死媽寶」等可怕字眼,兩人於5月離婚後,台南Josh也將該16坪的新房售出,不過沒想到房子都賣出去了「竟然還有彩蛋」,讓他對新屋主很抱歉。
    2022/10/11 08:32
  • 強尼戴普與安柏「審判案」翻拍電影!「主角太不像」慘遭吐槽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自今年4月上演為期2個月的「世紀誹謗案」,無疑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審判案,火紅程度立刻被拍成紀錄片,現在又多了一部「真人版電影」,昨(29)日,串流平台Tubi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首支預告片,卻不受多數粉絲歡迎,網友們無法接受兩位主角與本人相像度太低,甚至酸是「喜劇」。
    2022/09/29 17:03
  • 強尼戴普驚曝與律師戀愛ing!女方遭起底是已婚人妻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強尼戴普與委託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之間的微妙氣氛,更是讓外界懷疑兩人疑似熱戀中。不過,如今多家外媒報導稱,強尼戴普當前的熱戀對象確實是一名律師,只不過並不是卡蜜兒,而是另一名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Joelle Rich),而且女方目前正在和丈夫辦理離婚。
    2022/09/23 10:29
  • 掰了家暴妻!台南Josh放閃「手比愛心」網嗨:這對可以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妻子「Amber安柏」家暴,直到5月中才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昨(25)日晚間就上傳一段影片,同框前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創團成員梔梔,兩人還甜比愛心,讓粉絲都忍不住激動,「這個是新的Josh嫂嗎?」 
    2022/08/26 13:42
  • 台南Josh親曝前妻家暴手法 送她最後祝福:還沒太遲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安柏」家暴,女方還在牆壁寫上「死死死媽寶」等。Josh昨(17)日在自己的頻道分享自己被家暴的細節,他感嘆自己那時選擇逃走,除了救了自己和Amber外,也祝福Amber能重新展開新生活。
    2022/07/18 08:20
  • 美法官拒讓安柏再告強尼戴普 「判決與陪審團都沒問題」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卻在離婚後,不僅鬧出家暴醜聞、雙方更互告,讓兩人婚姻生活秘密攤在大眾眼前,引起熱烈討論。《路透》(Reuters)報導,不滿先前官司落敗、被判處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911萬元)賠償後,安柏赫德堅持再次對強尼戴普提告,卻被法官以陪審團的判決無錯誤為由駁回上訴的可能。
    2022/07/14 12:12
  • 安柏赫德靠「保險金」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秒打臉:拒付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輸掉了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互控毀謗的官司,需賠償對方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不過安柏先前透露打算「上訴到底」,但保險公司似乎不願力挺,表示因1理由拒絕替她支付800萬美元(約2.38億台幣)的賠償金。
    2022/07/09 20:17
  • 安柏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法院發支付命令:3億賠償金先繳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法院也判安柏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然而安柏赫德不滿判決,傳出近日雙方私下談判破裂,安柏已表示將「上訴到底」,而法院也正式出手,強硬要求必須先支付賠償金。
    2022/06/27 13:01
  • 才喊絕不恨強尼!安柏遭爆撈天價簽約金「出書報復」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落幕,而安柏赫德在敗訴後曾接受專訪稱,心裡還愛著前夫,如今卻又遭爆心口不一,竟打算把這段婚姻內幕寫成書出版,不僅能趁機撈一筆,還能幫自己出口氣。
    2022/06/23 18:14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世紀官司落幕! 強尼戴普「以德報怨」被譽最佳前任模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幾乎天天見報,而且強尼戴普更慘被貼上「暴力男」稱號多年。經歷數多年的官司日前終於得出結果,陪審團一致認為安柏赫德的指控無效。另外亦認為女方於2018年在報章上的發文有損男方個人聲譽,完全是惡意編寫文章誹謗,需要安柏赫德向強尼戴普賠償1,035萬美金,如今風波終告一段落。
    2022/06/1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