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ABC電視台 結果共58筆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7小時前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你手上沾滿鮮血!社群平台害兒童 美國參議員痛罵祖克柏

    社群平台上,充斥著大量色情和違禁品的訊息,一直為人詬病。美國ABC電視台就發現,一款來自瑞典的尼古丁口含片,藉由Tiktok的短影音,風靡美國校園,可能對未成年的健康造成危害。美國國會一場聽證會,召集五家社群平台執行長,其中META的執行長祖克柏,更被參議員批評手上沾滿鮮血,讓他不得不當眾道歉。
    2024/02/01 16:38
  • 再拿新罕布夏!川普共和黨初選連勝 海利還想拚南卡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第二站新罕布夏州投開票,根據CNN和ABC電視台的消息,前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會以過半票數,拿下第二勝。川普在共和黨初選獲得二連勝,這也幾乎確定,川普能取得共和黨的提名,再度和拜登在總統選戰上對決。
    2024/01/24 11:51
  •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2023/12/11 19:36
  • 以哈休戰協議傳週五生效 哈瑪斯地道竟有廚房冷氣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傍晚最新消息,即將由卡達宣布協議內容,最快在周五雙方可能暫時停火。另外美國ABC電視台的記者,在以色列軍隊陪同下,進入西法醫院下方的地道,發現地道內不但有廁所、廚房,甚至還裝了冷氣,人質很可能,曾經被關在這個地方。
    2023/11/23 22:14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以色列加倍奉還轟加薩! ABC記者邊採訪邊躲彈

    以色列加碼報復空襲哈瑪斯,美國ABC電視台記者,在當地採訪也遇到砲彈來襲,趕緊跟著避難。另外ABC新聞也訪問到音樂節的倖存者,很多人當場目睹自己的好友,慘遭哈瑪斯恐怖份子,當場擊斃。
    2023/10/10 19:24
  • 茂宜島野火仍千人失蹤 遊客跳飯店泳池躲劫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死亡人數增加到111人,不過夏威夷當局預估,目前還有上千人失蹤。美國ABC電視台訪問到的生還者,是到當地觀光的遊客,大火竄燒當下,他們緊急跳進飯店泳池逃難,躲過一劫。
    2023/08/17 17:15
  • 樂極生悲!日廚師比賽獲勝從2公尺高舞台重摔 胸椎破裂骨折

    日本ABC電視台(朝日放送電視台)昨(14日)發生一起錄影事故,一名30多歲的廚師在參加《Chef-1大獎賽2023》節目錄影時,意外從2公尺高的舞台凹陷處摔落、腰部軀幹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胸椎第十二節破裂骨折;但事發後,節目組仍然繼續當日的錄影。
    2023/05/15 11:19
  • 15道工序!從液態蠟到青銅 看奧斯卡「小金人」製作機密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在臺灣時間周一早上就要頒獎!好萊塢正努力趕工場佈,而且今年將首度出現香檳色的地毯,希望帶給大家驚喜。TVBS也和負責轉播的美國ABC電視台合作,取得製作小金人獎座的獨家畫面,現在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2023/03/12 21:12
  • 聊天機器人成恐怖情人?ABC實測微軟Bing 它竟找記者訴苦

    最近爆紅的聊天機器人,竟然變恐怖情人!紐約時報測試,發現微軟Bing機器人,在聊天引導下,會告白示愛,想換話題也不行,還告訴已婚的使用者,他的婚姻並不美滿。這次測試爆紅後,美國ABC電視台實測,問Bing是不是覺得自己被誤解,Bing還為自己打抱不平。
    2023/02/20 15:20
  • 縱橫美電視圈超過半世紀!主播一姐芭芭拉華特斯93歲辭世

    打破電視圈主播由男性主導的天花板,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不斷創造歷史,成為《美國廣播新聞網》(ABC)等多個電視台首位女性主播。為了紀念她的成績和貢獻,老東家《美國廣播新聞網》稍早特別在晚間新聞插播,專門報導芭芭拉・華特斯93歲逝世的訊息。
    2022/12/31 11:35
  • 用肉身擋子彈!美國德州校園槍擊 兩師為護學童罹難

    震驚全美的德州校園槍擊案,造成21人喪命。其中兩位老師,更被學童家長稱讚,不只教學認真,還在事發時,用肉身為部分學童擋子彈。此外與TVBS獨家合作的美國ABC電視台,也採訪到槍手拉莫斯的同學,他們認為拉莫斯愛打架、而且行為怪異,在校園並不受歡迎。
    2022/05/26 14:39
  • 愛錯人.美國女獄警帶重刑犯越獄 同遭通緝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教化可能,有些罪犯甚至擅長操縱別人,讓別人為他犯下大錯。美國最近有一起轟動全國的越獄案件,阿拉巴馬州一位資深女獄警在退休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開警車載著一位男重刑犯離開,就此人間蒸發!男囚有多項傷害殺人前科,刑期高達75年,眾人都驚訝為何資深獄警會被他勾引拐騙,讓前途毀於一旦?但專業人士分析罪犯心理學,認為這一點都不奇怪,正常人稍有不察也會落入這類陷阱。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2022/05/05 20:09
  • 華沙湧難民人口暴增兩成 57名孤兒寶寶躲戰火

    根據聯合國的最新統計,因為戰火出逃的烏克蘭難民,已經超過316萬人。大部分的難民都是逃往鄰近的波蘭,過去三周,波蘭首都華沙人口就暴增了兩成。美國ABC電視台前往難民中心探訪,其中來自蘇梅,有57名小嬰兒,都沒有父母,由照護員帶著他們一起逃難。
    2022/03/18 18:19
  • 狠心夫婦囚禁虐待13子女 少女策畫兩年成功脫逃

    美國加州四年前,查獲一起恐怖虐童案,一對狠心父母,虐待、囚禁13名子女。其中一名少女,經過兩年策畫逃亡行動,才成功脫離父母的禁錮,並且救出自己的妹妹,美國ABC電視台獨家專訪這對姊妹,還原逃亡過程。
    2021/11/22 19:46
  • 20個月邊境管制告終!美各地機場家人團聚相擁而泣

    美國歷經20個月封鎖邊境後,終於在當地周一開放33國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聯合航空更預估,開放首日他們就能載運三萬國際旅客到美國。美國各大機場,也上演各式各樣家人團聚的戲碼。來看TVBS和美國ABC電視台,跨海合作的報導。
    2021/11/09 12:08
  • 全球供應鏈亂+油價漲 美國機票、物價貴鬆鬆

    美國即將迎接年底感恩節和耶誕節假期!不過最近油價水漲船高,每公升汽油已經來到新台幣將近40元的水準。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人會選擇搭飛機返鄉過節,只是聯合航空已經提出警告,未來的機票可能越來越貴!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最新報導。
    2021/10/23 19:25
  • 白人演武則天生吃蟑螂 澳媒ABC遭控辱華

    澳洲與中國大陸關係緊繃,不只國際上有摩擦,最近當地媒體ABC電視台,播出一段兒童節目,由白人扮演唐朝女皇武則天,指稱中國大陸在唐朝時期,天天吃蛆、吃蟑螂等食物,引發當地華人大為憤怒,投訴ABC根本是辱華。
    2020/11/23 18:06
  • 快訊/美國會改選! ABC:民主黨取得眾議院多數

    美國除了總統大選外,還進行了國會改選,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報導,眾議院確定將由民主黨繼續維持多數優勢。
    2020/11/04 13:41
  • 二次辯論取消 川普、拜登改同時段隔空交火

    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原定的第二次辯論會取消,川普和拜登各自上電視節目隔空激戰,拜登在ABC,川普在NBC電視台,不過許多反川普的好萊塢明星,包括班史提勒,芭芭拉史翠珊等,因為不滿NBC臨時決定給川普1小時的舞台,揚言要抵制。
    2020/10/16 22:39
  • 隔空較勁!川普、拜登兩地開講 選前衝刺

    美國總統大選沒有第二場辯論會,但雙方卻展開隔空交鋒。拜登接受ABC電視台邀請,在費城辦選選民交流大會,川普也選擇在同一時間前往邁阿密戶外開講,讓不少選民大嘆,誰有辦法一次收看兩邊的轉播啊?川普在整場活動上照樣火力全開抨擊民主黨,更不忘捍衛自己的執政成績,為了譴責白人至上等爭議問題,幾度與女主持人擦槍走火。而拜登則抓緊機會,痛批總統川普防疫根本是毫無作為!
    2020/10/16 20:00
  • 預見明年 奧斯卡延後:2021年4月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影壇盛事全部往後推延,從坎城影展延到今年9月舉辦,到現在奧斯卡也正式宣布延期!美國影藝學院宣告,原定2021年2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後到4月25日舉行地點不變,仍在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由美國ABC電視台轉播。主辦方已經強調不傾向用線上虛擬典禮方式進行,希望維持傳統晚宴方式頒獎,但就怕許多強片受到疫情影響進度落後無法趕上報名時間,主辦方也特地將報名資格,也就是電影上映日期從今年一整年,延長到明年2月28日,希望給大導演們多一點時間讓明年的奧斯卡不至於星光黯淡。
    2020/06/16 19:57
  • 快訊/美ABC新聞資深主播確診 遭演員老婆傳染

    美國又有一名知名主播確診!美國ABC電視台知名主播「喬治.史蒂芬諾伯羅斯」,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他的演員太太先確診,應該是被自己的老婆傳染。夫婦倆和兩個女兒在紐約家中隔離。喬治表示,目前他身體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會在家繼續播報晨間新聞。
    2020/04/1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