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AIT 結果共1,161筆

  • AIT又擴建鎖定學校用地 北市竟以「少子化」為由同意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將擴建,土地將鎖定原本要蓋內湖國中分校的學校用地,而根據AIT舉辦的都市計畫變更說明會的介紹,該學校用地因受少子化影響,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為沒有建校需求,為了「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提供機關設施使用。不過,將學校用地改為AIT用地,是否真能「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擴建目的是否與軍事用途有關,引發討論。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受訪表示,呼籲台北市政府要拿出比較清楚的數據給民眾看,若真的不需要該塊用地作為學校建設使用,應該要拿出客觀資料說服大家。
    2023/07/04 18:10
  • 侯友宜喊「當選就恢復兵役四個月」 柯文哲:一年也不夠

    總統蔡英文於2022年底宣布,將4個月的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國防部為了配合拋出「3年讀大學、1年當兵」方案,瞬間引起兩派熱議。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再次強調持反對立場,並喊出「當選總統就恢復4個月兵役」。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表示,以外交角度來看,侯友宜恐怕要先去跟AIT(美國在台協會)解釋老半天,並分析,「不要說4個月,兵役1年也不夠」。
    2023/07/04 14:31
  •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3/06/30 19:17
  • 台美金融資安論壇 蔡英文親致詞、AIT處長孫曉雅出席

    6月29日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美金融資安論壇」隆重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特別彰顯國家、政府對金融穩定與資訊安全防護的高度重視。活動邀請台美雙邊多位重量級金融資安專家蒞臨分享與交流,「美國在台協會」由孫曉雅處長代表出席,顯示台美在金融穩定與資安防護上的友好合作。
    2023/06/29 12:45
  • 傳賴清德8月訪美 學者:可能赴AIT總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募款小物,他自己也難得脫掉西裝拍宣傳片,現在也傳出他在八月份將藉著出訪友邦巴拉圭之際,過境美國,學者分析,比較可能的模式是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競辦則回應有消息會向大家公布,現階段暫無此規劃。
    2023/06/27 15:12
  • 美國護照新增「性別X」選項 AIT:無須醫療證明

    保障跨性別權益,美國政府去年宣布,自2022年4月11日起,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加開「性別X」項目。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提醒,美國護照上的性別註記可以更改,也無須提供醫療證明。
    2023/06/25 21:12
  • 談台灣2024大選 AIT主席:支持臺人選自己領袖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法案,美國在臺協會主席羅森伯格重申,維持臺海現狀,是美國的一貫政策,另外針對台灣2024大選,羅森伯格說,美國支持臺灣人用自由公平的方式,選出自己的領袖。
    2023/06/22 18:46
  • AIT主席:台海和平穩定攸關全球 非只有美國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天表示,台海和平與穩定攸關全球,不僅是美國;美方會持續依循「台灣關係法」,協助台灣自我防衛,強化台海嚇阻。
    2023/06/22 09:21
  • 侯友宜台大演講拋4大國政方針 將慎重挑時間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台大學生對談,他在演講時除首度提出4大國政方針,談及台美關係時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邀請他到美國訪問,他將慎重挑時間訪美,讓台美關係更加穩定。
    2023/06/19 23:05
  • 賴清德YT開新節目 「賴桑去叨位」走訪全台特色行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新節目「賴桑去叨位」,首集「帶美國朋友踅台南」今天晚間上線,賴清德化身導遊與AIT主席羅森柏格走訪台南大街小巷;賴清德辦公室說,這系列影片將由賴清德帶領大眾走訪台灣各地特色行程。
    2023/06/18 22:34
  •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2023/06/17 14:58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揭「藍綠白都談到有想與中溝通」 孫曉雅:美方絕對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三大黨參選人出線,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上節目揭露她與三人有多次互動經驗,三個陣營更都有談到想與中國溝通的意願,美方絕對支持。而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面見三位參選人,各陣營更是使出渾身解數PK款待。
    2023/06/11 13:16
  • 賴侯柯3人挑戰總統大位 AIT處長孫曉雅:「都很喜歡」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3黨參選人就位,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日前訪台與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會面,此外,AIT處長孫曉雅日前也對於3人言行發表看法,表示自己過去與侯、賴、柯互動都很多,「3個人都很喜歡」,強調美國不會因為台灣領導階層變動,而改變對台態度。
    2023/06/11 10:42
  • AIT主席表達不干預台灣選舉 柯文哲承諾台美關係不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本返國後,連續兩天都在高屏地區活動,9日晚上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餐敘,由於雙方見面時間比預定還長,因此談話內容也引發關注,但柯文哲說雙方基於誠信不會對外透露,但承諾不管誰當選總統,台美關係不變。
    2023/06/10 13:03
  • 柯文哲會晤AIT主席 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晚(9日)相約在高雄駁二一家義式餐廳進行餐會,兩人分別在下午5點半前,分別進入餐廳,原本預定1個半小時的餐會,直接超時,到兩個半小時,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對台影響,也分享了最近訪日心得。
    2023/06/10 00:12
  • 日本行返國行程滿檔 證實將會AIT柯文哲不忘砲火批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晚上才從日本回來,隔天又準備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除了行程滿檔,他也針對釣魚台的言論以及台北市長期間核准的悠遊卡公司興櫃,遭藍營批評,轉守為攻展開反擊,甚至不忘藉由美國商會的白皮書,批評綠營的能源政策,砲火猛烈。
    2023/06/09 14:57
  • 馬拉松拜會!才低調會侯 羅森柏格再訪賴柯

    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上任後,二度訪台,此行第一位會面的總統參選人,是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平溪共放天燈,她也當面邀侯友宜到美國訪問,隔天則是到副總統賴清德台南本命區拜訪,迥異於前一晚訪侯的低調,(6/8)上午兩人高調參觀博物館,互動熱絡,而柯文哲也透露,返國後將與羅森柏格二度會面。
    2023/06/08 19:32
  • 羅森柏格低調會侯友宜 隔天才公開照片

    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訪台,第一位會面的總統參選人,是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相較於今天(6/8)見民進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高調公開,昨天拜會全程低調,新北晚了16小時才公布細節以及四張照片,而陪同的國民黨立委也拒絕轉述內容,而是三度強調美方沒有禁止對外發言,只是不方便轉述。
    2023/06/08 14:40
  • 賴副總統偕AIT主席羅森柏格 走訪奇美博物館

    副總統賴清德和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上午參訪奇美博物館,2人步行一路聊進館內,氣氛融洽,進館後管制,未公開發言。
    2023/06/08 13:39
  • 明見羅森伯格! 柯文哲「人在高雄」:只好請她移樽就教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5日訪台,並預告將會晤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參選人。而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4日到8日出訪日本,9日返台後,在高雄有行程,據了解,雙方安排9日傍晚在高雄會面。柯文哲今(8)日受訪證實,「如果她(羅森柏格)要見我的話,那只好請她移樽就教到高雄去,不然我人在高雄也沒辦法」。
    2023/06/08 13:10
  • 公開行程!AIT主席羅森伯格會見賴清德 約「本命區」參訪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今天上午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面,相約在賴清德「本命區」台南,儘管這不是雙方首次見面,但賴清德為了把最熟悉的台南介紹給羅森伯格認識,安排的特色景點,先到奇美博物館,再參拜武廟以及天后宮,午餐也安排古宅吃蔬食,行程也都提早公開,讓媒體先卡位拍攝。
    2023/06/08 12:35
  • 晤AIT主席羅森柏格談美中台 侯友宜邀放天燈許願這8字

    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訪7日下午低調到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期間雙方就台美交流、兩岸關係、區域和平與國防安全等各面向議題廣泛交換意見。而後雙方再到平溪鐵道地方創生餐廳共進晚餐,並一起在永續環保天燈上寫下願望,侯友宜寫「台美交流 友誼長存」,羅森柏格則用英文祝願「A❤️T US-TAIWAN EXCHANGE」,祈願天燈點亮世界,帶來希望。
    2023/06/08 12:25
  • 賴清德帶羅森柏格遊台南 逛遍奇美博物館、街頭大啖哈密瓜冰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持續在台訪問行程,今(8)日其赴台南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面。由於過往兩人就曾見過面,也有所交流,身為「地主」的賴清德上午帶羅森柏格走訪奇美博物館、泰成水果店等地,雙方用英語對談台灣文化、台南風情,整個行程慎重但又不失輕鬆氛圍。
    2023/06/08 11:46
  • 來台「面試」總統候選人? AIT主席:不管誰執政都會「這樣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今(6)日上午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與朝野各黨團代表,會前羅森柏格被問及,近期會不會會見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在幕僚的阻擋下,羅森柏格避談快步離去。
    2023/06/0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