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ALIVE 結果共55筆

  • 【商周】惜福料理╳五色搭配 五柳枝

    每逢農曆春節,是傳統華人圈一家人圍爐吃年夜飯的重要日子,在台灣也不例外,本期《alive》介紹12道經典台灣料理,在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中,展開台灣近代史,除了深入介紹在地的飲食文化,也能盡覽寶島的當令食材與南北差異。
    2019/01/31 23:35
  • 【商周】尋味南台灣

    主廚下班後吃什麼?去哪裡吃?這是許多人對大廚們最感到好奇的問題之一,這回《alive》邀請南台灣最難訂的餐廳AKAME主廚彭天恩,帶領讀者跟著他的口袋名單,一同前進屏東、高雄,拼湊屬於他的味蕾地圖,一探他的私房餐館與小吃。
    2018/12/23 17:34
  • 【商周】夜遊山中劇場 一圓兒時樹屋夢

    秋天到來,柿子紅了。《alive》建議,秋日小旅行,往舊名「貓裏」的苗栗去。爬上山林樹屋,窩在一個別人找不到的角落;散步於街村,看柿餅能玩出什麼花樣;登高健行,再泡湯放鬆,徹底遠離城市喧囂。這樣的秋天,特別喜歡。
    2018/09/28 13:52
  • 【商周】牛肉的美味秘密

    在家宴請好友歡聚,輕鬆就能煎出一塊塊美味牛排,大快朵頤,實是人生樂事!煎好的牛排,切面呈現玫瑰色澤,外層帶點脆口,一口咬下則有豐盈的肉汁,就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心中美味牛排的要素。想在家煎出好吃的牛排,alive特別請鄧有癸傳授要訣,他認為「肉要厚、鍋要熱、上菜前等一等,是煎牛排的三大原則」。
    2018/07/06 11:34
  • 【商周】移動的海上樂園2018郵輪新玩法!

    郵輪旅遊持續延燒,根據國際郵輪協會發布《2018年郵輪行業展望和郵輪旅遊趨勢》報告,全球郵輪旅客數量從2011至2016年成長約20.5%,預估今年將達2,700萬人次,共27艘新船下水。《郵輪評論家》指出,隨著郵輪越來越巨大,提供許多讓旅客驚喜的設施與服務,甚至推出以增進健康、品味美食為主題的航次。跟著《alive》搭上郵輪,一手掌握2018郵輪新趨勢。
    2018/06/14 21:01
  • 【商周】跟著環境傳教士 划寶特瓶小舟出海

    今年,你計畫去哪裡旅行?《alive》主張,規畫與實踐一場永續旅行(Sustainable Travel),選擇執行永續概念的旅店或業者,結合觀光與永續,既好玩,又饒富意義。去年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的國際永續旅行發展年,今年持續延燒。所謂永續旅行,指的是旅行中達到自然環境保護、社會人文保存以及地方經濟獲利,三者平衡。舉例來說,旅店減少塑膠用量、以太陽能發電、大幅雇用當地員工、減少食物里程,旅者支持當地生產產品、參與慈善工作等,都算是永續旅行的一環。
    2018/03/08 18:35
  • 【商周】媽祖廟發跡 鴻海郭台銘篤信板橋慈惠宮

    農曆春節,除了團聚吃年夜飯,扶老攜幼上廟裡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是傳統習俗中的重要活動。這回,《alive》跟著企業大老全台走透透。拜拜,也品嘗在地美食。
    2018/02/13 20:51
  • 【商周】親子入住白色世界 從零開始雪上滑行

    寒假將至,除了過年團聚,還可帶孩子去哪裡玩?《alive》推薦一站式滿足的親子旅遊方案,一個定點免去爸媽的煩惱,全家出遊不再趕車換飯店,讓小孩從玩中學,把寒假當成一段親子共享的學習旅程。
    2017/12/28 21:53
  • 【商周】新創旅遊 換個方式玩寶島》地心冒險,垂降鬼峽

    旅程從台灣獼猴搶走攝影手上的水瓶開始,《alive》採訪團隊進行一場地心冒險、超現實體驗。穿越山林,深探鐘乳石洞;峽谷垂降,如泰山般林中擺盪……很難想像,高雄壽山藏此秘境。
    2017/10/05 20:28
  • 【商周】轉機當充電 遇見異文化的驚奇旅程

    漫長的轉機時間如何打發?你以為只能在機場逛街、不停關注航班資訊更新、占個位置補眠……其實,轉機不止於如此。《alive》主張,用1張機票,多玩1國。把握中途停留時間來場過境觀光旅行,探索一座全新的城市,一個從未想過會造訪的國家。
    2017/09/14 22:55
  • 【商周】誰說老東西不中用?回憶與生活也修復了

    近年「修理咖啡館」在全球興起,鼓勵人們動手修復家裡損壞的家具與家電,於生活中實踐惜物,2009年從荷蘭發起,現已推廣至瑞典、美國等地。鏡頭轉到台灣,《alive》找到3個家庭,同樣透過不同方法落實惜物,有的延續老家電生命,或力求資源物盡其用,甚至只買能相伴一輩子的好東西,他們在現今快速消費、快速丟棄的社會風氣裡,選擇以「慢」品味生活道具為人生創造的價值與內涵。
    2017/04/14 00:34
  • 【商周】穿越大稻埕 以10+新開店為起點深入當地

    自1860年淡水開港,大稻埕做為通商口岸成了接壤國際第一線窗口,隨之而來的茶葉貿易為當地積累財富,帶動周邊民生商號發展,繁榮光景吸引各路菁英齊聚,在酒樓與咖啡廳裡辯論所見所思。百年後,《alive》再訪大稻埕,看年輕商家如何以創意結合舊時民生商號、茶行建築,追尋文人雅士足跡,引領我們窺探百餘年前的絕代風華。
    2017/02/24 21:22
  • 【商周】餐桌紅寶石 把家常菜升級了

    迎接新年前的11至12月間,是台灣洛神花採收季,台東鹿野、卑南、金峰、太麻里等地的洛神花,在綠叢中綻放著紅寶石般的閃耀光芒。前年,《alive》團隊跟著亞都麗緻天香樓主廚楊光宗,前往距池上約20分鐘車程的海端鄉,拜訪布農族新武部落種植洛神花的農家王國昌,參與了採收期的辛苦與歡樂。
    2017/01/12 21:30
  • 【商周】孩子的創意玩具 讓他自己做

    「創客」(Maker)一詞意指把腦海裡構思的作品,透過自身技藝與工具化想像為現實,不再依賴工廠製造,鼓勵人們勇於動手逐夢,此理念2005年起從美國發源漸漸風靡全球。台灣有一群人經由木工手作實踐創客精神,不分性別、年齡及職業,沉浸在一刀一鑿的木作趣味中,有訓練獨立自主的兒童木工,吸引港澳遊客特地拜訪的原木食器班,以及歡迎素人學習第二專長的成人木作課,《alive》帶你逐一體會箇中樂趣。
    2016/12/16 16:47
  • 跟著歌曲節奏 CPR壓100下以上有效救命

    民眾到KTV唱歌,想炒熱氣氛常常會點播一些,節奏輕快的歌曲,不過有些歌曲如果能達到每分鐘100到120拍的節奏,還可以拿來救命,在美國紐約,就有民眾跟著每分鐘103拍的,比吉斯合唱團的名曲《Staying Alive》施做CPR,成功救回同事性命,藝人王彩樺的《保庇》,還有張惠妹的《BADBOY》跟經典老歌《夜來香》都符合急救每分鐘100到120的節奏。
    2016/11/05 13:13
  • 金曲爭鋒/《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奪最佳MV

    陳珊妮與林宥嘉合唱歌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諷刺網路世界的文化與空虛,切合時事議題,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2016/06/25 19:40
  • 港電影評論學會頒獎 李連杰、鞏利獲男、女主角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昨天頒發第13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最佳男、女演員,是「霍元甲」的李連杰,及「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俐,最佳導演是「放•逐」的杜其峰,最佳電影是「黑社會以和為貴」。
    2007/03/07 21:06
  • 成龍設計室開幕 ALIVE現身支持

    成龍大哥一向愛推動本地創意工業,所以推出了專門設計及銷售創意產品的「成龍設計室」。
    2006/07/24 19:36
  • 吳彥祖澄清走光照 位置不對不可能

    吳彥祖自導自演的電影「四大天王」在台上映,這部以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和尹子維四人組成的樂團ALIVE為主題,看香港演藝圈光怪陸離現象的電影,在香港上映時,曾經因為片中描述捉弄香港狗仔的情節,引起軒然大波,一度還造成香港媒體揚言抵制ALIVE。
    2006/06/22 19:29
  • alive代言氣泡酒 上演兄弟鬩牆

    由吳彥祖、尹子維、陳子聰、連凱所組成的alive,這次為他們所代言的氣泡酒來台宣傳,4人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讓廠商相當滿意,一場拳擊賽讓4個大男生,顧不得兄弟情打成一團。
    2006/06/20 19:59
  • Alive開Party 酬謝幫忙拍攝

    「四大天王」上映以來,成績亮麗,Alive 4人在某夜店擺下慰勞派對,廣邀好友出席,成龍大哥亦有賞光出席,但堅拒受訪,評一評4人在電影中的表現,他們4人只好自我評價了。
    2006/04/27 20:49
  • alive紀錄電影「四大天王」擺道 遭港媒封殺?

    吳彥祖執導,紀錄alive加入樂壇辛酸史的紀錄片「四大天王」,由於內容有醜化香港傳媒採訪手法,引起香港文字傳媒的公憤,下令封殺他們,當他們出席公開宣傳活動時,文字記者都不主動採訪,反而圍著採訪一些不見經傳的藝人,目的是故意令他們難堪,不過alive表示不會因此而把電影內容重新剪輯後再上映。
    2006/04/13 19:58
  • 吳彥祖執導「alive」紀錄片 四大天王首映

    由吳彥祖執導,紀錄著吳彥祖,尹子維,連凱及陳子聰所組成alive的紀錄片,昨晚在國際電影節中舉行首映禮。
    2006/04/06 19:36
  • 英皇春酒 Twins、謝霆鋒成焦點

    昨晚是農曆一月份的最後一天,英皇唱片公司趕上1月份辦春酒,旗下歌手紛紛出列,當中包括了3月份要開唱的黃耀明,剛從內地拍戲回來的房祖名,低調的王傑,穿上春裝的容祖兒,穿得有點隆重的Twins,打扮過份隨意的謝霆鋒。以吳彥祖為首的alive,雖然不是英皇唱片的歌手,不過因為與房祖名友好,亦被邀請到場。
    2006/02/28 20:10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