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A6 Sedan 結果共3筆

  • A6 Sedan不只外表美型 容納三套高爾夫球具都可以

    許多量產車通常會以概念車為設計出發點,就如同Audi曾在2014年推出Prologue概念車系列,許多特徵都能在市售車A6 Sedan上見到,包含大面積六角盾形水箱護罩,以及內裝質感與科技感兼具的設計;因此,曾是Audi Q5車主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汪廷諤表示,Audi在他心中留下相當好的印象,而A6亦是他喜歡的車系之一。
    2020/11/17 18:43
  • 純電里程可達78公里 A3 Sportback PHEV動力現身

    繼8月中旬推出搭載310匹馬力2.0 TFSI引擎的S3 Sportback與S3 Sedan,Audi緊接著針對A3車系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A3 Sportback 40 TFSI e,以1.4 TFSI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創造具備204匹馬力輸出之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除此之外,還可帶來約78公里純電行駛距離,預計自2020年第三季起於歐洲上市,與A6、A7 Sportback、A8、Q5以及Q7等TFSI e動力車型共組Audi插電式油電動力戰線。
    2020/10/01 00:00
  • 真的嗎?好市多賣場開賣進口名車 奧迪A6兩百萬有找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元且物美價廉,深受民眾喜愛,賣場過去曾販售過百萬金條、Burberry風衣以及萬元海軍椅等商品,推出後每每都掀起熱門話題,但昨天好市多的官網竟出現歐洲進口轎車奧迪A6 Sedan,且上頭還標註為「賣場獨家」,再度引起民眾注意。
    2018/07/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