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AR-15 結果共29筆

  • 彭博:蘋果明年將推6新品 iPhone螢幕再放大

    蘋果(Apple)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發佈,許多果粉正期待到貨開箱,《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Power On〉指出,明年蘋果將有「6大焦點新品」,包含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iPad Pro將睽違5年翻新,首款A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也將正式發售。
    2023/09/18 13:46
  • 批美對台戰略模糊太久!美總統參選人:會「有條件」防衛台灣

    總是以誇張或驚悚言論,成功吸引目光的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繼4月份那句「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成名後,日前接受《國家廣播新聞》(NBC)專訪時再次有驚人發言,當主持人米切爾(Andrea Mitchell)問他有關兩岸關係時,拉馬斯瓦米很直白地表示,倘若自己是美國總統,絕對會繼續防衛台灣,「直到美國重新取回半導體自主後,我們將重新評估所有事情。」
    2023/08/30 12:07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被怨練槍太吵竟殺鄰居5人 德州槍案兇嫌逃亡4天落網

    德州一名38歲男子,於美國當地時間28日深夜,因不滿在院子練槍被嫌太吵,遭鄰居勸告,竟持AR-15步槍擊斃5名鄰居,手段兇殘。男子在犯案後逃之夭夭,警方追緝4天後,終於將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3 10:05
  • 有片/不爽被提醒「小聲點」 美德州男持槍射殺5鄰居

    美國德州東南部發生死亡槍擊命案,根據《有線電視新聞》(CNN)報導,當第一名38歲男子歐羅佩薩(Francisco Oropeza),似乎因為隔壁住戶不滿其住家噪音聲響過大,提醒要他「小聲點」後,讓男子理智線斷裂發怒,持槍攻擊鄰居多人,一共射殺5人、包含一名年僅8歲的兒童,另外還有3人受傷送醫。當地警長透露,歐羅佩薩使用的兇器,就是近期再成爭議對象的AR-15步槍,目前兇嫌正在逃亡中,警局公布影像呼籲民眾協助追捕。
    2023/04/30 09:54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持AR-15步槍行兇!不滿被開除 美男闖銀行開槍還IG直播

    美國又傳重大槍擊案!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一間銀行,遭男子闖入,還朝辦公室內的員工開槍。槍手甚至還在IG上,直播整個過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嫌犯是單獨犯案,會痛下殺手,疑似是因為最近被銀行解雇,才會痛下殺手。
    2023/04/11 11:20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美校園槍擊案6死 警14分鐘擊斃槍手 禁槍聲浪起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共造成3名孩童和3名教職員死亡。28歲女性槍手證實有心理疾病,正在接受治療,她總共合法購得7把槍,行凶時所有的AR-15步槍,是美國近期大規模槍擊案中最常見的武器。案發當天。警方獲報後,花了14分鐘將槍手擊斃,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記錄下來。總統拜登呼籲國會通過「禁攻擊性武器法案」,不過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又是堅定的擁槍枝支持者,法案要過關的可能性不高
    2023/03/29 20:00
  • 男持AR-15步槍闖FBI辦公室未遂 與警對峙遭擊斃

    美國一名武裝男子,試圖闖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俄亥俄州的辦公大樓後逃跑,並且遭到警方擊斃。FBI猜測,這起事件可能和川普有關,尤其最近在川普莊園被FBI搜索後,威脅FBI言論頻傳。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德,也證實是他同意FBI搜索川普住所。
    2022/08/12 15:05
  • 美印州槍擊案 嫌犯遭逛街男回開10槍擊斃 警長讚「英雄」

    美國印地安納州格林伍德公園(Greenwood)的一處商場,18日發生槍擊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開始掃射後造成3人死亡,槍手本人隨後也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印地安納星報》(IndyStar)報導,當地警局在24小時後公開槍手和回擊民眾的姓名資訊,警長艾森(Jim Ison)更在記者會上讚許該民眾勇敢舉動,「是真正的英雄行為。」至於英勇擊斃槍手的民眾,則是22歲的的狄克森(Elisjsha Dicken)。
    2022/07/19 12:33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更新iOS 15驚覺「Siri生病了」 網授1招神破解

    蘋果日前推出熱騰騰的iPhone13系列,吸引許多果粉注意,其中全新推出的2色「天峰藍」及「粉紅」更是掀起了網路話題。然而除了祭出新機之外,蘋果也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新功能包括FaceTime同播共享、通知欄全新設計及內建地圖新增3D和AR導航等。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更新後「Siri反應變很慢」,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有感用戶紛紛留言,貼文引起熱議。
    2021/09/23 22:49
  • 拜登管制「幽靈槍」業者批:不實際.可笑

    美國總統拜登8號透過6項行政命令拉開了改革的序幕,除了先前就遭到擁槍派堅決反對,民間從事槍械生意的業者也不客氣地指出,拜登想要控管「幽靈槍枝」的想法不實際,甚至很好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3月份接獲了比先前兩個月都還要多的槍枝購買背景調查請求,高達470萬人提出申請,其中有超過200萬件是要求買新槍。美國社會上歧視和槍枝暴力越來越嚴重,也促成更多人買槍,為了自保,女性和亞裔首次購槍,替槍枝提升銷量。
    2021/04/13 19:57
  • 大埔再爆警民衝突 查獲步槍、255發子彈

    香港20日晚間多處再爆警民衝突,在大埔港警制服一名年僅19歲的通緝犯,並在他屋中查獲P80及AR-15步槍及255發子彈,港警表示,相信這些槍枝彈藥,有可能都是想在示威集會時傷害員警,但也有香港民眾在網路放上逮捕時的畫面,質疑一位便衣港警,腳邊掉落一把手槍,是想栽贓嫁禍給被制伏的男子。
    2019/12/21 13:15
  • 日本山口組火拚 AR-15步槍連開10槍狙擊

    日本兵庫縣,是黑幫山口組的大本營。沒想到今年至今,已經發生四起山口組內部的火拚,週三傍晚,一名神戶山口組老大遭到狙擊死亡,更讓日本人擔心的是,嫌犯竟然在住宅區,拿AR-15步槍犯案,態度相當囂張。
    2019/11/28 11:47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強 蕭敬騰、鄧紫棋 霸氣登場

    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15日一連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熱力開唱,帶來最精彩、豪華陣容的演唱盛會,表演舞臺呼應今年主題,以「魔法」為設計,除了原有AR技術外,連彩幕都有魔法,最大特色的「漂浮彩幕」,會隨表演曲目旋律做上下移動,以前都只在室內演唱會看得到,這是第一次在戶外大型演唱會使用,只為給新北市民最強驚艷享受!!
    2019/11/21 16:00
  • 夫和11歲女遭挾持 8月孕婦霸氣持步槍擊斃歹徒

    美國佛羅里達州1處民宅,日前遭2名歹徒闖入;其中懷孕8個月的女主人發現,對方持槍挾持她的丈夫和11歲女兒。女主人不顧自己大腹便便,直接拿起家中的AR-15步槍反擊,結果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見狀則是嚇得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名歹徒下落,婦人霸氣救丈夫和女兒,也引發當地討論。
    2019/11/04 19:34
  • 半裸男持步槍掃射 美鬆餅店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星期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店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目前依舊在逃。
    2018/04/23 11:23
  • 倒數2天開庭 孫安佐持有「死神的聖物」彈藥恐不利案情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學校並持有大批軍火被捕,案件預計25日召開預審庭。不過此案自上月29日發生後,不到一個月內美國又發生2起槍擊事件,巧合的是,其中一起案件所用槍枝AR-15跟孫安佐所擁有的彈藥相同,也被外界稱為「死神的聖物」,法界人士認為新增案件恐對孫安佐案有不利影響。
    2018/04/23 09:26
  • 田納西州半裸男闖鬆餅餐廳開槍 釀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週日傳出槍擊事件,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餐廳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
    2018/04/23 07:41
  • 佛州槍擊轟醒擁槍人 他把步槍切兩半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中學上週爆發濫射案,凶手持AR-15步槍掃射,17名師生因此喪命。一名男子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影片,把自己的同款半自動步槍切成兩段,引來擁槍網友紛紛效法。
    2018/02/21 13:43
  •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6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