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Actros 結果共6筆

  • 電子後視鏡與360度環景還不夠? 離開死角保持距離小命才能保

    日前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松仁路路口發生曳引車右轉與機車擦撞意外,導致75歲女性騎士遭捲進車底,並不幸當場死亡憾事。從新聞照片發現,肇事車輛之一的曳引車車頭竟是配備有MirrorCam電子後視鏡,強調透過先進科技提升安全性的Mercedes-Benz Actros。但是,先進科技仍無法再一次避免意外發生,顯示即使是透過鏡頭等科技配備輔助,大型車輛依然有死角存在,除了大型車駕駛必須更加注意週遭路況之外,其他用路人也必須避開大車死角,避免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
    2021/09/27 11:34
  • Dembell Motorhomes霸氣毀三觀 高檔傢具、法拉利通通載著走

    為要讓富豪們的熱血情懷由陸地往海上延伸,各大高端或超跑品牌推出聯名豪華遊艇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有錢人的玩意兒總是不嫌多,只要商人們的點子夠酷,富人們對奢侈品的態度基本是出什麼買什麼!看準這點,歐洲新品牌Dembell以陸地遊艇為概念,打造世界上最豪華的移動房車,比起Sedan房車的稱號,Dembell才是貨真價實的房車,因為萬物俱全的它就是座會移動的小豪宅,它甚至可以載著你的法拉利趴趴走。
    2021/08/24 16:19
  • 國道5輛「大型車」連環撞 大卡車也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

    日前(12/4)在國道1號北上斗南路段,發生一起5部大型車輛追撞事故,疑似未注意安全距離釀禍。事實上,大車本身亦存在視線死角問題,因此較容易發生意外,政府相關單位亦頻頻對此進行宣導,加上目前已有許多車廠研發相關輔助系統對應,都期望能降低大車事故率。
    2020/12/07 17:29
  • 【黃金試車組】大卡車有五星級質感? 賓士Actros我開大的!

    以往我們總是認為,M-Benz的最新科技會先搭載於旗艦車款S-Class,之後再逐漸下放到其他車款。但其實由M-Benz所打造的重型商用車Actros,卻早已領先一般乘用車,採用最新高端科技,目的是希望職業司機在移動的過程當中可以更加安全,同時也能保障其他用路人。
    2020/10/14 12:20
  • 超級富豪願為「這部車」考大貨車駕照 Variomobil背著跑車去旅行

    如果一般露營車已經不能滿足你,需要更奢華的選擇來展現財力?那麼Motorhomes肯定會很適合多金,又懂得享受人生的富豪們。以Variomobil的最新頂級新產品Perfect 1200 Platinum為例,建議售價是100萬美元,再把更多奢華配備、跑車收納空間給加上後,甚至可以選到170萬美元,直逼5,000萬新台幣。
    2020/09/13 00:30
  • 這配備比轎車還先進! M-Benz Actros搭載電子後視鏡

    台灣賓士在8/12正式導入全新Actros。Actros搭載數位座艙以及與Mercedes-Benz豪華房車同等級Keyless免鑰匙啟動,加上全球首發的Multimedia Cockpit全新數位化的駕駛工作環境。透過12吋主螢幕以及中央10吋輔助螢幕搭配顯示車輛資訊、控制輔助所有功能。可螢幕觸控也可在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更可以透過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連結,便利一指完成。
    2020/08/1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