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ATP 結果共274筆

  • 擊倒費爸又打敗喬帥 德茲韋列夫驚奇奪冠

    國際網壇竄出大黑馬!在英國倫敦登場的ATP年終賽,德國21歲網球金童「茲韋列夫」,繼擊敗費德勒後,又以6:4和6:2直落二,拍下球王「喬科維奇」,驚奇奪冠,成為ATP年終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2018/11/19 20:19
  • ATP年終賽連贏費爸、喬帥 茲韋列夫驚奇奪冠

    德國網球新星茲韋列夫連續兩天未失一盤擊敗瑞士天王費德瑞和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茲韋列夫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奪冠後,形容拿下職業生涯最大勝利「令人難以置信」。
    2018/11/19 10:03
  • ATP年終賽 德國新秀茲韋列夫爆冷封王

    德國新秀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Finals)爆冷打垮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漂亮贏得冠軍。
    2018/11/19 09:57
  • 球僮掉球影響球賽 費爸年終賽出局無緣百冠

    倫敦ATP年終賽進行到四強賽,有球僮在比賽中掉球造成比賽中斷,影響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最後不敵德國年輕好手茲維列夫,無緣決賽。費德勒確定無法在今年拿下生涯第100座ATP單打冠軍,只好放眼明年,再來挑戰。
    2018/11/18 17:24
  • 要求賴揆報告普悠瑪! 立委跳上主席台抗議

    台鐵普悠瑪意外接近滿月,除了究責也要總體檢。交通部跟台鐵,檢查出普悠瑪主風泵有問題,已經完成更換,ATP系統也接上線,月底就要測試也要進行優化。未來只要關掉ATP,就會強制限速,明年年底前,普悠瑪、太魯閣、PP自強號就會裝上系統。不過究責聲浪不斷,國民黨立委甚至癱瘓議事,跳上主席台,接著前往交通部長抗議,要求下台負責。
    2018/11/16 20:34
  • 普悠瑪意外將滿月! 未來「關ATP」就限速

    台鐵普悠瑪意外接近滿月,除了究責,也要總體檢。交通部跟台鐵,檢查出普悠瑪主風泵有問題,已經完成更換,ATP系統也接上線,月底就要測試,也要進行優化。未來只要關掉ATP,就會強制限速,明年年底前,普悠瑪、太魯閣、PP自強號就會裝上系統。不過究責聲浪不斷,國民黨黨團也拜會交通部長,要求下台負責。
    2018/11/16 15:19
  • 台鐵提改革方案 108年底自動強制限速

    普悠瑪翻覆事件後,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率台鐵局長張政源提出改革方案,民國108年底將完成自動強制列車降速行駛設備,也會調整班次,增長夜間養護時間。
    2018/11/16 11:48
  • 倫敦通勤族賺到了! 費德勒等8名球星搭地鐵

    ATP年終總決賽即將在倫敦開打,包括費德勒、喬科維奇等8位網壇球星,近日驚喜現身,搭起了倫敦地鐵,民眾幸運捕獲野生球星,驚喜之餘也拿出相機猛拍。
    2018/11/11 16:18
  • 台鐵普悠瑪ATP遠端監視缺失 日商同意修理

    台鐵日前發生的普悠瑪列車事故,曝露出車上的自動防護系統(ATP)並無遠端監視功能。如今日本製造商已坦承設計疏失,並向台鐵表示會修理相關車輛。
    2018/11/08 11:58
  • 快訊/普悠瑪ATP昨接線 估1個月完成18個編組

    普悠瑪ATP接線最新進度曝光,台鐵昨天收到列車製造商「日本車輛製造」的改正回覆函,在昨天下午1點立即進行接線作業,並於15點30分確認完成。台鐵承諾,在不影響整體運作的狀況下,會在1個月內把18組都接線及測試完成。
    2018/11/07 09:06
  • 快訊/政院:普悠瑪實車模擬 關ATP測傾斜裝置

    行政院今晚表示,1021鐵路事故調查小組,今天前往台北-瑞芳路段,以實車運轉,測試普悠瑪列車關閉ATP後,列車傾斜裝置作動情形,明天也將第4度開會,進行分析和訪談。
    2018/11/05 20:14
  • 台鐵:普悠瑪ATP遠端監視功能 盡快接線測試

    台鐵普悠瑪事故暴露出列車無自動防護系統ATP的遠端監視功能。日本車輛製造公司今天回函台鐵會立即改正,台鐵表示,現有18組普悠瑪會盡快接線測試。
    2018/11/05 18:03
  • 快訊/日商回函「立即改正」 台鐵提報調查小組執行

    日本車輛製造株式會社日前坦承,ATP遠端監控設計有疏失,台鐵表示在今日下午2點30分,收到日商立即改正的回函,雖然沒有具體說明內容,但將提報行政院調查小組後執行。
    2018/11/05 17:13
  • 普悠瑪ATP遠端監視缺失 日商:將立即改正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曝露出普悠瑪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無遠端監視系統功能。台鐵今天下午收到日本車輛製造公司來函表示將立即改正。
    2018/11/05 17:01
  • 春節休9天誰敢搭? 擬鬆綁客運「7休1」 

    最近過勞意外頻傳,明年春節客運業卻打算鬆綁7休1,讓駕駛10天才能休1天,而且交通部已經將文件送交勞動部,引發民眾擔憂。
    2018/11/05 16:58
  • 快訊/普悠瑪ATP疏失測試 日商今得回覆結果

    日本車輛製造株式會社日前坦承,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遠端監控設計有疏失,台鐵也要求日商要測試確認完成,結果得用書面回覆,而今天就是最後期限,若無共識將直接會面釐清。
    2018/11/05 09:20
  • 曾無奈搖頭!曝尤振仲上班前對話 同事嘆:錯在太盡責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嚴重死傷,外界亟欲了解真相,然而台鐵說法一變再變,還一度稱司機員尤振仲自行關閉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且未通報行控中心,引發輿論質疑台鐵高層意圖卸責。事發至今13天,有同事出面還原2人在尤上班前的短暫對話,並心疼地說「他就是錯在太盡責,想把事情做好」。
    2018/11/02 17:48
  • 日車設計疏失 日媒:再出包恐動搖「安全神話」

    製造普悠瑪列車的日本車輛製造公司昨天坦承設計疏失,造成ATP遠端監控功能無法作動。日媒報導,日本製造車輛廠商接連出包,若持續發生,恐動搖日本製造車輛的「安全神話」。
    2018/11/02 15:49
  • 遠端監控!遊覽車GPS即時報 「超速、疲勞駕駛」

    過去遊覽車因為超速、疲勞駕駛,意外不斷,因此公路總局除了全面加裝GPS遠端監控系統,監控中心也啟用,可以第一時間看到遊覽車是否有超速、開錯路,或是超時駕駛,只要發出異常訊號,就能立即通知駕駛並處理,但因為屬於輔助性質,不像火車ATP系統,會強行介入減速。
    2018/11/02 13:49
  • 日商普悠瑪設計疏失 綠委:保全證據送司法調查

    日本車輛製造公司承認,普悠瑪號的ATP遠端監控系統有設計上疏失。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天說,要求保全證據讓司法機關調查,並呼籲行政單位積極與日商討論,不是只有公文往返。
    2018/11/02 12:57
  • 質疑台鐵整肅員工 黃國昌大怒:是行政院立場?

    台鐵普悠瑪發生出軌翻車意外後,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技術助理黃德輝具名揭露,當時普悠瑪車速可能並非140公里,並PO出列車內數位時速顯示與ATP速度差距40公里的照片,不過黃德輝1日竟收到台鐵的記過處分,未來也恐遭免職開除。對此,立委黃國昌要求台鐵局長說明,為何和對內部員工進行打壓,結果竟得到「局長」根本還沒上任的回覆。
    2018/11/02 11:50
  • 普悠瑪設計疏失 吳宏謀:待責任釐清評估求償

    日本車輛製造公司承認,普悠瑪號的ATP遠端監控系統有設計上疏失,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表示,會從採購、驗收來調查,待責任釐清,再評估求償。
    2018/11/02 11:30
  • 費德瑞巴黎網賽晉8強 距ATP單打第100冠差3勝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巴黎大師賽以6比4、6比3擊敗義大利對手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挺進8強,再贏3場就能拿下生涯第100座ATP單打冠軍。
    2018/11/02 09:35
  • 日商坦承普悠瑪設計疏失 政院:要再了解

    負責製造普悠瑪號列車的日本公司首度對外坦承,在普悠瑪列車的設計上的確有疏失。根據了解,台鐵曾經要求日方安裝一項自動通知功能,當駕駛關閉ATP時,車輛系統要立即向行控中心回報,不過因為日方內部溝通出問題,最後沒有把這個設計加進去。今晚行政院調查小組召集人卻表示,這項功能確實有安裝,只是沒有連線。
    2018/11/02 00:15
  • 漏畫必要配線 日製造商認:全部普悠瑪都有問題

    台鐵普悠瑪列車上月發生翻覆事故,造成18死、逾百人受傷慘劇。負責製造普悠瑪列車的「日本車輛製造公司」首度坦承,列車本身設計有疏失,系統無法自動通知行控中心ATP被關閉的訊息,而出售給台鐵所有的普悠瑪列車都存在同樣的問題。
    2018/11/01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