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A-Lin 結果共476筆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洪佩瑜清唱展實力! 迎戰徐佳瑩、戴佩妮、A-Lin力拚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包括曾經拿過歌后的徐佳瑩和戴佩妮,五度拚后冠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都強勢入圍,以及粉絲等了超過十年的洪佩瑜,終於重返歌壇,獨特嗓音再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是一發片就殺進金曲歌后入圍名單。
    2023/06/30 18:09
  • 金曲預測/洪佩瑜搶歌后先過徐佳瑩這關 「這兩位」呼聲也高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誰將是本屆金曲華語歌后,2人各有擁護者,其中壹參最屬意洪佩瑜,但認為徐佳瑩將是洪佩瑜封后路上的最大勁敵;陳建寧則最看好徐佳瑩,另外認為A-Lin、戴佩妮也很有機會。
    2023/06/28 00:08
  • 林俊傑將登金曲舞台「演出內容」藏洋蔥! A-Lin致敬歐陽菲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再釋出重磅級表演嘉賓,睽違8年再度問鼎歌后寶座的A-Lin來勢洶洶,不僅五度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同時也將在特別貢獻獎獻獎橋段,帶來表演致敬歐陽菲菲;而身為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愛徒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 )透露,將帶來一個「聽夢、追夢,唱夢」的故事,向恩師致敬。
    2023/06/26 14:11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 蔡健雅、謝金燕、A-Lin金曲卡司降臨

    今年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9日正式開跑,出席藝人卡司華麗,包括蔡健雅、謝金燕、A-Lin、周蕙、高爾宣、李千娜等17組藝人,規模超越去年盛況,觀光局號召所有熱血樂迷,一起遊澎湖、吃美食,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2023/06/22 18:20
  • Lin Fei-fan withdraws from legislative election race

    Lin Fei-fan, a prominent Taiwanese activist known for his leadership in the Sunflower Student Movement in 2014, announced his withdrawal from the legislative election race on Tuesday (June 13). Lin expressed remorse for the controversies surrounding handling a sexual harassment incident within the rul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2023/06/13 17:44
  • 影音/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深情唱A-Lin〈摯友〉

     
    2023/06/05 11:27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創作歌手棄高薪!轉當街頭藝人 自曝「0收入」慘況:很殘酷

    歌手許書豪2018年以《HOW》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參與過A-Lin、林依晨、品冠等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坦言曾想過放棄當歌手的夢想,然而,前老闆的一通電話,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5/24 14:47
  • 周興哲翻唱「摯友」MV感人 邱鋒澤找大咖前輩合作

    升格當爸的歌手周興哲,近期翻唱為天后A-Lin寫的暢銷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對方的動人小說,邱鋒澤則與前輩顏志琳合唱,將「浮木」變成搖滾版。
    2023/05/18 18:34
  • 影音/金曲34/徐佳瑩、A-Lin廝殺歌后 遺珠周董入圍1項

     
    2023/05/17 13:37
  • 等了8年!A-Lin再戰金曲歌后 大賣場熱舞慶祝嗨喊這1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昨(16)日入圍名單揭曉,被視作死亡之組的華語女歌手獎,將由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人競爭,其中5度入圍歌后的A-Lin,更是激動地在大賣場熱舞慶祝。
    2023/05/17 11:57
  • 金曲34入圍!洪佩瑜8項大贏家 徐佳瑩、A-Lin、戴佩妮搶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登場,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文化部表示是歷屆報名件數最多!最受關注的華語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將爭奪歌王寶座,徐佳瑩、戴佩妮要來搶第二座歌后,不過周杰倫爆冷只入圍一項。
    2023/05/16 20:43
  • 金曲34/徐佳瑩補眠「忘記今揭獎」 彭佳慧搶客語歌后激動哭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16)日入圍名單揭曉,華語女歌手獎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位角逐。
    2023/05/16 17:59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死亡之組!徐佳瑩、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長主席由陳建騏擔任,堪稱是死亡之組的女歌手組合,今年由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6位來爭奪歌后寶座。
    2023/05/16 13:43
  • 金曲34/預測入圍歌后名單曝!徐佳瑩不意外 她們可望爭出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場盛事是音樂人繼期待又怕受傷害,據悉下週就會公布入圍名單,《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歌后的入圍名單,而這兩個老將新秀的組合,都同時覺得戴佩妮、A-Lin、徐佳瑩機率相當大。
    2023/05/14 07:09
  • 《浪姐4》誰領最多演出費? 台女星「她」奪冠:徐懷鈺的4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而近期一公表演舞台曝光後,台灣女星徐懷鈺被批「表演划水」,過去也曾傳出,賈靜雯和徐懷鈺就因「練習的態度問題」產生嫌隙。除了女星們的表演備受關注外,近期也流出各個姊姊們的出演費用,結果讓大家超級意外。
    2023/05/13 20:59
  • Legislators call for probe into Taichung MRT accident

    Providence University mourns the loss of Lin Shu-ya, a revered assistant professor who tragically perished in the TMRT accident.
    2023/05/13 08:52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Ella《乘風》初舞台奪冠曝光花絮!神曲掀回憶殺 網替A-Lin抱不平

    大陸選秀節目開播,Ella陳嘉樺以〈戀人未滿〉大獲好評奪冠,她曝光幕後花絮,也分享當天激動心情。天生歌姬A-Lin也分享練唱畫面,她表演〈有一種悲傷〉,完美詮釋卻位居第13名,網友紛紛抱不平,另外賈靜雯、徐懷鈺及陳意涵,成績則差強人意。
    2023/05/08 11:46
  • 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召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以及德國女星都前來競爭,而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怎料,不擅長唱歌的賈靜雯卻遭網友攻擊,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了。
    2023/05/06 14:24
  • FMA音樂獎入圍名單公布 A-Lin、大象體操爭4獎

    星馬合辦的第16屆Freshmusic Awards入圍名單公布,4組台灣音樂人獲得4項提名,包含歌手A-Lin入圍最佳女演唱人、十大專輯與單曲等,大象體操樂團獲提名最佳樂團等獎項。
    2023/05/0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