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A8 結果共98筆

  • 撐不過7年魔咒? 張惠妹投資咖啡廳無預警收攤

    女星張惠妹(阿妹)7年前在大安區投資開設「A8 Cafe」,沒想到近日該店家官方臉書無預警宣布,將在本月18日歇業,讓許多歌迷及顧客覺得相當惋惜。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只是合約到期,阿妹會再找其他地點,換個新鮮感。
    2019/08/14 15:09
  • 鋒面夾帶大雨 桃園捷運A8站等路面積水

    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桃園市各地從早上9時起就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區因為水勢宣洩不及而出現積水,另外在機場捷運A8站前的路面,也因為大雨而有積水。
    2019/05/28 11:48
  • 大雨侵襲北台灣! 林口長庚成汪洋一片

    北部7縣市一早就大雨滂沱,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立功街地下道幾乎被水淹沒,一度傳出有駕駛受困;而新北市三芝的雨量還破了今年記錄,除了淡水,林口機捷A8出口前、龜山地區都多處淹水行人寸步難行。
    2019/05/20 20:44
  • 大雨侵襲北台灣! 淡水多地區成黃泥水

    受到鋒面影響,全台下大雨,北部7線市,甚至被發布豪雨特報,在台北市部分,北投中央北路,立功街地下道幾乎被水淹沒,一度傳出有司機受困;而新北市,雨勢最明顯,其中,淡水就有多個地方發生淹水情形,用路人根本寸步難行,不只這樣,連林口機捷A8出口前,以及新莊中山路附近,也都遭殃。
    2019/05/20 15:07
  • 機場捷運A8站前積水 車流緩慢交通受影響

    受到大雨影響,桃園市一早開始就下起大雨,雨勢到了中午逐漸轉強,其中龜山區的機場捷運A8站周邊路段,以及興業街,也都出現了積水的狀況,還有車輛受大雨影響而拋錨。
    2019/05/20 14:00
  • 看準A7林口重劃區潛力 新案搶進市場

    A7林口重劃區占地面積達186.43公頃,範圍包含機場捷運A7、A8、A9站周邊,在政府及民間的建設挹注下,翻轉城市風貌,看準地段優勢,建商推出新案搶進市場。
    2019/03/24 20:55
  • 伊日美學生活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改裝亮相

    伊日美學生活從代理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到創立台灣在地品牌:伊日藝術、伊聖詩私房書櫃、優居選品、一日茶事、MUNROS。品牌走過至今第17個年頭,我們不斷調整對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沈澱後的伊日美學生活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大家新的產品、新的在地品牌,唯一傳承下去不變的理念是 —— 向大地學習的心。
    2018/10/02 12:00
  • 挑戰!機捷直達「南延」難追越 「縮班距」缺車

    機捷3月1日開始增加加班直達車停靠A18和A21站,目前在A8長庚醫院站「追越」,也就是讓直達車追過普通車,達到排班目的,未來如果要再向南增停A22老街溪站和A23中壢火車站,就得「二次追越」;但這麼一來可能導致普通車停靠時間最久增加為5分鐘,又或者得用不平均班距排班,2種選擇都是難題。
    2018/03/20 18:09
  • 機捷週年! 增「出口、預辦登機航空」衝運量

    機捷沿線多達12個車站都只有單一出口,包括整年運量前段班的A8長庚醫院站到中段班A5泰山站,甚至墊底的A20興南站;然而通車一年,高鐵局表示,最快明年開始就會陸續增設出口,結合地方發展帶動運量,另外A1站的預辦登機,桃機透露除了原本的4家,將陸續有外籍航空加入,要把使用量翻倍拉升。
    2018/03/14 17:57
  • 安卓LINE更新出包 語音通話「接聽、掛斷」都難

    最近使用通訊軟體LINE有遇到狀況嗎?LINE在1月17日更新版本後,不少用戶反映電話想接不能接、想掛不能掛,抱怨留言灌爆Google Play商店,儘管問題已經發生近1週,但LINE至今還沒有發出修正版;特別的是,反映有問題的幾乎都是三星用戶,像S8、NOTE8、A8系列都有狀況,三星則表示,應該是LINE更新出包。
    2018/01/22 12:38
  • 騙車商爽開奧迪!黃琪再遭訴 反嗆檢「國防機密」

    「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多年前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而聲名大噪,之後因多項詐欺罪入獄,不料他前年5月服刑期滿後,又因冒充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行騙遭北院判刑;而現在北檢又查出,黃男曾以同樣手法要求奧迪經銷商提供A8名車免費試駕1週,事後還反嗆檢警「涉及國防機密」。
    2018/01/03 20:49
  • 水管漏水!A1站「下小雨」 機捷:將會勘修復

    未正式通車前,機捷A8、A9站曾經被發現漏水,沒想到現在通車後再被旅客發現A1站地下一樓預辦登機櫃台旁不遠處的天花板竟然也出現漏水!現場圍起紅龍,導致一半的走道都不能行走,旅客抱怨如果拖大件行李會造成不便。對此機捷回應,是水管管線滲水,近期將會同捷運局會勘改善修復。
    2017/12/09 19:09
  • 售票機拒大鈔! 機捷「A1、A12、A13」設兌鈔機

    機捷通車8個多月,由於售票機會視金額自動判斷是否吃大鈔,對某些外國旅客來說並不方便,因此機捷從10月底,開始陸續在A1、A12、A13設置兌鈔機,但是像A8站有商場,人潮也是運量前五名,沒有兌鈔機至少得花50秒走道詢問處兌換,對此機捷表示,之後會陸續進行評估加裝。
    2017/11/12 18:02
  • 櫃姐熱翻!815停電 全台百貨受波及恐求償

    815全台大停電,影響各地百貨公司營運,光是雙北市,包括站前新光三越、信義新光三越A8、統一時代百貨、微風信義和松高等,都受到影響,另外,中和環球影城因此提前打烊,停電當時,百貨美食廣場停電無法出餐或民眾受困電梯、專櫃無法結帳,損失嚴重,評估是否求償。
    2017/08/16 12:15
  • 全台大停電 多家百貨業先疏散民眾

    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造成全台各地發生大停電,各地商場也受到波及。新光三越信義、A8站前店、遠百部分店、京華城都出現停電狀況,但安全無虞,第一時間先疏散民眾。
    2017/08/15 19:02
  • Audi新款A8正式亮 相同宣告:無人車量產

    無人車成為新趨勢,像是中國百度跨足AI後,2015年也開始大量投入無人車,百度董事長李彥宏就曾高調直播駕駛無人車上路,不需要緊握方向盤,只要啟動按鈕鬆開煞車,車子自動就能行駛,頂級車市奧迪新款亮相的A8更是主打,自動化無人駕駛,AI大量運用在新車技術裡,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就說10年內,美國的車都會是自動化駕駛,但他同時也提出隱憂,認為人類過度依賴AI如同召喚惡魔,AI的安全性,以及對於資料的操控,將備受考驗。
    2017/07/17 20:20
  • 貨車載「超長鋼筋」撞機捷A8站 斷電停擺45分

    機場捷運週四上午停擺45分鐘,有民眾被迫半途在山鼻站下車,卻叫不到計程車,抵達機場時已經無法CHECKIN,機票要加錢改期。而肇禍原因是一輛大貨車,在經過A8長庚醫院站時,疑似是運載的鋼筋太高,撞到站體,造成機捷電力設備受損。
    2017/07/06 18:27
  • 聯結車撞橋墩 機捷:近千旅客受影響

    一輛聯結車今天撞上A8長庚醫院站前的機捷軌道橋墩,造成供電設備損壞,機場捷運公司表示,意外影響12列車通行、近1000名旅客行程受延誤。
    2017/07/06 16:14
  • 誇張!機捷A8站體挨撞 全線斷電停擺45分鐘

    機場捷運今天上午停擺45分鐘,出國旅客跟上班通勤族行程都受影響!原因是一輛有吊臂的大貨車,在經過A8長庚醫院站時,疑似是運載的鋼筋太高,撞到站體,造成機捷電力設備受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車主到案說明。機捷表示,第一時間就啟動應變措施,但不少旅客抱怨,車站內中英文都沒廣播,旅客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17/07/06 13:19
  • 聯結車撞軌道橋墩 駕駛到案說明

    一輛聯結車因撞上桃園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前的機捷軌道橋墩,造成供電設備損壞,機捷一度停擺。肇事的司機隨即被帶回龜山區大華派出所製作筆錄,以釐清肇事責任。
    2017/07/06 12:23
  • 機捷停擺 旅客行李差點上不了機

    一輛聯結車因撞上A8長庚醫院站前的軌道橋墩,造成機捷供電設備損壞,機捷一度停擺,其中2件旅客行李「差一點無法登機」,所幸緊急協調,在班機起飛前完成作業。
    2017/07/06 11:18
  • 雨亂交通!北捷、機捷「滲水」 台鐵「水淹過軌」

    豪雨侵襲北台灣,讓交通大亂,像是北捷淡水線車廂,就被拍下車門出現瀑布,車廂也出現小河流,而正式通車後第一次碰到強大雨勢,也讓機場捷運A8站,站內滴水得用水桶接,台鐵部分路段也因為水淹過軌面,雙向不通,就連松山、金門機場,也一度暫停起降。
    2017/06/02 18:05
  • 公墓、鐵皮屋成機捷地景!遊客驚:文化嗎?

    搶在最後一天免費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國內外旅客把握機會搶搭乘,只不過實際乘坐一次,高空俯瞰沿途風景每一站都不同,好比出A1站,映入眼簾的是二重疏洪道與大漢溪相結合的兩棲生態,行經A3新莊路線卻是滿遍鐵皮屋還有夜總會,A8長庚醫院站至林口區甚至有工廠排放白煙,這樣的景象都讓外國旅客覺得驚豔。
    2017/02/28 19:06
  • 糗!未正式通車機捷竟漏水 多站水桶遍布

    連續幾天北台灣下雨,也讓還沒正式營運的機場捷運出狀況!民眾發現A8長庚醫院好幾處都有水桶接天花板漏水,鄰近的A9林口站、A5泰山站也有類似狀況,雖然高架車站通風採光好,左右兩側難免有風雨打進月台,但水是從天花板漏下來,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施工質太差。
    2017/02/25 18:08
  • 228連假機捷免抽號碼牌 人潮「比預期少」

    機場捷運試營運進入倒數,外界原本認為,228連假人潮湧入應該會是考驗,但可能因為下雨、天氣又冷,週六上午人潮沒有想像中多,機捷則提醒試乘民眾,回程時間要抓緊,接近收班時,A8、A9、A18幾個站,很容易擠爆,耽誤返家時間。
    2017/02/2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