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AUDI 結果共410筆

  • 什麼高級車最低調? 網推這牌:年輕人絕對沒看過

    許多人購買豪華車都是為了彰顯身分地位,顯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因此會選擇較為人熟知的豪華汽車品牌,吸引他人目光,但也有一群人,他們有能力購買價位相當的豪華車,卻是基於犒賞自己或家人,而且希望車子本身低調不受太多討論,這類人則會選擇一般人口中較為「冷門」的品牌。
    2021/08/30 10:04
  • Audi第二度攜手米其林 台灣奧迪頒發「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閃耀登場,今年採用線上方式公布今年摘星名單,Audi 連續兩年成為官方汽車合作品牌,今年也受邀參與美食界盛事,頒發重點獎項「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為美食領域創新努力不懈的所有團隊,獻上最高敬意。而最新「米其林綠星餐廳」獎項也首次於本屆《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登場,兩大品牌不謀而合在「食」與「行」領域中,以創新原動力致力於環境友善,打造永續未來。
    2021/08/27 22:02
  • 梅西破14億藏車太張狂? 網嘆:剛好而已!球王拭涕紙巾都喊價百萬美金了

    近來最震撼世界體壇的大事,莫過於阿根廷天王球星Lionel Meaai宣布離開效力21年之久的F.C. Barcelona球隊,記者會上壓抑不住情緒的球王在閃光燈前潰堤,留下難得一見的英雄淚,深情的告別戲碼令人動容,也展現梅西感性的一面。只是,稍後某交易網站上竟傳出有賣家在記者會上撿拾梅西擦拭涕淚的紙巾,並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格,宣稱價值在於上面沾有梅西的DNA,讓買家得以用來複製出克隆體,取得球王優秀的基因。
    2021/08/19 14:46
  • 「蒙特利汽車周」登場 奢華版電動跑車齊發

    一年一度的奢華車展,蒙特利汽車周,在美國北加州熱鬧登場,從Lotus到藍寶堅尼,都推出他們最新的電動跑車,進一步達成降低碳排的目標,當中吸睛的奧迪,亮相一款全電動的變形概念車,切換自動駕駛不稀奇,車頭還能向外伸展,讓駕駛人在車內,有更寬廣的空間休息;藍寶堅尼則慶祝傳奇車款問世50周年,把自家的絕版經典再翻新,推出了油電版超跑!
    2021/08/17 20:00
  • 最速電動車之爭! 賓士、保時捷、奧迪、特斯拉誰比較快?

    電動車加速很快,因此同場PK的結果究竟如何還是讓眾人非常好奇。這次找來了賓士EQS、保時捷Taycan 4S、奧迪e-tron GT以及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四輛主流的運動型電動車款,讓四輛車進行一場直線加速的比賽。
    2021/08/16 13:47
  • 日行燈比造型更重要! 各大車廠越來越重視燈具設計

    每個汽車廠牌在外型上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地方,而這些特色往往變成我們辨認的最主要依據,不過現在的汽車設計師們更將重點放在了燈具的配置當中,跟過往的傳統鹵素燈泡或者是HID大燈不同,LED燈具的盛行讓這些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成為真實,甚至還可以藉由投影的方式來讓光影有更多的變化,對於現在的汽車來說造型設計的如何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燈具才是第一個吸引到消費者目光的地方。
    2021/08/15 15:12
  • 375萬起TT RS首度在臺上市 臺灣奧迪:你想要的RS我們都要進!

    去年藉由RS 4 Avant導入時間點,Audi Taiwan曾經一口氣導入RS Q3 Sportback、RS 5 Sportback、RS 6 Avant、RS 7 Sportback等車款,並在後續引進RS Q8,甚至是RS e-tron GT也已經啟動預售,建立出完整的RS家族車款。但你以為就這樣沒了嗎?Audi Taiwan將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未曾在臺灣市場現身的TT RS正式引進,開出375萬元的建議售價,強攻高性能雙門跑車市場。而且,目前也正在規劃引進新一代RS 3家族,從數字最小到大、從掀背到休旅,只要原廠推出有RS高性能車型,Audi Taiwan就積極爭取導入國內,期望建構更豐富的RS高性能車款選擇。
    2021/08/12 18:08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能「伸縮」的Audi電動敞篷車 Skysphere概念車強植可變軸距技術

    能夠改變車身形狀的電動升降尾翼等可變式空力套件,或者能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在目前汽車市場中並不稀奇,不過,「可變軸距」可就不常見了!在Audi展現未來豪華敞篷車設計概念的Skysphere概念車上,四環品牌就把可變軸距技術給植入,在不同行車模式之下,軸距跟車長可以有高達250mm,也就是25公分左右的變化,成為一輛可以「伸縮」的純電動敞篷車。
    2021/08/11 13:58
  • 電影中綁架橋段是真的! Audi RS 4高速公路上後車廂居然有人影

    電影橋段中,時常可以看到壞人將人質綁架後丟進行李廂裡畫面,沒想到這樣的情節也在真實世界上演。近日在西班牙的高速公路上,有輛Audi RS 4 Avant行李廂尾門不僅沒緊閉,從後面看來還有幾雙腳,原來是車主將兩個青少年塞在行李廂,這樣嚴重違規且危險的行為也被當地警察攔下開罰840歐元(約27,400新台幣)。
    2021/08/10 17:24
  • Audi全新概念亮相 Skysphere設計細節搶先看!

    Audi即將在線上發表最新的Skysphere,而這也是他們在Sphere概念車三部曲的第一個作品,未來還會有Grandshpere以及Urbansphere,而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影片當中看到了Skysphere的輪廓樣貌,不過這次有了更多的細節包括了車輪的設計呈現,而這輛看起來相當具有氣勢的車款,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36年的經典雙門車款Horch 853A,長車頭的設計是這輛車最大的亮點,而與853A不同的地方是,以前這麼長的車頭塞滿了內燃機引擎,而現在Skysphere則是純電車款。
    2021/08/09 17:00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福斯集團「愛不停公益行」公益繪畫比賽收件開跑 快幫小孩報名!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udi Volkswagen Taiwan Co., Ltd) 是德國福斯集團於2015年在台灣所成立的銷售分公司,並以台灣福斯集團的身份經營四大品牌Volkswagen、Audi、Škoda和福斯商旅,已躋身台灣三大進口車集團。身為台灣主要的汽車集團之一,奧迪福斯汽車愈加重視車主的行車安全以及企業之於社會環境的企業公民責任。為此,奧迪福斯汽車今年以「愛不停 公益行」兒童公益繪畫比賽作為集團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第一站,期望透過與學齡前後孩童的溝通,讓孩子們自小即建立重視行車安全的觀念。
    2021/08/02 19:25
  • Audi RS E-Tron GT直線加速槓R8 油電大對決結果好像不意外

    內燃機與電動馬達,到底誰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有點難回答,所謂「好壞」還是得看個人需求、偏好、使用習慣等條件,因此難以量化成為統一解答。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能夠分出個高下,比如說…直線加速。Youtube頻道Carwow就找來了Audi E-Tron GT和R8,這兩輛分別代表Audi品牌目前純電動力與內燃機動力顛峰性能的車款,要在跑道上拼出個勝負高低。只是,結果好像並不讓人意外。
    2021/07/30 15:49
  • Yaris Cross小鴨變鳳凰? 傳Lexus將推出跨界小車

    一直以來都有傳聞Lexus將使用Toyota Yaris Cross為基礎,推出小型豪華跨界休旅產品,可能會以BX的車系名稱成為品牌新成員。原廠針對相關消息,一直都沒有做出正面回應,而最近日本媒體Magazine X再次重提此一傳聞,是否意味著此一消息可靠性正在增加?
    2021/07/29 14:44
  • 就是要給RS6好看! Renntech套件讓E63 S Wagon馬力直接破千匹

    雖然談到暴力休旅車,許多人都會直覺聯想到Audi RS6,這款車可以說是許多旅行車迷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不過對於不服輸的改裝車迷來說,能夠依照規劃打造出一款足夠強悍的車款,也能創造出另一種樂趣。但是如果要打敗Audi RS6這改裝實力必須要足夠強大,不然很容易就淪為炮灰。
    2021/07/27 00:30
  • 超兇悍Audi RS Q e-tron達卡拉力賽亮相 純電賽車背著發電機上陣!

    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 是全球規模最大而且最為嚴峻的拉力賽事,在路途當中將會面臨許多險惡地形,包括叢林、雪地、高原以及日夜溫差非常大的沙漠,在為期將近兩個禮拜的賽事當中,每天都會有數百公里的路段必須完成,不僅對於賽車手來說是一大考驗,車輛是否可以承受如此高強度的使用也是一大重點,而對於電動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畢竟車輛沒有這麼長的續航里程,Audi RS Q e-tron的作法就是放一台發電機在車上,全力推廣電動車到賽事當中。
    2021/07/25 15:57
  • Q5跑旅版全車系售價壓低在300萬元內 283萬起上市開賣

    就在行政院宣告7月27日回歸二級警戒管制同時,Audi Taiwan宣告跑旅家族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Q5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預售期間僅提供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相比,正式開賣時再增加一款45 TFSI quattro S line運動化車型選擇,讓Q5 Sportback車系成員來到3款之多。同時,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售價也有所調整,分別較預售價調降2萬元與3萬元,45 TFSI quattro Advanced、45 TFSI quattro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分別開出283萬元、296萬元以及299萬元建議售價,把全車系價格控制在300萬元之內,以比競爭對手更加實惠的售價策略正式來到臺灣市場,本週末開始進駐全臺展示中心。
    2021/07/23 12:20
  • 休旅改電動超跑也改電動 Audi:我的盾形大嘴不會動!

    面對歐洲幾乎「暴衝」式的環保政策,車廠莫不紛紛加緊電動化腳步。而在搶攻電動車市場同時,也期盼透過「差異化」設計,在目前燃油車與電動車並行的市場中凸顯電動車的獨特性,藉此吸引消費者關注,像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代表性新創品牌Tesla旗下車款就長得與一般燃油動力車款有很大不同,傳統車場在進軍電動車市場時也或多或少效法Tesla的設計模式,像是無水箱罩化的車頭造型。不過,Audi表示,從2004年首款使用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的A8登場以來,已經成為四環品牌象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仍舊會是未來Audi電動車的特徵,記憶中的大嘴不會跟著電動化而消失。
    2021/07/22 17:08
  • R8狂飆239km/h登「超速風雲榜」 網友:另一種違規更該公佈

    受到新冠疫情在國內爆發,5月中旬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國道上車流量降低,同時間超速車輛也大增。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上PO出2張嚴重超速車輛照片,其中最嚴重的是Audi R8在限速110km/h路段狂飆到239km/h,超速達到129km/h之譜,國道警察呼籲嚴重超速除了罰鍰外還會依危險駕車扣照6個月。不過,這則貼文也讓網友熱議,除了表示豪車嚴重超速被拍到根本當作是「榮譽榜」,有更多網友認為,除了超速之外,內線龜車更欠取締。
    2021/07/21 16:36
  • BMW飆速302公里!警擬開單扣牌6月 疫情超速開罰倍增

    近日因為疫情影響,國道車流量大幅減少,根據國道警察統計,今年上半年到5月底為止,國道共有30起死亡事故,有部分是因為超速才會釀禍。警方公布三起超速案例,其中還有一輛BMW車速飆破302公里,另外則是AUDI超跑R8,及一輛賓士車款,各自超速129公里及91公里。
    2021/07/21 14:17
  •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

    一提及小型掀背車級距,幾乎所有人腦中都要浮現MINI的身影,沒辦法,它既是神話般迷你的經典傳人、又是引領小車時尚的象徵,想要低調謙虛點都難!然而,這級距就醬讓MINI整碗捧去?也不是人人都肯,好比2012年初登場的Audi A1就是該廠量身打造、專打MINI的小可愛殺手。儘管,Audi並非印象中打造小車的能手,且對手地位難以動搖,但A1的全方位表現著實不差,多年下來也累積了好口碑!
    2021/07/21 13:50
  • 新世代RS 3挾400匹馬力再搭甩尾模式 臺灣有機會於2022年導入

    經過前幾波預告操作,Audi旗下最具代表性高性能鋼砲RS 3家族終於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透過全新MQB Evo模組化平台導入,搭配Audi著名的2.5升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400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最高扭力,以及0-100km/h加速3.8秒性能表現。不僅如此,Audi還為新一代RS 3 Sedan以及RS 3 Sportback植入後軸RS扭力分配系統,加上甩尾模式以及RS 3專屬賽道模式,讓這款性能鋼砲更具熱情魅力。RS 3 Sedan與RS 3 Sportback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歐洲市場先行上市,臺灣目前也正在規劃導入中,有機會於明年登陸,預期將以RS 3 Sportback為主力。
    2021/07/21 11:58
  • Audi車輛與交通號誌連線 路口等待時間從儀錶就能知道!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車輛本身的系統要夠強之外,同時還要有週邊的基礎設施輔助,像是紅綠燈號誌必須可以與車輛溝通,還有車輛跟車輛之間的連線也都非常重要,現在Audi正一步一步邁向自動駕駛的道路,品牌旗下的V2V(車輛對車輛)以及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技術也越趨純熟,現在開著Audi的新車在洛杉磯的街道當中,你將可以從儀錶就知道這個紅綠燈狀態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2021/07/19 14:18
  • 新北汽車服務廠員工爆確診 各車廠陸續啟動「快篩計畫」築防火牆

    昨日 (7/13) 新北市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新增案例中,有兩名為新北市泰山區裕益汽車服務廠員工,受到前來修車的確診司機傳染,導致同廠區的裕益與順益保養廠於7月13日與7月14日停業兩天進行清消,111名員工也同步進行PCR檢測。雖然這波感染來源為確診司機,是場內員工受到確診司機傳染,並非由員工擴散至一般消費者。不過,為了加強對於員工的健康管理且讓民眾更為安心,已有不少品牌自發性啓動「員工快篩計畫」,包含Audi、Hyundai、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都已經啟動全台員工快篩計畫,同時,部分地區性經銷商也自主購買快篩試劑,以確保第一線服務人員以及顧客的安全。
    2021/07/1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