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ATT 結果共121筆

  • ​萬少丞窩裡反?怕背黑鍋 供出身分細節

    17日中午發生殺警案的SPARK夜店,突然在網站上發出公告,即日起停止營業,但還是有很多名民眾不知情,等到了現場才知道已經關門,不少民眾議論紛紛,很有可能只是要避風頭,過了一陣後又會再易主營業。殺警案發生到現在兩個月,之前終於宣告偵結,傳出是因為萬少丞不滿遭到蕭叡鴻、曾威豪、劉芯彤三人共同推卸責任,把矛頭全指向他,讓他感覺被背叛,才會對檢警一五一十說出事件發生的過程,與後續逃亡細節,讓檢警日前起訴60人,羈押禁見17人。
    2014/11/19 16:09
  • 〈獨家〉颱風夜照上夜店 百警力掃蕩臨檢

    鳳凰颱風襲台,碰上了週末夜晚,還是有不少民眾,把握風雨前的寧靜,到信義區夜店報到,形成了百貨忙著拆招牌避風頭,夜店咖大排長龍等著進夜店,而警方颱風夜也出動上百警力,在信義區各個夜店臨檢,特別是發生殺警案的ATT 4 FUN,進出都得要出示身分證,否則不得其門而入。
    2014/09/21 08:26
  • 「滅堂行動」雷厲臨檢夜店! 逼周譽騰投案

    台北夜店殺警案,信義區夜店趁著周末夜晚,紛紛開張營業,警方昨晚深夜,持續進行大規模臨檢,台北市警察局出動將近200名警力,到ATT 4 fun大樓周邊臨檢,甚至連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夜店、酒店通通都是警力鎖定範圍。
    2014/09/20 09:30
  • 日平價服飾開幕 插畫T恤、褲裙符合「台」性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平價服飾再開戰!Uniqlo集團旗下品牌「GU」今(19)日上午11時在ATT 4 Fun開幕,正式進軍台灣,為日本海外首度開設的獨立專賣店,要用日式的「快速時尚」席捲台灣,第2間店也將在10月17日於明耀百貨開幕,與Uniqlo成為「姊妹店」。
    2014/09/19 11:39
  • 流行教父併百貨 戴春發ATT重生揭秘

    日系平價衣副牌明天要在ATT 4 FUN開幕,其實每半年就有國際平價品牌像GAP、ZARA副牌來這展店,這都是集團總裁戴春發的縝密佈局,當初他跟藝人賈永捷夫家買下虧損18億元的紐約紐約,改造動線引進服飾品牌,樓層區別明顯鎖定不同客群,攬客秘訣讓年營收衝破40億元,而戴春發在民國73年就在東區開ATT,專賣流行服飾比SOGO還要早兩年,獨門吸客招數也成功複製在信義區。
    2014/09/18 18:12
  • 砸4百萬廣告 ATT「甜點」洗殺警黑形象

    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因為夜店染黑,登上媒體版面,就怕被焦點全集中在夜店上,忘了百貨其他品牌辛苦經營,業者砸預算宣傳,九月上旬才推出的甜點專區,不是只占小一部分,而是整層樓,都是賣甜點和下午茶,改裝就花了上億元,除了有水幕投影,還有旋轉蛋糕塔,營造童話故事感要吸引消費者,15家業者進駐,上千種品項甜點,集中一起開店,不怕被削弱競爭力瓜分客源,反而增加人氣,學的其實是日本自由之丘的「聚客策」,同樣屬性,都是集中在百貨同一樓層。
    2014/09/18 17:46
  • 〈獨家〉殺警案發大樓 首家夜店恢復營業

    14日凌晨殺警案發後,信義區ATT 4 FUN所有夜店全部停業,沉寂幾天後,其中一家夜店晚間率先重新開業,不少藝人前來捧場,包括蔣偉文、黃立成的前女友容嘉,重回案發現場,夜店維安更是不敢鬆懈。
    2014/09/18 00:55
  • 日韓人氣甜點大PK!亞洲最大「甜點樂園」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愛喝午茶的女孩們要瘋狂了!亞洲最大「夢幻甜點主題樂園」上週五(14日)在潮流百貨ATT 4 FUN盛大開幕,斥資千億、多家品牌進駐,宣告進入一級戰區,要進軍第2個「甜點胃袋!」
    2014/09/16 15:21
  • 不夜城!信義區夜店熱區 18家夜店進駐

    發生刑警遭打死意外的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前身是紐約紐約百貨公司,換名字找大品牌進駐,夜晚則是化身不夜城,夜店林立,整個信義區高達18家夜店,原因就是這裡屬於商業區,人潮容易聚集,許多業者紛紛搶食夜生活商機。
    2014/09/15 18:52
  • 夜店龐大利益 吸引黑幫插旗分油水

    信義區夜店林立,光是ATT 4 FUN裡的夜店就有4家,由於產品上架、圍事等等都有油水可賺,讓不少黑幫覬覦,紛紛各自劃地盤想分一杯羹,不過龐大利益也容易產生糾紛,像這次出事的SPARK,就曾經因李宗瑞撿屍和揚昇集團少東被打,躍上社會版面。
    2014/09/15 11:58
  • 狠!50多人圍毆 35歲刑警傷重不治

    臺北街頭上演殘忍的凶殺命案!地點在知名的台北市松壽路ATT 4 FUN夜店外,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今凌晨前往轄區夜店,竟被50人持棍棒及刀械圍毆至少3分鐘,薛警倒臥在地時滿身鮮血,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4/09/14 07:20
  • 不准坐? 櫃姐控ATT「禁坐」罰5百

    百貨週年慶開跑,各家業者全力應戰衝業績,尤其櫃姐更是辛苦,幾乎站一整天沒得休息,有百貨員工控訴,信義區ATT 4 FUN不但嚴格要求櫃姐,櫃位上的椅子都要收起來,被樓管看到坐下休息,還會被開一張500元罰單,儘管ATT 4 FUN強調,沒有這項坐下罰錢的規定,但坦承的確因為週年慶關係,所以對櫃姐要求嚴格。
    2013/10/22 19:08
  • 買小籠包「單日逾千人」 名店帶旺商圈

    鼎泰豐忠孝店遭住戶提告,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住戶覺得被干擾,不過也就是這「假日一天能上看2000人」的客流量,讓附近店面總是有商家搶著進駐,更在2007年ATT百貨撤離時,成為留住人潮關鍵,不過,不只在忠孝商圈是如此,它更在帶動永康商圈成為觀光景點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3/10/04 19:04
  • 棄醫賣假包!賺千萬超跑 移送法辦

    百貨專櫃,居然賣假商品,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ATT 4 FUN遭警方查獲,居然有專櫃公然販賣假的PLAYBOY名牌包,原來當初民眾拿包包回原廠維修,代理商卻發現產品規格有問題,於是送回美國檢驗,確認商品是仿冒品,員警調查,主嫌張姓男子原本是一名醫學院學生,因為賣假包好賺,乾脆棄醫從商,5年內就買下近900萬的超跑代步。
    2013/10/01 11:44
  • 「多1樓」露天吧台 知名百貨遭爆違建

    有市議員踢爆,台北市信義商圈其中一家百貨公司ATT 4 FUN,10樓夜店的業者在頂樓多蓋了1層露天吧台,每天營業到半夜,但對照都發局核發的執照,只允許大樓蓋到10樓,也就是多出來的露天吧台屬於違建,建管處表示14日已經發文,要求業者月底前自行拆除,否則市政府將強制執行拆除工作,百貨業者對此很低調,只強調11樓絕對沒有對外營業。
    2012/11/16 12:43
  • 遭貼「不合格」 ATT百貨安檢沒過

    信義計畫區百貨ATT 4 FUN上個月底試營運,沒想到日前台北市建管處進行安檢時,卻發現有多項不合格,不僅安全梯防火門脫落,甚至還堆放雜物阻礙逃生動線,祭出重罰50萬,創百貨賣場最重罰款紀錄,建管處限期3天內改善;記者重回現場,大部分問題都已經解決,雖然距離到期日還有1天,不過施工中的專櫃圍籬,卻還沒全面更換為「防火材質」,讓不少原本打算嘗鮮的民眾,望之卻步。
    2011/09/03 18:21
  • 「只賣平價貨」阪急攻OL 掀百貨戰!

    信義商圈的百貨大戰宣告開打,統一阪急百貨即將在10月7日開幕,位居市府轉運站的精華地,每天人潮流量就有10萬人次,統一阪急說,一項精品都不賣,專攻平價時尚,主打OL市場,即將進駐的Uniglo就是一大招牌,附近商圈也上緊發條,剛剛改名的寶麗廣場專賣超奢華精品,新光三越走全品牌,紐約紐約改裝後就是ATT,要專攻潮牌市場,這場百貨大戰主攻的山頭,顯然各有不同。
    2010/07/21 19:24
  • 〈獨家〉百貨戰! 砸千萬造「美術館」停車場

    信義區是百貨重要戰場,10月統一阪急又要加入戰場,至於曾經傳出經營不善、虧損18億的紐約紐約,在ATT集團接手後,也預計明年3月重新出發,只不過想要擺脫過去頹勢,新團隊卻是砸了近千萬,打造美術館般的停車場,說是能夠吸引年輕族群,但館內現在打出一折封館價,卻還看不到更多人潮,背水一戰,還要看策略是不是真能奏效。
    2010/07/07 19:43
  • 10元抽iPad! 信義區百貨封館拍賣

    由藝人賈永婕夫家德杰建設公司,在台北信義區開設的商場紐約紐約,10年來因為連年虧損,去年就把經營權轉手給ATT集團,現在ATT決定要轉換經營型態,在裝潢改建後,預定12月會重新開幕,而紐約紐約只會營業到6月底,今天開始封館大拍賣,第一天就推出民眾最喜歡的10元福袋。
    2010/05/07 15:31
  • 強震襲北市東區 ATT大樓外牆裂開

    7級強震,台北市雖然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不過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商圈的ATT大樓外牆卻裂開一個長縫,土石不斷掉落,台北市政府也趕緊派員敲掉外牆上所有鬆脫的石塊;不過附近的商家民眾還是十分擔心,萬一維修不當,不慎砸傷人,民眾豈不是要當冤大頭。
    2004/10/15 18:24
  • 協助受災戶 ATT捐贈五萬美金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今天(9日)代表美國人民,捐贈五萬美金給紅十字會,這也是這次風災中,第一次有外國駐台機構對災區伸出援手。
    2004/07/09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