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A柱 結果共53筆

  • 如打保齡球!轎車撞輾2路人 駕駛:A柱擋到

    台中發生一起轎車輾人車禍,一名25歲高姓駕駛經過路口左轉時,自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像是撞保齡球一樣,直接撞倒輾過兩名路人,造成一名55歲婦人左腳、右肩骨折,還有一名25歲男民眾肢體擦傷,當下還有一名走在最前面的女子驚險躲過,但她聽到背後突然傳來碰撞聲愣住,回神後也趕緊幫傷者撐傘。
    2019/06/10 20:47
  • 8旬嬤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推撞捲車底死亡

    台中一名80歲阿嬤,綠燈走過斑馬線,遭到左轉轎車撞上,人被捲進車底,阿嬤送醫後因為內臟破裂,搶救1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肇事駕駛被查出,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遭到家屬質疑,不應該開車上路,但肇事駕駛堅持是當時轉彎時A柱擋到視線,並非身體狀況導致車禍,不過警方針對他未禮讓行人和未依規定行駛致人死亡,依法開罰舉發。
    2019/05/10 21:55
  • 地震瞬間中橫落石如雨 駕駛狂閃尖叫

    下午一場劇烈搖晃,有駕駛死裡逃生!當時台八線中橫便道有巨大石塊接二連三滾落,簡直像是電影《玩命關頭》場景搬到現實中,駕駛一邊閃落石,還要注意山路安全,而且石塊還一度砸中轎車A柱,還好只是車損,車內駕駛跟乘客幸運逃過一劫。
    2019/04/19 00:33
  • 走斑馬線又遭撞!左轉車疑疏忽 輾壓婦人

    又發生行人穿越斑馬線,遭轉彎車撞傷的意外!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劉姓婦人獨自過馬路,明明就走在斑馬線上,也確定是綠燈可以走,沒想到路口突然闖出一輛左轉小貨車,婦人閃避不及,當場被輾壓,一度受困車底。
    2019/03/29 22:36
  • 快訊/降肇事率 新北出招! 公車業者路口舉牌提醒

    最新消息!路口肇事率攀升,不少意外是因為公車轉彎有死角,新北市交通局出招,下令公車業者必須派員,在公車班次行駛密集的路口,舉牌提醒公車司機禮讓行人,交通局也會不定時突擊檢查。
    2019/03/26 09:04
  • 客運左轉未減速險撞人 網全怒:撞死人又推給A柱

    實在好危險!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客運正要左轉的畫面,只不過客運司機左轉時,不僅不禮讓對向直行車便直接左轉,令網友更火大的是,客運司機完全沒注意斑馬線上是否還有行人,未減速直接轉彎,嚇得斑馬線上的行人趕緊倒退,拍打客運車身,幸虧行人機警閃開,才沒釀成大禍。
    2019/03/25 19:16
  • 設計不良路口上百處 交通部邀六都改善

    行人過馬路遭車撞事件頻傳,交通部今天邀集六都開會,希望改善設計不良的致命路口,統計有上百處希望改善路口,希望利用3年完成改善計畫。
    2019/03/22 17:51
  • 降低轉彎車撞行人事故 台北市加強取締

    大車轉彎常與行人發生意外造成死傷。北市交通局今天說,為降低路口行人事故,即日起在人潮眾多路口加強取締。警方指出,包含汽車車頭前端進入行人穿越道等就屬違規。
    2019/03/21 12:29
  • 疑A柱阻擋視線 轎車撞八旬單車老翁

    車輛A柱,容易阻擋視線,要特別小心,苗栗一名婦人開車孩子去上學,轉彎時A柱子阻擋視線,撞上騎腳踏車的老先生,腳踏車被撞得變形,老先生輕微腦震盪,腳骨折。
    2019/03/15 19:35
  • 又是A柱車禍!車輛轉彎死角 5年釀28死

    又發生一起車輛轉彎死亡車禍!有婦人行經台北車站時,遭右轉公車撞死,根據交通大隊統計,過去五年車輛轉彎車禍,總共導致28人死亡,因為斑馬線設置在路口,行人穿越的同時,車輛可能正在轉彎,才會產生死角問題,雖然也有人建議,斑馬線內縮,改設置在路中間,能減少死角問題,但執行上可能造成民眾行走動線不便。
    2019/03/14 14:17
  • 左轉車有視線死角易撞行人 民眾過馬路先查看

    大車轉彎時,造成行人傷亡案件頻傳。警方表示,民眾過馬路應先查看有無轉彎車,確定車輛停妥、禮讓再穿越,駕駛人要移動身體或頭部避A柱;統計左轉車肇事率高,行人應小心。
    2019/03/14 12:55
  • 文大開學第2天! 女大生下課遭公車輾斃

    文化大學一名20歲女大生,(19日)傍晚離開學校時,慘遭公車輾斃!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當時都從校門口出來,公車駕駛疑似被A柱,遮擋視線,一右轉,右前輪就把女大生捲進車底,警消人員合力將傷者脫困,送往新光醫院搶救兩個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19/02/19 23:26
  • 慘遭彈飛!稱轉彎「視線死角」 男被撞身亡

    出門運動慘遭公車撞飛,送醫不治!18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7歲的葉姓男子過馬路遭到後方公車追撞。肇事駕駛供稱左轉時有視線死角,根本沒看到對方,吃上業務過失致死的刑責,但當時死者沒帶任何身分證件,警方比對指紋,才聯絡上家屬。
    2018/08/19 13:48
  • 驚悚!女學生騎單車 慘遭轉彎大車輾斃

    高雄大社區1名14歲女國中生,30日傍晚騎單車回家,行經在大社三民路上遭1輛準備轉彎的大型曳引車輾過,拖行2公尺當場死亡!事發當下監視器曝光,警方研判,當雖然都是綠燈行駛,大車轉彎應注意而未注意,加上畫面中騎車國中生也靠很近,懷疑可能是視線死角才會輾斃車輪下。
    2018/07/31 13:18
  • 公車「左轉」年撞死4人 A柱、左窗駕駛易忽略

    新北市淡水一名66歲的婦人過馬路時不慎被左轉公車撞到,人還在醫院觀察,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汽機車左右轉車禍,左轉造成的死亡人數是右轉的8.5倍,其中公車撞上行人,去年就有4人因此死亡,雖然公車業者強調,行前都會叮嚀駕駛,車速放慢停車觀察,但轉彎時因為駕駛注意力被對向來車分散,就容易忽略兩側情況而肇事。
    2018/01/31 12:33
  • 疑A柱死角!商工校車轉彎 左前輪輾斃老翁

    疑A柱死角校車奪命!彰化一名74歲陳姓老翁,從當地老人之家外出,過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就通過,結果遭彰化一所商工的校車撞倒,送醫後顱內出血身亡。校方說疑似校車的A柱產生視線死角,司機可能疏忽釀禍。警方則表示是否因為A柱死角仍待釐清,但老翁過馬路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另外也指出肇事校車前方,其實還有2輛車都依序轉彎通過,肇事司機也跟著過,目前依過失致死處理。
    2017/09/27 12:33
  • 大車轉彎視線死角又釀禍 2天共2死1傷

    大車轉彎,真的要減速小心,否則就怕視線死角,會釀成難以挽回的不幸!今天清晨,台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口,就發生公車駕駛左轉時,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沒發覺一對老夫妻在斑馬線上。結果車子一撞,1死1傷。而昨天在新竹,同樣也是水泥預拌車右轉,卻沒看到貼在一旁,直行的單車騎士。結果70歲的林姓老太太被輾壓倒地,送醫不治。
    2017/09/07 09:14
  • A柱擋視線!無照小黃撞行人 婦不治身亡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沒有駕照還開車上路,結果左轉撞上一名老婦。
    2017/08/31 14:02
  • 搶暑假財!嫌製熊本熊毒咖啡 業績提升2成

    暑假到了不少毒販蠢蠢欲動,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毒品中盤商,為了躲避查緝,主嫌還把毒品藏在轎車的A柱,還是被眼尖警方識破,為了提升業績,主嫌不惜製作日本九州的吉祥物熊本熊當包裝,外型可愛討喜降低年輕人戒心,果然提升至少2成業績,還好警方及時逮人,否則這個暑假不知道有多少年輕學子受害。
    2017/06/30 11:28
  • 「我沒看到他們」駕駛急左彎 撞飛2行人

    又是A柱阻礙視線嗎?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跟雅環路十字路口,兩名行人過馬路時,被一台左轉轎車攔腰撞上,這對男女遭到衝撞拋起來,在空中轉一圈後重摔落地,幸好送醫後皮肉傷,沒有骨折,警方說,肇事駕駛不只沒打方向燈,事後還說,轉彎時沒看到這兩個行人,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最高開罰3600元。
    2017/05/25 12:16
  • 交警風險高! 意外險保費是上班族3.5倍

    交通警察風險高,站在路口不只要吸廢氣還有隨時挨撞的危險,因此意外險被列為第四類保費是一般上班族的3.5倍,一般交通警察值勤時,規定一定得穿醒目的警用反光背心,不能站在主車流正前方,號誌轉換時要隨時更換站立位置,還有不少車輛的A柱,容易阻擋視線尤其左轉時,交通警察的視線要緊盯來車速度,萬一駕駛沒看見才來得及閃避。
    2017/01/27 18:27
  • 沒注意斑馬線行人 駕駛左轉撞70歲老婦

    駕駛行經路口轉彎處最好把身體往前傾、左右看來車和行人,避免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12日6點多,新竹一名休旅車駕駛行經路口要左轉時,只有看前方來車,沒有注意到左手邊的行人,當場撞上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老婦人。
    2016/09/13 13:17
  • 併行最忌諱! 距離公車2米外+A柱擋視線

    機車、公車爭道可能發生的危險,不外乎公車司機的視線死角,像是左右兩側A柱跟車頭底下,業者多半會在後視鏡,加裝輔助的「凸鏡」補強,但司機強調,如果人距離公車2公尺外又剛好被A柱擋住,後照鏡照不到,如果司機又沒注意左右兩側,可能就發生騎士摔車被公車輾過的意外。
    2016/08/14 18:42
  • 低頭看手機?視線遭A柱擋? 左彎分心撞人

    持續來追蹤這起車禍意外,肇事女駕駛疑似是左轉時,完全沒注意路況,而視線又被A柱擋住,成了「視角盲區」,疑似沒看清楚有沒有行人,直接撞下去,駕訓班教練說,駕駛人開車首先姿勢要「坐正」,如果視線被A柱擋住,身體往前或往後擺動,調整視線、放慢車速才能避免釀成意外。
    2016/06/28 12:11
  • 獨家/沒看見有人呼救! 警澄清「A柱」擋視線

    被民眾質疑放任酒駕逼車不管,包括派出所所長、跟巡邏車駕駛都出面澄清,真的沒看見!警方解釋,當時案發地點在派出所斜對面,但派出所門口是霧面玻璃,沒看到這起糾紛,而開車巡邏的葉姓警察則說,經過路口正好綠燈,要右轉到延平北路,視線隨著方向盤往右看,加上警車的A柱擋到左邊視線,才會沒發現20公尺外有人招手求救。
    2016/02/0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