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ATM領錢 結果共266筆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還以為賺到!台北女ATM前撿到1000元 沒做1動作吃官司

    在ATM前撿到錢要記得送到派出所,日前台北市士林區一名37歲高姓女子因在銀行的分行領錢時,發現地上有一張1000元的紙鈔,隨即撿走千元鈔,且事後未報案並送至派出所,一時貪心卻釀禍,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高女身分,並移送至士林地檢署,高女被檢方以侵占罪起訴。
    2024/01/29 09:58
  • 超商警鈴大響!「ATM錢沒領」婦人求她幫拿 下秒轉頭超毛

    不明的錢別碰!民眾昨(2日)在臉書提到自己帶著姪女到超商買東西,突然警報器大響,隨後發現提款機有人錢沒領就走人。隨後,身旁一名婦人叫姪女幫忙領出,她驚覺不對勁隨即喝止姪女動手、往門口一撇更全身發毛,驚悚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2023/11/03 11:34
  • 旅日注意!台灣金融卡直接在日本ATM領錢 11月底喊卡

    要去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近期日本金融機構陸續撤換ATM機台,受系統轉換影響,國人拿晶片金融卡在日本ATM領取日圓現鈔的服務,將在11月底陸續喊停,未來想在日本當地ATM領錢,必須回歸國際發卡組織跨國提款業務,手續費貴出將近一倍。
    2023/10/10 17:22
  • 捷運ATM吞錢?領1.4萬「少1舉動」全沒了 警:已4起被吞

    ATM領錢,14張千元鈔全被吞了!一名男子搭捷運時,順便在站內ATM領錢,卻發現1.4萬元全消失,嚇得他趕緊報警,原來全是「這舉動」導致錢被吞了!
    2023/09/02 11:38
  • ATM新功能?插卡吐出來「秒升級白金卡」 傻眼慘況曝光

    民眾一般領錢都會攜帶卡片前往ATM,不過若沒看清楚提款機上方「故障」標示而插卡,可能將導致卡片毀損。有一名網友在「抱怨公社」臉書社團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在提款機前方、手上卻拿著一張「白卡」,並表示自己沒看到提款機上方寫的「故障」就將卡放進去,讓她相當傻眼。不少網友見狀笑翻,紛紛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2023/08/19 00:03
  • 深夜領錢「被當車手」盤查 女嚇哭:以為搶劫

    近日,一名在新莊中正路郵局ATM領錢的女子,意外遭遇便衣警察的盤查,讓她相當不滿。原本警方以為她可能是涉案的車手,但後來證實這是一場誤會。事後,警方解釋了行為相似的原因。
    2023/08/13 19:43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國民外交!加拿大人來台首日領不到錢 暖警自掏腰包助人

    暖心員警助人兼做國民外交!一名加拿大籍的威廉先生在6日搭機入境台灣旅遊,卻發現攜帶的金融卡無法領錢,且假日金融機構都沒有營業,暖心員警見狀後便資掏腰包提供餐點並安排旅館住宿,隔天再到旅館接威廉先生到金融機構查詢,最後還協助他購買火車票,讓他可以順利搭火車北上,威廉先生在告別時開心地握著員警的手說Thank you。
    2023/08/08 11:19
  • 大安區ATM領錢看到這1幕 網看嚇歪:他身價鐵定過億!

    台北大安區常被稱為有錢人居住的地帶,房價也是高得嚇人,近期有名上班族,他到大安區的一家超商ATM領錢,沒想到卻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幕,讓他不禁到網路上分享,直呼真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17:25
  • 樸實無華炫富法!他見大安區提款明細 餘額逾「2千萬」

    台北市大安區房價穩居全台第一,大安區不乏有錢人。有民眾日前到ATM領錢,看到上個人領錢明細,存款高達2000萬元,被「閃到瞎」直呼,這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07:53
  • 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台灣超商時常遍布ATM方便急需領錢的民眾使用,不過若是在ATM前以較怪異的行為領錢、恐怕會引起民眾關注。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大半夜去超商買宵夜準備領錢,卻看到一名男子坐在ATM前面的怪異舉動,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行為代表的意義,有網友解釋可能是「解任務」。
    2023/07/31 08:15
  • ATM數字鍵沒有9!網見「4字」勸她換一台:按錯立刻死

    ATM自動櫃員機隨處可見,許多民眾若需要用到現金時,都會使用這些機器來領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家附近的按鍵式ATM竟有「詭異數字」,讓她看了一頭霧水。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一面倒勸告原PO趕快換一台機器。
    2023/07/27 17:48
  • 女超商領錢突被「環抱」騷擾! 疑兩人受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商ATM領錢,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環抱住,嚇得她轉頭怒斥對方,並且向店員求助,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疑似最近常在附近出沒,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而這兩個月來,已經有兩個人報案被騷擾,懷疑都是同一人所為。
    2023/07/25 14:38
  • 不只一起!北市妙齡女領錢遭環抱襲臀 他還裝熟回「是我啊」

    昨(25)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前往位在士林區和豐街上的超商領錢時,突然被後方陌生男子裝熟環抱,還伸手碰觸其臀部,女子當場喝斥,對方便若無其事地離開店外。事後女子到後港派出所提告,警方表示依規定受理後,將盡速將犯嫌追查到案。
    2023/07/25 11:08
  • 找理由坐前座!外套掩護 男鎖定運將偷竊

    計程車運將成了竊賊下手對象,6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攔下計程車,說還要去接三個朋友,因此要坐前座,一路上男子不斷地聊天,不過最後三個朋友都沒出現,男子也沒帶錢包,到ATM無卡領錢,付了車資,整個過程運將都沒有察覺異樣,直到回家才發現,車上的錢全都不見了,損失六千多元,而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男子攀談過程中,其實是在分散運將注意力,用外套掩護下手行竊。
    2023/07/08 12:15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 到底要領多久?女霸佔超商ATM遭嗆 急報警

    超商ATM領錢方便又快速,不過在新竹元培街這裡,有名女子疑似占用超過10分鐘,引起其他民眾不滿,雙方在超商內吵架,警方到場,成功化解糾紛,不過打開地圖看,其實這附近至少有5台ATM。
    2023/05/26 11:41
  • 天天「攀談、下棋」博信任 活動中心兜售金飾

    持追蹤這起案件!有民眾指出,過去也曾在超商,目睹這名男子兜售長輩金飾,還請對方直接到ATM領錢,下午投訴人再次見到他和爸爸再下棋,懷疑又要交易趕緊報警,員警調查,他幾乎天天出現在活動中心,但疑似每次都登記不同的名字跟手機號碼。
    2023/05/23 19:03
  • 「睡太晚銀行關」 車手為領86萬騎車3小時

    新北市一名女子,半夜到超商操作ATM一小時,還換了八張卡片,員警獲報到場後,她還辯稱因為自己一定要睡到下午,無法臨櫃提領,直到被抓包是示警帳戶,才願意說實話,原來她為了八十六萬,騎車到桃園跟集團成員拿人頭帳戶,再騎回三芝領錢,車程至少三小時起跳!
    2023/05/17 20:47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6千元領9成!詐團假冒1988客服 財政部提醒別上當

    財政部統計,普發現金6000元統計至今,已有超過2070萬人領取。不過,近日有民眾接到,自稱1988客服專線,想要竊取個人資料。對此,財政部提醒,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或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路銀行操作轉帳,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3/05/0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