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ALEC 結果共25筆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8小時前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NBA/本季第五勝終於到手 活塞驚險打敗黃蜂停止連敗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週三晚間與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展開一場激烈對決,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最後完成關鍵灌籃,帶領球隊以113對106獲得勝利,並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比賽最後一分46秒,波格達諾維奇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隊追平比數。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則貢獻14分和8個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則為活塞隊拿下15分,活塞隊終止三連敗,並在過去41場比賽中取得第三次勝利,拿下本季寶貴的第五場勝利。
    2024/01/25 11:32
  • 亞歷鮑德溫2021年拍片開槍致死 恐面臨最高18個月徒刑

    根據今天的法院文件,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拍攝西部片Rust時,持槍射擊導致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身亡,已依過失殺人罪名起訴。
    2024/01/20 06:19
  • 片場傳槍響!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指導 過失殺人指控有望撤銷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2021年意外誤殺攝影指導,他的律師與美國媒體引述的消息人士昨(20)日表示,隨著新任特別檢察官接手本案,亞歷鮑德溫面臨的過失殺人指控將獲撤銷。
    2023/04/21 08:48
  • 拍戲誤殺攝影指導!亞歷鮑德溫卸責 仍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在電影Rust片場手持一把柯特(Colt)手槍時發生槍擊意外,害死一名攝影指導,檢方今天表示,將以過失殺人罪起訴他。
    2023/01/20 09:07
  • 亞歷鮑德溫拍片誤殺弄出人命 已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去年在片場意外槍殺工作人員及誤傷導演,面臨官司訴訟。他今天表示,自己與死者家屬達成民事和解。
    2022/10/06 11:10
  • 邦喬飛「創團元老」逝世!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貝斯手艾力克約翰薩奇(Alec John Such),美國時間5日驚傳逝世,享壽70歲。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證實戰友的噩耗,對於死因等細節未多加說明,全球樂迷震驚不已。
    2022/06/06 15:38
  • 63歲巨星才誤殺人!小26歲嫩妻「再中第7胎」精力超旺

    知名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現年63歲,去(2021)年10月拍攝新戲時,因不慎使用道具槍,誤射美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致身亡,震驚好萊塢圈,事後家屬提告,導致他現在仍官司纏身,不過他的妻子近日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7胎」,替亞歷鮑德溫帶來喜事。
    2022/03/31 13:46
  • 道具槍誤殺事件後首露面 亞歷鮑德溫淚訴:我沒扣板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期間,持槍誤殺劇組人員震驚全球。相隔1個多月,他打破沉默接受媒體專訪說明事發狀況,當主持人問及當時會扣下板機是否為劇本要求時,他多次強調自己絕沒有扣板機,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掩面哭泣。
    2021/12/02 10:46
  • 亞歷鮑德溫片場誤殺攝影指導 受訪強調沒扣扳機

    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電影Rust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未將手中槍枝扣下扳機。
    2021/12/02 10:31
  • 鮑德溫誤殺事件再生風波 劇本指導控:根本沒開槍橋段

    好萊塢男星鮑德溫(Alec Baldwin)上月在電影《Rust》拍攝現場,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震驚全球。最初外界認為他並不知道槍中有實彈,未對他嚴加苛責,但現在該片劇本指導米契爾(Mamie Mitchell)發聲,指當時根本沒有需要他開槍的橋段。
    2021/11/18 12:30
  • 亞歷鮑德溫新片停拍後又傳悲劇 燈光師遭蜘蛛咬傷恐截肢

    63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新片《Rust》日前才因拍攝現場發失意外槍擊事故,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引發全球關注。沒想到又傳出一名燈光師在片場遭「毒蜘蛛」咬傷,進而出現肌肉壞死及敗血症,如今還將面臨截肢的可能。
    2021/11/09 13:28
  • 川普兒秀下限!售「亞歷鮑德溫殺人」T恤 遭網譙爆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日前拍攝新片《Rust》,舉起道具槍擊發,不料當場造成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身亡,他也因此陷入一片悲傷的情緒中尚未恢復,然而現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John "Don" Trump Jr.)竟拿這件事開玩笑,他販售印有「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引起公憤,遭網友給罵翻。
    2021/10/27 17:03
  • 攝影師遭誤殺9歲兒受嚴重影響 家屬不怪鮑德溫 

    好萊塢知名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的過程中,使用道具槍彩排時不慎誤殺攝影指導哈莉娜‧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就連導演也受到波及,一死一傷的悲劇成為好萊塢頭條。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哈欽絲的家屬表示不責怪亞歷鮑德溫,並強調,槍枝道具組人員「應負起責任」。
    2021/10/26 12:56
  • 警方公布亞歷鮑德溫槍擊報告 證實槍中有實彈!電影停拍

    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新片《Rust》拍攝現場,使用道具槍誤擊2劇組人員,造成1死1傷的意外震驚全球。警方週五(22)公布最新調查報告,證實道具槍中所使用的為實彈,擊發後射中一旁的攝影導演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導演索薩(Joel Souza)。
    2021/10/23 10:16
  • 彩排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無法表達震驚悲傷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拍攝新片使用道具槍時,不慎誤殺女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也遭擊中重傷,他昨(22)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聲明致歉,「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的震驚與悲傷」。
    2021/10/23 08:31
  • 好萊塢男星拍戲道具槍突走火!誤殺攝影師 導演也重傷

    由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主演的19世紀西部電影《RUST》今日傳出拍攝現場發生事故,因現場道具槍突然走火,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稍早證實,事發當時是鮑德溫拿著道具手槍進行排戲,不料卻擊中42歲的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48歲的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導致她送醫不治身亡,索薩則是重傷。
    2021/10/22 11:02
  • 批大陸愛生氣「奧運輸我們也不爽」 蕭美琴演說全場歡呼

    駐美代表蕭美琴日前受邀至「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2021年會發表演說,她強調台美雙邊貿易的重要性,並提到台灣長期受中共各式脅迫,因為大陸太容易生氣,無論是台灣的存在,或在奧運賽場上擊敗大陸選手都讓他們不爽,演說過程多次獲得熱烈掌聲與歡呼。
    2021/09/15 20:30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 MINI Cooper傳奇典藏版148萬元起 配備升級總價超過17萬元

    MINI掀背車系自問世以來便帶給駕駛充滿樂趣的駕馭體驗,而源自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所打造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定,創造宛如卡丁車的靈活操控,讓MINI在1960年代摘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之後更以橫掃歐洲各大賽事的實力,寫下「黃金十年」傳奇故事。
    2020/11/04 16:48
  • 他聖誕禮只送1張紙 繼父拆開卻當場淚崩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男子韋斯特(Alec West),在25日上傳1段影片,透露從3歲開始就被繼父照顧,對方也把他當成自己兒子,因此他決定在聖誕節當天送上1份大禮,禮物內容物則是1張收養契約書,而他體格壯碩的繼父看到紙後,感動地落下男兒淚,並緊緊擁抱住韋斯特。
    2018/12/28 09:38
  • 假川普不滿真川普 籲民眾用選票和平推翻

    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再度在小螢幕扮演美國總統川普後,今天晚上嚴肅呼籲選民在11月6日期中選舉上,和平「推翻」當局政府。
    2018/10/15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