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AI助理 結果共54筆

  • 「生成式AI平台」秒變小編、秘書 還能翻譯老婆話

    生成式AI商機無限大,聯發科推出全台首個商業化生成式AI平台,更祭出號稱繁體中文最強大型語言模型,期盼激發更多應用。平台目前已有數十家企業、教育機構和新創公司加入,各行業開發客製化生成式AI擴充外掛,就像多了百變助理。
    2024/04/09 14:28
  • AI手機是啥?生成式功能 訂國外餐廳能即時口譯

    各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具備AI應用的旗艦機,2024年可以說是AI手機元年,今年出貨量上看1.7億台,讓全球手機市況加速復甦。目前市面上的AI手機,各品牌導入的內容、程度不同,多數都有生成式照片功能,甚至可以做到即時通話翻譯,或直接以圖搜尋。
    2024/04/06 23:27
  • 5大AI功能加持拍照、生活助理 Zenfone 11 Ultra上市 

    華碩推出Zenfone 11 Ultra新機,搭載最新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6.78吋高刷新率AMOLED螢幕,並具備5000萬畫素主鏡頭與AI攝影技術,並有多項人性化AI助手功能,推出4種色彩供選擇,3月15日全台開賣,售價新台幣2萬9990元起,4月1日更有電信通路上市,搭配指定資費更有機會0元帶回家。此外,4月底前購機登錄者還有機會獲得旗艦充電組一組。
    2024/03/21 11:01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APP終結者?出張嘴完成訂餐叫車 AI助理兩周賣破5萬台

    今年美國CES展上,有台能裝進口袋的AI隨身助理一夕暴紅,它是一款四方型的迷你智慧裝置,只需要語音輸入,不用開啟任何APP,就能幫使用者完成叫車、訂餐、訂機票、訂飯店等複雜指令,在美國CES曝光後,短短兩周內就熱銷5萬台。
    2024/01/30 18:19
  • 美國2024年熱門高薪兼職 AI專家時薪上看4千元

    根據去年11月銀行調查,逾五分之一美國成年人,計畫在新年減少債務。多達16%的人正尋找增加收入的方法,期待得到更高薪資,或開創其它收入來源。外媒報導列舉出四種熱門「高薪」兼職,其中人工智慧最受歡迎。隨著AI領域專業技能的需求急速上升,在自由職業市場上,AI專家需求旺盛,時薪甚至高達50至150美元(約新台幣1430元至4300元)。
    2024/01/10 16:20
  • 微軟AI助理Copilot推手機版 OpenAI最新GPT-4模型免費用

    微軟(Microsoft)近日悄悄將生成AI助理「Microsoft Copilot」手機版應用程式,上架Android系統的Google Play商店。這款應用程式與ChatGPT十分相似,能使用聊天機器人功能,也可用DALL-E 3生成圖片。不僅如此,還開放用戶免費存取OpenAI 最新的GPT-4 語言模型,這在ChatGPT上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2023/12/27 11:23
  • 短影音夯「手機拍攝升級」! 超長焦PK防手震

    新手機出奇招,其中韓國品牌傳出下一代旗艦機主打AI功能,日本品牌則首度加入OIS光學防手震,而中國品牌也祭出全球首款超級長焦智慧手機,拍出來的效果號稱單眼級,還搭載AI晶片,不過在中國市場最大賣點的AI助理,台灣市場卻沒支援。
    2023/12/15 15:26
  • Google傳正研發新AI助理 有望搭載於Pixel 9

    外媒《The Information》近期爆料,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名為「Pixie」的全新AI助理,預計在明年秋季隨最新的旗艦手機Pixel 9一同問世。
    2023/12/15 14:33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1 12:30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結合AI變殺手級APP 蘋果「終極版Siri」有望2024亮相

    人工智慧(AI)浪潮迅速席捲全球,各大科技品牌都在搶攻此領域,而蘋果(Apple)也不例外,有知名科技爆料者近日表示蘋果正利用「大語言模型」(LLM)、期盼將旗下的數位語音助理Siri改造成「終極虛擬助理」,希望藉此將Siri打造成最強大的「殺手級」AI應用程式。
    2023/11/10 12:42
  • 登山失蹤8天!靠AI奇蹟「找到生還者」 1萬張照片交叉分析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人員今日(11日)傍晚交代搜救曾憲哲的過程。消防處助理消防區長周焯峰指出,曾憲哲被發現時神智清醒。高級消防隊長張天瑜則指出,攀山拯救專隊曾利用無人機拍攝過萬張照片,並以人工智能(AI)分析,協助收窄搜索範圍。另外,警方亦曾出動無人機協助搜救。
    2023/10/12 09:56
  • 澳洲團隊打造大型樂園 「AI靈感大神」下凡解惑

    現代人依賴聊天機器人ChatGPT、手機語音助理Siri,澳洲團隊ENESS將虛擬AI科技化為充氣裝置「AI靈感大神」,會靈活眨眼,還會為觀眾產出、朗誦籤詩,明天起於誠品生活新店展出。
    2023/09/28 16:48
  • 微軟AI助理Copilot 9/26啟用 讓你動嘴辦公、小畫家大升級

    當ChatGPT和Bard相繼上線後,另一家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22日宣佈,他們的人工智慧(AI)小助理Copilot,即將在本月26日全面導入Windows 11系統,成為全球用戶的最強辦公助手。從微軟曝光的新功能來看,導入AI助理後的系統,用戶們將能動嘴叫電腦做事,執行像播放音樂、調整設定等功能,此外內建的小畫家和照片功能,也會同時升級大改版,讓用戶能用小畫家對圖片進行去背等進階功能。
    2023/09/22 16:23
  • 小米AI助理「小愛同學」出包 問啥都回:「中國是民主國家嗎」

    中國小米科技的智慧型產品助理「小愛同學」今早出現系統故障,無論使用者詢問什麼問題或作出什麼指示,都反覆得到「中國是民主國家嗎」、「歷史和現實充分證明,中國的民主模式符合本國國情」的回答,引發嘲笑及熱議。
    2023/09/15 09:26
  • 全球首創中文AI語音醫療系統!中國附醫「AI醫師助理」12秒寫好病歷

    年僅28歲的蘇先生,因為長期打網球,右肩肩膀出現不適,他前往骨科門診接受超音波檢查,但在這次檢查過程中,醫師完全沒有使用電腦進行記錄,而是借助後方的AI生成式語音面板,自動生成病患的病歷紀錄。
    2023/08/18 22:59
  • 窺你所想.譯成文字 美AI讀腦術驚人突破

    AI到底能取代多少工作?在埃及,AI開始取代服裝助理的工作,在瑞典,AI成功模仿五位不同時期的藝術家,操作機器人做出不鏽鋼製的雕塑!中國大陸影音平台上最近更出現大量AI歌手,其實是深偽技術讓知名歌手的聲音唱沒有唱過的歌,連鄧麗君都穿越時空唱著王菲的金曲。而你此刻在想甚麼,以為不說就沒人知道嗎?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的團隊,結合腦部磁振造影、AI與ChatGPT訓練模型,已經能夠初步「讀腦」,把人腦中所想翻譯成文字!
    2023/05/24 19:58
  • Windows「AI時代」來臨! 微軟內建AI助理「小幫手」

    微軟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正式宣布,,Windows的「AI時代」正式來臨!未來windows的作業系統,都會加入AI助理「小幫手」(Copilot)寫文章、做簡報都能靠AI技術,順利完成。
    2023/05/24 18:58
  • 看好AI助理崛起! 比爾蓋茲:搜尋網站、亞馬遜將沒落

    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22日參加高盛(Goldman Sachs)和SV Angel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舉行、以人工智慧(AI)為主題的活動中預言,未來的AI個人數位助理將能理解人類需求和習慣,可能替人執行任務,徹底改變用戶行為,「你再也不會上搜尋網站,也不會去亞馬遜(Amazon)了。」
    2023/05/23 12:42
  • 誰的工具最好用?AI聊天機器人變辦公室助理 全球科技巨擘掀戰

    ChatGPT掀起AI聊天機器人熱潮,現在包括微軟、Google、百度、蘋果等科技巨擘都加入戰局,要讓生成式AI成為辦公室的好幫手。像是Google的Bard,不只是以文字回覆使用者提問,還會自動製作表格、搭配更視覺化的圖片,讓人更清楚易懂;微軟最新發表的Copilot則是能自動產生E-mail、行銷電子報,而且未來製作簡報內容速度會更快,彷彿虛擬的私人助理。
    2023/05/15 22:46
  • 《小鳥之翼》高爾夫美少女動畫IP大爆發!元宇宙、Switch遊戲雙管齊下

    「元宇宙」一詞曾在去年榮登牛津詞典代表字Top3,到了今年,雖說元宇宙被AI搶了不少風頭,但以長期科技趨勢來看,人工智慧與元宇宙之間並不矛盾,比方說用ChatGPT打造AI鎮民的實驗,或者是將ChatGPT變成元宇宙平台的AI助理等等,都顯示出兩者相輔相成的可能。最近,被賦予了「空間網頁」(spatial web)意義的元宇宙,似乎正朝著「IP賦能」的方向發展,沒錯,類似於當時NFT熱潮之時經常聽到的賦能,而元宇宙也正提供著各種賦能與加值的服務。
    2023/04/20 14:55
  • 小玉「A片換臉牟利」下場超慘!本人發聲吐「最新近況」:我逃獄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分別處5年6個月與3年8個月的徒刑,均可易科罰金。近日,同為YouTuber的尊,也就是小玉的親弟弟,在個人頻道透露了他目前的近況,甚至親自與小玉本人通話。
    2023/02/04 12:35
  • 遏制「變臉謎片」 立院三讀《刑法》修正案最高判7年

    日前曾發生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引發社會輿論熱議,外界也關注相關修法進度。因此,立法院會今(7日)三讀修正通過攸關防制性暴力的《刑法》部分條文,增訂性影像定義及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其中,製作不實性影像並散布營利,最高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1/0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