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AKB48 結果共317筆

  •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2022/09/05 15:43
  •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畢業!離別歌曲惹哭團員

    女團「AKB48 Team TP」第一任隊長陳詩雅已於6月30日卸任團體的隊長職務,為了感謝入團起守護著她的粉絲,將有一首畢業單曲〈夢之河〉收錄在六單《無根無據Rumor》中,其實當初陳詩雅在參加徵選活動的履歷表上,填寫的喜愛歌曲正是這首歌,旋律輕柔充滿感傷氛圍的詞句,再搭配MV裡有著傳承意味的紙船,令人相當不捨。
    2022/07/28 12:01
  • 板野友美吃壽司腹痛 就醫揪出胃中寄生蟲:比生孩子還痛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於26日透過Youtube分享她上週腹痛送醫的紀錄。指出她因為劇烈腹痛就醫,經過胃鏡檢查後,驚然發現胃中有一隻寄生蟲,疑似是她前日大啖壽司惹的禍。她也透露,當醫生將寄生蟲從胃中拉除時,簡直比生孩子更痛。
    2022/06/27 16:30
  • 白皙正妹示範快篩戳鼻飄仙氣 網暴動肉搜!本人神到了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數已連2天突破萬人,其中包括不少快篩後陰轉陽的案例,也因此疾管署就錄製影片,教導如何正確使用快篩試劑,而近日防疫大作戰的「家用快篩試劑如何使用」篇中,示範戳鼻子的白皙正妹,因逆天顏值掀起網友熱議,更有人神出正妹身份。
    2022/04/30 12:29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韋禮安〈如果可以〉再推日文版 錄音時「3高手監督」嚇到飆汗

    韋禮安演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堪稱跨年度神曲,日前配合電影在南韓上映,特別推出韓文版本,準確的發音和情感詮釋廣獲好評,甚至獲得韓國籍老師認證;而隨著電影即將在日本上映,他也點頭答應挑戰日文版〈赤い糸〉,創下同一首歌推出3個語言版本的紀錄。日文版歌曲邀請AKB48 Team TP的日本團員藤井麻由填寫日文詞,曾赴日本發展的noovy主唱Shawn尚融擔任配唱製作人,錄音時為他正音,現場還有位精通日文的工作人員,讓韋禮安緊張到飆汗。
    2022/04/20 21:16
  • AKB48 Team TP召三期生!學姐憂「大四報名太老」選上了

    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成員們近來特地親自跑校園宣傳,上週五(18)日語晴、逸嘉及麻由到位於桃園的永平工商舉辦講座,除分享當年徵選過程,更帶來一連串唱跳,鼓勵女孩勇敢追夢。語晴說:「當初看到徵選時已經大四了,那時還覺得自己太老不會上,不過最後我還是站在這裡了!」更自曝面試表現唱歌才藝時忘詞的糗事,而麻由則提到自己邊徵選邊惡補中文的往事,期待未來有同樣來自日本的成員加入。
    2022/03/22 14:57
  • 遭抓包劈腿開房!21歲女偶像甩清純「解放超兇春光」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21歲前成員鈴木優香,2021年4月爆出跟40多歲製作人同居,結果還跟一名20多歲男子開房間,一夕之間形象全毀,同年9月宣布從AKB48畢業,近來鈴木優香揮別清純女偶像風格,轉往寫真界發展,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辣照。
    2022/03/12 23:14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AKB48 Team TP募三期生!團員「模仿花栗鼠」慘獲全場靜默

    AKB48 Team TP 2022年三期生招募計畫宣布正式開跑,繼2018年一期生隆重誕生,歷經4年來進化,成員逐漸茁壯,如今睽違2年招募再度展開,「學姐們」也分享當初參與徵選的青澀模樣,即將於5月畢業的隊長詩雅笑說:「當初連在台上自我介紹都緊張到全身不自覺在抖!」Mina更回憶當時表演模仿花栗鼠,結束後獲得全場靜默,笑說:「結束時懊惱著想一定沒希望了,但竟然留到了現在。」
    2022/03/03 18:41
  • 沒耳垂=沒福氣?阿部瑪利亞找「5大咖」反擊:我才不信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為日本女團AKB和AKB48 Team TP的前成員,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19年加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為固定班底,去(2021)年底登上台北跨年晚會的舞台擔任主持人,人氣日漸攀升。只是有朋友對她的五官有意見,覺得她沒有耳垂等於沒福氣,為了反駁這種說法,阿部瑪利亞PO出5位日本大咖的照片佐證,直呼:「我才不信!」
    2022/02/10 22:40
  •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無預警畢業!離團動向曝光

    「全民女團」AKB48 Team TP《三週年紀念演唱會》連兩天開唱,不僅難得全員到齊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更耗資400萬打造16套全新造型服裝,提到3年來的變化,成員們充滿感觸,隊長詩雅今(23)日無預警宣布從團體畢業,讓事前不知情的女孩們哭成一團。
    2022/01/23 20:53
  • 我好興奮啊!正妹簇擁「興奮哥」瘋傳 本尊親回勵志背景

    近日一張照片在鄉民之間瘋傳,一名體型龐大的男子坐在中間,只見周圍圍繞著11名可愛的女生,讓不少鄉民看了直喊羨慕,甚至有網友透露,該名男子其實就是多年前在AKB48見面活動中喊著「我好興奮啊!」的那名男子,後來成為迷因哏圖,被網友封為「興奮哥」,興奮哥本人更針對此篇文章回應,並道出自己後來從事的職業就與「日本偶像」有關,讓網友們大感勵志。
    2022/01/20 21:14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清純女星說謊「過夜富二代」被抓包!形象慘跌將退演藝圈

    日本23歲清純女偶像星野南(星野みなみ),4日宣布將從「AKB48」的姊妹團「乃木坂46」畢業,同時表示未來也會一併退出演藝圈,外界普遍認為是因她9月被週刊報導與富二代親密過夜,甚至被爆料「就愛有錢人」,形象嚴重受創所致,如今演藝活動全面暫停,引發熱議。
    2021/12/05 13:49
  • AKB48 Team TP麻由打疫苗「爆血掛急診」 醫:千分之一副作用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年發行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至今一個月來在實體榜單獲得優異成績,今(17)日為回饋粉絲舉辦慶功見面會,期間日本籍團員麻由透露,宣傳期間打BNT疫苗遇到千分之一機率的嚴重副作用:「牙齦到喉嚨都腫起來,練舞時在旁邊心悸,害大家很緊張,後來還去掛急診!」
    2021/11/17 20:17
  • 獨/AKB48 Team TP理想型大公開!詩雅就愛「霸道總裁」願當貼心女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隊長詩雅及隊員于馨、麻由、語晴、曉晴受訪玩起殘酷二選一,《TVBS新聞網》特別幫粉絲爭取福利詢問「理想型」,5人都大方透露了!
    2021/11/05 18:00
  • 頂38度高溫!女團「關進透明泡泡」熱爆只為唯美畫面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 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正式發行前更達到預購量近萬張的好成績。首波原創同名單曲〈一秒一秒約好〉MV也於今(16)日在YouTube「AKB48 Team TP官方頻道」同步首播,成員們穿上一襲「水漾藍」格紋制服,青春感十足。
    2021/10/16 14:23
  • 人氣女團推新單曲唱到「斷氣」!魔鬼特訓菜單曝:超敬業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她們卯足全力準備,正式錄音前更集體進行嚴格的歌唱訓練,隊長詩雅也笑虧自己:「在唱到副歌段落中的和聲時,被老師要求要一鼓作氣,差點唱到『斷氣』。」
    2021/10/06 18:12
  • AKB48 Team TP隔3月現身!她撞牆成包包頭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的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眉劇場舉辦《RESET》8月公演,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睽違舞台近3個月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期待又緊張!」在家各自努力練習。此外,團體也舉辦2022年「年曆封面票選活動」主題為居家女友,邀請粉絲們在8月25日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2021/08/18 11:41
  • AKB48再添4成員染疫! 日本緊急令延長至9/12

    日本已經超過兩周,每日新增確診都破萬人,女團AKB48又有4名成員確診,整團染疫累計19例。另外日本緊急狀態令範圍擴大,時間也延長到9月12日。
    2021/08/17 17:31
  • 才隔14天!AKB48又爆確診 累積19人染疫

    近期日本疫情再拉緊報,甚至延燒至演藝圈,人氣女團AKB48在2日驚爆有7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原定工作行程也緊急取消,被安排在家休養隔離。不料,事隔多日,又有4名團員傳出染疫,目前團體共累積高達19名成員確診,位於秋葉原的AKB劇場13日已暫停所有演出。
    2021/08/17 17:05
  • 運動員群聚喝酒開趴! 希臘水上芭蕾選手確診 

    日本疫情越來越嚴峻,週二東京新增3709例,沖繩也進入「準封城」狀態,當局呼籲民眾兩週內不要外出,另外女團AKB48有7名團員染疫,引發演藝圈恐慌。這時候還傳出有運動員群聚喝酒開趴,奧組委已經展開調查。
    2021/08/03 20:20
  • AKB48爆群聚感染7人確診!最小年僅14歲

    日本人氣少女團體AKB48在今(2)日驚傳有7名成員確診新冠病毒,消息震驚日本社會,據悉染疫成員分別為大盛真步、倉野尾成美、坂口渚沙、永野芹佳、鈴木優香、上見天乃和德永羚海,團體原訂於今日舉行的活動也緊急喊卡。
    2021/08/02 10:59
  • 《大叔的愛》林遣都爆喜訊!與AKB48大島優子結婚

    30歲日本男星林遣都因演出BL劇《大叔的愛》爆紅,今(29)日驚喜宣布,與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也都證實喜訊,透露兩人低調交往一年後,決定要和彼此共度一生。
    2021/07/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