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Alizabeth娘娘 結果共9筆

  • 蕭煌奇2個月瘦12公斤帥成這樣 回到剛出道狀態吐更狂目標

    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於12月24日、25日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能寫擅唱的他,最近成為「超級網紅專業戶」,成為各大百萬YouTuber爭相邀請的貴賓,他受邀前進「Alizabeth娘娘」頻道作客,錄製《不要輕易定義別人不努力 ft.蕭煌奇》,而娘娘一看到蕭煌奇老師,居然一反之前敢怒直言的性格,講話、眼神都溫柔了起來,內容超級正向又激勵人心,整集節目像是「心靈雞湯」談話型節目,更充滿了火花。
    2022/12/13 19:24
  • 超級洗腦!百萬網紅共跳「圓石舞」 全台掀起模仿熱潮

    台灣在地茶飲品牌圓石禪飲推出《圓石舞》上線後,主題曲模仿神曲《凡事都要求個圓》,簡單的歌詞加上重複繞耳旋律,一推出就超級洗腦,隨即暴紅。不只在網紅圈帶動一波跳《圓石舞》熱潮,喜愛台灣茶飲的民眾也觸動心中的茶魂。
    2022/07/15 15:32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批台灣早餐敷衍離譜 泰國網紅「你們竟吃此種東西」

    來自泰國的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多次評點台灣食物,這回她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直言味道「讓人沮喪」,鐵板麵軟爛如粥、原味蛋餅太平淡,其中最為敷衍的莫過於燒餅油條,讓他忍不住吐槽「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2021/04/02 15:39
  • 快問快答曝真心?! 鄭文燦坦言有想當總統

    桃園市長鄭文燦真的有起心動念選總統嗎?日前他接受網紅Alizabeth娘娘快問快答,鄭文燦坦言心裡有想過,不過他也隨即補充,他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不要想!至於可能也被視為民進黨2024人選之一的林佳龍被問到有沒有總統夢時,則回應,現在的角色是交通部長,我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2020/09/16 13:42
  • 決戰2024? 鄭文燦首度鬆口:心裡想過當總統

    民進黨未來如何布局2024總統大選,引各界關注,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外界點名是熱門人選,而鄭文燦近日接受知名網紅「娘娘Alizabeth」,被問及有沒想過當總統,鬆口給予回應。
    2020/09/15 11:17
  • 泰國沒有椒麻雞!台啥菜被加料會暴怒 網推爆此物:超噁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時常分享台泰文化差異,說話直接吸引不少網友注意。他日前拍片表示,台灣人糟蹋泰式打拋豬,在裡面加番茄和九層塔「開什麼國際玩笑?」更指泰國根本沒有椒麻雞,該菜是「台灣人自導自演」。對此,有網友好奇台灣人什麼都吃,是個兼容並蓄的國家,又被譽為美食天國,有什麼食物被「加料」會引眾怒?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8 23:22
  • 嗆台灣人自導自演 網紅:泰菜沒有椒麻雞啦!

    「月亮蝦餅」並非源自泰國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如今連饕客熱愛的「椒麻雞」也不是泰國菜?來自泰國的網紅自拍影片說,台灣有一個在泰國沒有的泰式料理,直言就是椒麻雞,怒嗆在泰國根本就沒有椒麻雞,「根本是台灣人自導自演!」
    2020/05/08 15:01
  • 轟台版打拋肉「噁到不行」!2配料激怒他:糟踏我們泰國

    打拋肉是泰國經典菜色之一,台灣許多泰式餐廳菜單上也一定有這一道,只是做法是否道地就很難說。近日泰國華裔YouTuber「Alizabeth 娘娘」就爆氣拍影片開譙,他表示自己去餐廳吃到台版的打拋肉,業者加了2樣配料下去炒,讓他覺得「噁心到不行」,直呼「少在那邊糟踏我們泰國的打拋肉」!
    2020/05/0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