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AV新法 結果共4筆

  • 沒說是無碼就開拍 日本片商老闆違反《AV新法》被判罪

    日本去年6月通過俗稱「AV新法」或「AV救濟法」的《AV演出被害防止及救濟法》,雖然該法保護了演出成人影片的演員,立法初衷是防止非自願演出、敲詐事件發生,但對於廠商簽約時程有嚴格規定,演員可以單方面解除契約且不必負擔任何損失賠償,引發部分業界人士及演員反對,認為該法不利於產業發展。AV新法上路後,今(14日)首次有影視公司負責人因未在拍攝前向演員提供拍攝說明書,東京地方法院認定違反該法判其有罪。
    2023/09/14 18:17
  • 日雙胞胎兄弟拍無碼AV「大賺6500萬」 悽慘下場曝

    一對日本雙胞胎兄弟,靠與超過150名女性拍攝無碼AV後在網路販賣,從2022年至今(2023)年5月,至少賺進3億圓(約6583萬元新台幣)。然而,由於2人沒有遵守日本2022年上路的「AV新法」,向參與演出的女性提供合約等,2人近日雙雙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0 10:14
  • 千元臨演動用下架權!日AV業界崩潰 他怒喊:大逆不道

    日本「AV新法」(非自願演出者救濟法案)上路後,片商發片量下滑、演員未來前景堪憂,也讓許多人擔心日本AV產業恐將從此一蹶不振。如今第一部因AV新法而下架的作品出現了,但動用下架權的人不是女優,而是酬勞僅有日幣5000多元(約新台幣1100元)的「跑龍套」男優,他因為即將結婚,害怕被妻子發現自己是AV男優,所以要求下架作品,讓主演、片商損失慘重,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直呼簡直是大逆不道。
    2022/10/27 12:22
  • 日AV新法通過 女優自曝7月工作全滅:2年後更可怕

    日本參議院14日通過《AV出演被害防止・救濟法》,法案通過後,許多製作公司擔心觸法,調整拍攝細節,AV女優7月工作「全部取消」,有女優甚至指出,2年後還可能會面臨無法拍攝「真槍實彈」的狀況,讓網友相當絕望。
    2022/06/2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