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AKIRA 結果共522筆

  • 五月天玩真的!超犀利趴預告「講1小時垃圾話」 AKIRA也來了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因疫情2度停辦,今(2023)年宣布將在7月22、23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昨(13)日首波卡司揭曉,由五月天領軍麋先生、告五人及「鼓鼓」呂思緯、家家、白安演出,不過五月天的表演附註「全程一小時・只有麥克風Just Say It!今夜只有垃圾話」,預告只講話不聊天,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06/14 09:56
  • 林志玲驚爆「不回演藝圈」全心顧家! 小S力挺:越快越好

    林志玲2019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她在去年產下兒子,便漸漸淡出螢光幕,日前林志玲接受好友蔡康永的訪問,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對此,徐熙娣(小S)今(13)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向鏡頭喊話林志玲:「志玲回歸家庭,我百分之百祝福她!而且是越快回歸家庭越好。」現場以為昔日「宿敵」要開嗆,沒想到是同為人母的暖心祝福。
    2023/06/13 17:50
  • 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並隨丈夫移居日本,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然而,近年因母親健康問題,全家暫時回台定居。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卻因為擔心語言不通動了請辭念頭,好在林志玲給予鼓勵,才讓他安心上節目。
    2023/06/13 15:40
  • 林志玲拋震撼彈「不會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此後她便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在家專心相夫教子。近日她接受好友蔡康永專訪,談到有子萬事足的日常,突表示自己未來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2023/06/10 16:52
  • 林志玲.AKIRA結婚4周年!慶祝禮物超有誠意 主動求婚反遭虧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今天(6日)夫妻倆登記結婚4周年,林志玲現身品牌活動,曝光兩人慶祝行程,而近期她接受蔡康永訪談時提到,當年是她希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被主持人大虧。
    2023/06/06 18:42
  • 林志玲結婚4年了! AKIRA罕談「求子艱辛」:沒理由背叛

    「國民姐夫」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現階段的人生排序,家庭絕對擺在第一位。問起AKIRA現階段的幸福指數?他篤定地說:「絕對是120分!」幸福感爆表。
    2023/06/06 17:10
  • 媽媽不認得我…林志玲鏡頭前淚崩 「忘了是訪談」吐當下心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產下一子,林志玲婚後減少工作,重心擺在家庭,不過她近期接受主持人蔡康永訪談,她提到媽媽因病所苦,現在已經忘了她是誰,訪談期間林志玲再也忍不住情緒,罕見在鏡頭面前淚崩。昨(5)日林志玲再度轉發這段節目內容,並吐露當下自己忘了是節目,她感性的提到蔡康永說「閨蜜般的話家常聊愛情,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
    2023/06/06 16:49
  • 「媽媽不記得我了」 林志玲提母突噴淚 再曝當年求婚AKIRA

    藝人林志玲2019年嫁給的老公AKIRA,近期接受蔡康永訪談時提到,當年是她希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話鋒一轉,林志玲說人生最大的牽掛就是媽媽因病所苦,目前已嚴重到忘了她是誰,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掉淚。
    2023/06/03 12:39
  • 主動求婚AKIRA!林志玲親揭浪漫內幕 「我要的是嫁給愛情」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後,逐漸放慢工作步調,重心多移到家庭上。日前她作客好友蔡康永的大陸談話性節目《眾聲》,首度談及其實是自己主動向AKIRA求婚故事,讓蔡康永驚訝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妳這麼勇敢。」
    2023/06/03 11:07
  • 林志玲哭了!媽媽病情「快速惡化」掩面爆淚:她不認得我了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現身蔡康永的主持節目,談到母親病情惡化時,她罕見在鏡頭前大哭了!
    2023/06/02 14:15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今(26)日在IG放上一張跟「金鐘男星」陳柏霖、韓籍YouTuber金針菇的合照,內文提到他們一起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2》,證實已參與在台灣的第一檔實境秀,趕緊追上另一位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的腳步。
    2023/05/26 18:41
  • 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她去(2022)年11月嫁給日本醫師尪AKIRA,並在臉書宣布:「入籍了。」這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入日本籍,根據《選罷法》的規定,具有雙重國籍的人不得參選公職,對此,鄭家純今(26)日也給予回應。
    2023/05/26 13:13
  • 鄭家純擬選立委「日本尪無限力挺」 願犧牲夫妻相處:台灣未來更重要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6)日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眾人都關心她是否要替民進黨參與立委選舉,不過鄭家純的回應始終如一,一切聽從安排。她與日籍醫師尪AKIR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各自都忙,相處上沒有太大問題,「我們交往時就沒有一直膩在一起,他不忙就會飛來台灣,其實5月初有來,日本黃金週的時候,我們有去宜蘭玩」。
    2023/05/26 12:34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AKIRA零偽裝現身小吃攤!翹二郎腿喝牛肉湯 粉絲讚:好台

    「國民姐夫」AKIRA與林志玲結婚4年,近來多待在台灣的他,不僅陪老婆回台南老家Long stay,也經常曬出他的「台灣日常」。13日,他就在IG貼出多張喝牛肉湯的照片,只見他在等餐期間,翹著二郎腿講電話,十足台灣人架勢,也讓粉絲笑說「好台」。
    2023/05/15 17:46
  • 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媽「超仙顏值」曝 網驚:好像孫藝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昨(14)日適逢母親節,她曝光兒時與母親吳慈美的同框照,母親絕美模樣被網友點名神似南韓女神孫藝真,引發熱議。
    2023/05/15 08:39
  • 林志玲婚後4年超閃! AKIRA曝夫妻恩愛日常:這瞬間最難忘

    AKIRA(黑澤良平)是家喻戶曉的EXILE(放浪兄弟)一員,也是眾人口中的「國民姐夫」,他擔任ELLE 5月號封面之星,分享與林志玲從相識到共組家庭的故事,像是在童話世界中才可能發生,因共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後,彷彿冥冥之中受到命運指引,注定最終要走在一塊。
    2023/05/10 14:42
  •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 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 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2023/05/04 17:24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林志玲「48歲穿回婚宴派對服」 被問二胎突道歉虧小S「重色輕友」很難約

    藝人林志玲今天(2日)下午睽違近半年亮相,身穿當初與Akira婚禮Afterparty的亮片流蘇裝,展現好身材,驚豔全場!再次被問會不會生第二胎,林志玲回應「抱歉沒辦法」,說有一寶已經很感恩!其實同天下午,好友小S也有活動,兩人也隔空互虧。
    2023/05/02 20:30
  • 要生第二胎?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4字回應」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穿上結婚時After party時的性感小禮服現身,展現超逆天身材,身為第一名模的她坦言這幾年太放縱、放鬆,有時候抱孩子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凸,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身材走樣了、腰間囤積一些肉肉,還要安慰自己是幸福肥,但因為接觸該醫美儀器瘦了不少,連老公AKIRA都有發現,讓她非常開心。
    2023/05/02 16:29
  • 嗆聲林志玲!小S撞場「刻意避開」狠虧她客套 意外爆料大S反應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她說最近狀態好到發光,亮到讓老公眼睛快要睜不開,「找不到我的關係,常撲錯位置,他時不時想親下我,說『Baby好香喔!』我說真的假的?我三天沒洗頭了。」剛好好友林志玲在附近辦記者會,她展現女王氣勢,幽默要工作人員鎖門,直呼要爆料大S和具俊曄,不願讓媒體前往,「那位女藝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講話就比較客套!」
    2023/05/02 15:02
  • AKIRA師兄宣布停工!無奈證實「一氧化碳中毒」:講話都有困難

    日本42歲男星、人氣團體「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佐藤篤志)無預警傳出停工消息,本人亦在社群平台發布聲明,透露自己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出現諸多身體不適症狀,導致目前仍無法長時間登台演唱,只能忍痛選擇停工;ATSUSHI也無奈表示很擔心後遺症會持續一輩子,「請等我回到舞台」。
    2023/04/24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