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A6 e-tron 結果共9筆

  •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

    今年4月Audi第一款以PPE豪華電動車平台架構打造的A6 e-tron概念車帶著超美外型設計,搭配足以應付臺北、高雄來回的續航里程驚豔四座,讓車迷相當期待未來量產版本能繳出什麼樣的規格數據。而今,Audi要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再次流口水,外傳Audi不僅將會為A6 e-tron帶來Avant旅行車版本,更規劃打造RS 6 Avant e-tron,為充滿熱情的高性能旅行車帶來零排放純電動版本。
    2021/11/17 15:46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休旅改電動超跑也改電動 Audi:我的盾形大嘴不會動!

    面對歐洲幾乎「暴衝」式的環保政策,車廠莫不紛紛加緊電動化腳步。而在搶攻電動車市場同時,也期盼透過「差異化」設計,在目前燃油車與電動車並行的市場中凸顯電動車的獨特性,藉此吸引消費者關注,像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代表性新創品牌Tesla旗下車款就長得與一般燃油動力車款有很大不同,傳統車場在進軍電動車市場時也或多或少效法Tesla的設計模式,像是無水箱罩化的車頭造型。不過,Audi表示,從2004年首款使用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的A8登場以來,已經成為四環品牌象徵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仍舊會是未來Audi電動車的特徵,記憶中的大嘴不會跟著電動化而消失。
    2021/07/22 17:08
  • Audi車輛與交通號誌連線 路口等待時間從儀錶就能知道!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車輛本身的系統要夠強之外,同時還要有週邊的基礎設施輔助,像是紅綠燈號誌必須可以與車輛溝通,還有車輛跟車輛之間的連線也都非常重要,現在Audi正一步一步邁向自動駕駛的道路,品牌旗下的V2V(車輛對車輛)以及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技術也越趨純熟,現在開著Audi的新車在洛杉磯的街道當中,你將可以從儀錶就知道這個紅綠燈狀態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2021/07/19 14:18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傳新世代RS 4全面來電! A4 e-tron同步醞釀中

    前陣子上海車展,Audi展示運用全新PPE電動車平台所開發的A6 e-tron概念車,優美外型配上0-100km/h加速3秒以內、續航力700公里性能吸引諸多關注與討論。現在,外界傳出Audi也有望以PPE平台打造A4 e-tron加入新一代A4家族當中,提供有意入主豪華房車的買家全新電動選項。不僅如此,新世代RS 4家族也將全面電動化,其中不只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化的RS 4 Avant,還將推出純電動版RS 4,建立Audi高性能純電動家族。
    2021/05/28 10:00
  • 純電Macan原型車曝光 油車控等年底改款

    Porsche首款量產純電車Taycan銷售開紅盤,讓Porsche持續研發下一款電車,根據外媒報導,下一款純電車將由Macan接棒,目前已經展開超過300萬公里的真實環境道路測試,預計在2023年正式發表,不過燃油Macan屆時將持續銷售外,今年底更是會為油車進行改款。純電Macan將用上跟Audi A6 e-Tron相同的PPE底盤打造,並用上與Taycan相同的800V電氣架構。Porsche目標在2025年達成全車系銷售中,電動汽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能有一半的佔比。
    2021/05/10 14:33
  • R8不再是扛壩子? Audi醉心電動車發展

    Audi當家招牌R8可能會走入歷史?Audi近年強打電動車市場,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又讓e-tron車系多了Q4、Sportback成員,還有A6 e-tron等概念車蓄勢待發,不過相比電動車的無限風光,當家超跑R8新世代消息一直沒有風聲,集團高層受訪更表示,「過去是R8扛起Audi招牌,但未來不見得還是這樣!」
    2021/04/28 18:35
  • A6 e-tron電池北高來回沒問題 零百加速還不用4秒

    在2021年上海車展中,除了從五門斜背跑房車變成三廂四門房車的A7L長軸車型之外,Audi同步發表A6 e-tron Concept概念作品。藉由與Porsche所共同開發的PPE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帶來最大續航里程達到700公里,足以應付國道一號圓山交流道至中正交流道北高來回,並且具有0-100km/h加速3秒以內性能表現的純電動概念車。Audi更預告,將從明年下半年開始量產PPE平台市售車款,推出新一代豪華純電動車產品。
    2021/04/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