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AUDI 結果共410筆

  • 內政部將修法堵上管委會的嘴 停車格裝充電樁不再看人臉色

    社區大樓有電梯也有保全可以24小時幫住戶收貨,不過其中也有管理委員會對社區進行「管理」,不少除了家裡以外的變動都需要管委會同意才能進行,其中像是不少想入手電動車的潛在買家,卻因為自家社區管委會不給拉線安裝充電樁作罷。對此,內政部積極想要修法,推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修正案,未來只要得到相關單位的安全證明,管委會將不得拒絕安裝充電裝置。
    2021/10/01 17:26
  • 新車落地打八折?那可不一定 雙B開超過一年還能原價脫手

    正常情況下,汽車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導致價值逐漸降低,因此也有句俗話是「新車落地打八折」,不過在全球車廠受到晶片短缺,連帶新車難產下有所改變。對於車輛需求旺盛的中國大陸市場,已經有經銷商開出原價收購車齡超過一年的BMW熱門車款。
    2021/09/30 18:59
  • 歐盟七期等於內燃機末日? BMW:我們會讓它撐過去!

    Euro 7,也就是俗稱「歐盟七期」排放法規實施在即,面對更為嚴苛的排放法規實施,各汽車品牌紛紛宣告全面電動化時間點,Mercedes-Benz預告在「市場允許」狀況下將於2030年完成全面電動化。Audi則是宣告自2026年起不再推出內燃機動力新車、2033年全面停止生產燃油汽車。但是,BMW至目前為止仍未公布全面電動化時間表,甚至開發主管Frank Weber日前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更談到,汽車市場全面電動化並不會一夕之間發生,BMW仍認為內燃機引擎並不會因為歐盟七期排放法規而敲響喪鐘,BMW仍將持續投資,讓旗下動力編成通過歐盟七期排放法規。
    2021/09/29 19:16
  • 暴力鴨跟Audi RS Q8一樣快? GR Yaris加速性能超乎想像!

    Toyota GR Yaris在全球的市場銷售表現都非常亮眼,台灣更是有人開出了30萬以上的價差要販賣這輛暴力小鴨,而這輛車在賽道上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小排氣量引擎對於直線加速來說並不是非常吃香,因此似乎沒有太多人在意這輛車在直線加速比賽上的表現,現在有人就開著這輛車來到直線加速的賽場當中,沒想到驚然可以與Audi RS Q8有著差不多的表現,究竟是GR Yaris超級快還是RS Q8太慢呢?看完比賽你就知道答案!
    2021/09/29 14:23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Audi開發超昂貴變色烤漆科技 車輛變色只要透過螢幕輕點!

    變色龍烤漆大家應該在路上都有看過,雖然不常見可是非常顯眼的外觀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但是那類型的烤漆通常都沒辦法呈現單一色彩,看的人都會覺得車輛有好幾種顏色,並且隨著角度的不同顏色會在不同的地方呈現,還有另一種烤漆是遇到熱的時候會變色,但是這要在車輛上面潑熱水或是曬太陽才有辦法實現,這次由Audi推出的變色烤漆是只要在車內按下一個按鍵,你的外觀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顏色,目前他們正在向德國專利局提出專利申請,未來很有可能你就可以享受得到這個獨特的技術。
    2021/09/26 11:00
  • 謝忻學會5分鐘無腦換胎 再也不怕爆胎被警察叫去跳河

    女星謝忻她獨自開車行經國道卻遇上輪胎爆胎,並報警得到的建議是待在護欄外等待救援,不過,當時護欄外是基隆河,讓她開玩笑地表示,跨出護欄會上新聞!經過上次的爆胎驚魂記,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找來達人雷尼大來教她跟哈孝遠,只要5分鐘快速自助換備胎!
    2021/09/25 14:43
  • Audi休旅油/電大比拼 即刻補給!吃喝玩耍誰最猛? (下集)

    在台灣說到電動車,幾乎大多數的人都會直接想到特斯拉,不過近年來全球瘋電動車,這也迫使許多傳統車廠開始打造自己的電動車產品。不過畢竟是做汽車出身,這些傳統汽車大廠手上握有大量顧客喜好數據,因此打造出來的車子不僅是電子產品,同時也相當具有品牌特色。
    2021/09/23 18:50
  • Audi攜手甩尾天王開發電動車 Ken Block:電動車好快、我好愛!

    甩尾天王Ken Block幾個月前陸續拍賣出清他手中多款火紅的速度機器,它們之中不僅款款都對主人Ken Block深具意義,更是經常與他一同出現在飄移影片中的車輛主角,忍痛割愛除了可換點現金外,更因為他決定與Ford結束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而今,他的飆速職涯將展開另一段全新旅程,Audi宣布攜手Ken Block一同投入電動車的開發,如此看來,為擁抱新歡而割捨舊愛,之前大動作賣車就顯得合情合理了!
    2021/09/23 15:46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Golf R、TT RS、Cayman GT4、Urus大亂鬥 汽缸數多一定快?

    在老一輩人的認知當中,汽車的排氣量越大或者是汽缸數量越多的話,代表著這輛車有著更好的動力表現,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車款都擁有了渦輪增壓系統或者是油電系統的加持,即便排氣量不大也可以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從這次的對決就可以看出端倪,這四輛車隸屬不同級距市場,分別擁有4、5、6、8缸的引擎動力,從直四到V8的每輛車都有著相當強勁的表現,在同場較量的表現又是如何大家也非常好奇。
    2021/09/17 23:43
  • 車車臭或香他說了算 專業「好鼻師」成車界超夯職業

    社會上的職業百百款,有句俗話更說:「行行出狀元」,但你有聽過「氣味評估工程師」嗎?那是幹什麼的?氣味很重要嗎?能吃嗎?
    2021/09/17 23:11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Audi濱江展示中心開幕 五星級休息室賞飛機起降不無聊

    台灣奧迪持續攜手經銷夥伴拓展在地經銷網絡,旗下經銷商夥伴Audi豐仕汽車積極佈建新據點,全新Audi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即日起投入營運行列,其擁有完整新車銷售、智慧售後服務、Audi 極速快充站高效充電與五星級景觀貴賓休憩區等服務範疇,將持續為大台北地區的Audi 車主與消費者,帶來貼心、優質的四環品牌體驗。
    2021/09/16 18:23
  • 福斯預告將在2025年電動車銷售超越特斯拉 將使出車海戰術一較高下!

    電動車已經成為了市場主流,各大車廠無一不為了電動車的發展傷透腦筋,大家都想要開發更多的電動車在市場上搶佔先機,不過目前銷售最好的電動車品牌依舊是特斯拉,畢竟他們進入市場的時間更早,而且產品相當純熟加上超級充電站非常普及,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給廣大的消費者們,不過現在福斯宣告將在5年內超越特斯拉的成就,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廠。
    2021/09/16 14:39
  • 油電對決/Audi美型跑旅正面比拚 電動車未必最完美! (上集)

    說到電動車,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Tesla,但其實這幾年來傳統車廠也開始推出純電車款。但傳統車廠做的純電車與燃油車在表現上會有哪些差異?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蘇宗怡與官網團隊《黃金試車組》,便邀請藝人蔡允潔等人,一起來比拼Audi e-tron Sportback與Audi Q5 Sportback兩款分別採用純電與汽油引擎動力的帥氣跑旅!
    2021/09/15 16:31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每個月窮到剩2千過活還是要租豪車 誰敢說比他更愛車?

    一個月8萬收入的你會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韓國汽車YT頻道《재뻘TV》日前採訪一位26歲男子,月收入稅後約350萬韓圓(約8.28萬新台幣),不過他租了一台要價9,700萬韓圓(約229萬新台幣)的Audi A7 50 TDI,讓他每個月窮到剩10萬韓圓(約2,300新台幣)可以過活...
    2021/09/10 14:16
  • Audi推出充更快11kW家充 台灣奧迪:還幫你跟社區管委會「喬」

    台灣奧迪持續打造台灣電動車友善環境,為提供e-tron系列車主與消費者更貼心、便捷的充電服務,在家用充電方面導入全新11kW家用充電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並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推出「透明化安裝方案」,從線上諮詢、到府評估至後續安裝提供完善一站式電動車購車服務。而針對高效充電方面,台灣奧迪亦持續佈建Audi 極速充電站,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不論在家充電、目的地充電等提供e-tron與e-tron GT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2021/09/09 19:03
  • 福斯T2讓Lounge座艙經典回歸? 其實是Continental新科技搏版面

    你以為,全球矚目的2021 IAA慕尼黑車展展出的全都是最新最夯的作品嗎?那可不一定,好比在Audi Grandsphere以及BMW i Vision這類炫目的概念新作中,竟然夾雜著福斯T2 Bus這樣的老款經典車出現在舞台,除了那不容錯認的獨家外型,其披覆兼具科技與未來感的外衣塗裝更讓人眼睛一亮。
    2021/09/09 16:37
  • Elegend復刻傳奇Audi Quattro S1 實車現身要價近3,000萬

    對於夢幻經典車款的熱愛要到何種程度才算極致?德國新創科技公司Elegend可能就是答案,因為想要重現當年Audi Quattro S1的傳奇身影,但又不打算只是單純復刻抄襲,於是乾脆召集一群擁有相同熱忱的各領域專家成立新創公司。Elegend最主要的目標與宗旨,就是開發出具備Audi Quattro S1神髓的純電性能車款。
    2021/09/09 16:32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Q7導入新車型入主門檻降60萬 Q3跑旅同步補齊2.0L四驅動力

    隨著2021年已經進入第三季尾聲,各車廠開始陸續引進2022年式車型。繼先前開放2022年式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預售之後,Audi Taiwan這次將焦點鎖定在Q3、Q3 Sportback以及Q7等3款休旅車型當中。其中Q3 Sportback與Q7同步推出新款動力選擇,Q3 Sportback新增以2.0升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的40 TFSI quattro S line車型,開出227萬元建議售價,並重編Q7車系編成,以3.0升V6 TDI與3.0升V6 TFSI兩款動力選擇,提供45 TDI quattro享馭版、45 TDI quattro Technik豪華版以及55 TFSI quattro享馭版等3款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309萬元、343萬元以及396萬元。
    2021/09/03 17:52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