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9招 結果共17筆

  • 大腸癌年奪6千命!醫曝1招「挽救9成存活率」 出現6症狀當心

    衛福部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連續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終於讓位,雖說如此但仍排在第二順位,必須提高警覺。其實,若能及早發現大腸癌並治療,5年存活率可高達90%,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陳威佑提醒,一旦出現「6症狀」務必盡速做大腸鏡檢查。
    2023/11/30 14:27
  • 台洗腎人口全球居冠!專家授「患者護腎6妙招」 別吃這水果

    根據台灣腎臟醫學會指出,國內每8位成人就有1位可能有腎臟病,且台灣逾9萬人洗腎人口,位居全球第一!不少人知道腎病患者要控制蛋白質攝取量,除了蛋白質,還有哪些關鍵能降低洗腎率?營養師分享護腎6招,並提醒腎病患者忌食楊桃。
    2023/05/25 20:55
  • 體脂輕鬆減9% Selina不復胖「瘦身5招」大公開

    Selina任家萱近日帶著爸爸媽媽前往南投日月潭家族旅行,並在社群平台上配文寫道:「小時候你們帶我去玩,長大了你們帶我玩」,語句間充滿了溫馨與感動,不料Selina卻爆料了任爸旅途中超調皮的小插曲,在任爸幫老婆和女兒拍照時,突然語出驚人:「你的小腹比你媽還大,該減肥了」,也讓Selina直呼我真想把他推下去,引得留言區一片哄堂大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任爸很不會聊天耶、相愛相殺的父女倆等,無意間也透露出一家人的好感情。其實Selina曾在大陸節目中歷時三個月減去高達9%的體脂,靠著簡單5招輕鬆甩去胖胖身材,相信她很快就能讓小腹不見啦,以下就一起跟著Selina瘦出精緻小V臉。
    2023/03/14 12:16
  • 中秋烤肉「1NG行為」恐罹癌 專家教9招:少吃這食物

    每逢中秋假期,台灣家家戶戶都準備烤肉,與親友團聚共度佳節。對此,國民健康署提醒,民眾在烤肉時千萬要特別留意1個「NG行為」,否則恐產生致癌物質,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並傳授「健康燒烤」9大招供民眾參考。
    2022/09/11 13:00
  • 夏天爽吹冷氣不怕貴!達人教「3招」:每期激省9成電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但又擔心電費爆貴,不敢開冷氣。對此,家事達人楊賢英受訪時分享,靠3大秘招來省電費,如今帳單1期(兩個月)金額比過往少了許多,每期約可省下9成多電費。
    2022/06/30 12:12
  • 超多人不知道!台電公開省錢1招 電費「1期省9000」

    電價調漲已拍板,自7月開始起電價平均調漲8.4%,用電大戶則是調升9%。對此,台電親自公開「省電1招」,大戶夏月1期可以省下超過9000元,各位還不快來試試!
    2022/06/29 20:47
  • 長期久坐恐釀9大傷害 營養師教「8招」上班就能做

    現代人工作繁忙,許多上班族工作時間長,整天都坐在辦公室,就算下了班回到家,可能也因為疲憊、沒時間而鮮少運動,繼續坐在沙發上滑手機、追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長期久坐,有如慢性自殺。」指出久坐可能會造成9大傷害,並分享8個實用伸展的小步驟,解決久坐帶來的困擾,同時還能促進循環代謝。
    2022/06/22 05:22
  • 住醫院9天+接觸6確診「快篩陰」 天選之人教防疫9招

    台灣疫情延燒,許多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紛紛確診,除了戴好口罩,還可以怎麼做來保護自己呢?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防疫撇步」,表示自己為照顧爸爸在醫院陪同長達9天,同時也接觸過6名確診者,但她本人到目前都「快篩陰」,因此與廣大網友分享自己的獨家防疫妙招。
    2022/06/07 15:29
  • 錄影可套濾鏡?iPhone有你不知道「9招」實用技巧

    現在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手機品牌幾乎都是蘋果,甚至還有人一試成主顧變成忠實果粉。不過除了平常使用的功能外,其實還有隱藏版功能。對此,知名3C達人Tim哥一口氣分享iPhone9招小技巧。
    2022/04/08 12:44
  • 不能不知!秋冬心腦疾病機率升 營養師推「保命10招」

    入秋最強冷空氣報到!許多人今(9)日起床時應該感受到明顯寒意,不過要注意的是,明後天最低溫可能下探12度。隨著天氣轉涼,一年四季可能發生的心、腦血管疾病盛行率明顯跟著提升,對此,營養師宋明樺也於臉書分享不能不知道的「保命10招」,雖然無法一次到位,但透過慢慢積累即可輕鬆遠離威脅。
    2021/11/09 11:46
  • 長者罹患厭食症 失能風險飆升!專家曝「這9招」可遠離

    老人最怕吃不下、睡不著。根據日本研究發現,罹患厭食症的老人,不但衰弱機率高2.5倍,失能風險也會增加40%!吞嚥障礙就是老人厭食症的一大關鍵因素,快用簡單的10個問題,算出你有沒有吞嚥障礙。
    2021/09/28 15:31
  • 吸菸者必看!掌握「顧肺」4大原則 防止癌症找上門

    在台灣,肺癌在107年癌症發生率排名第二位,僅次於大腸癌,雖肺癌標準化死亡率已連續9年下降,但肺癌仍高居台灣癌症死因首位,尤其面對新冠肺炎肆虐,若確診為新冠肺炎的癌症患者死亡率為25%,而肺癌患者則比其他癌症的死亡風險更高達1.6倍。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指出,降低肺癌發生及COVID-19隱形威脅,民眾可把握「戒菸、防護、篩檢、警訊」顧肺4招,遠離肺癌找上門。
    2021/08/11 12:50
  • 女童疑誤吞電池釀死! 醫教「2招」保命:別催吐

    桃園市中壢區日前發生一起4歲女童,在幼兒園突然口鼻冒血不治的事件,昨(9)日傳出法醫在女童腹內發現1顆「鈕扣電池」,是否為誤吞釀死仍有待化驗。對此醫師指出,許多鈕扣電池含有腐蝕性物質,會導致組織穿孔壞死;他教大家,若遭遇到類似意外可使出「1招」自保,並及早就醫。
    2020/10/10 15:42
  • 當心!烤肉常犯「1致癌動作」 9招健康過中秋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烤肉食材歡度佳節。不過,烤肉時的NG行為將產生致癌物質,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國健署提醒民眾,在歡度佳節時也要遵守「健康燒烤333原則」。
    2020/09/29 17:23
  • 福原愛自曝防疫「例行9公事」 日人驚嘆:不會太累嗎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日本東京確診破千例,喜劇泰斗志村健染疫離世,病毒魔爪也伸向娛樂圈眾多知名藝人;然而因為日本人「工作至上」的態度,地鐵上仍擠滿人。桌球天后福原愛在推特分享自己的「日常防疫9招」,讓許多人震驚「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2020/04/06 09:28
  • 激瘦體質養成! 9招「生活習慣」讓你瘦身不是夢

    想要瘦身,但卻沒時間上運動嗎?下班回家只想好好放鬆,距離完美身材難道都只是個夢嗎?其實想要維持身材,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做起,不要再拿「沒時間」找藉口了,規律的生活、正常飲食,搭配適當睡眠,讓你躺著也能輕鬆「瘦」。
    2018/07/20 08:00
  • 【端午佳節】連假戲水要注意 5步10招防溺水

    日前新北市坪林溯溪意外引發各界重視,端午4天連假今(9)日展開,教育部體育署特別提醒,每年端午節後,就進入夏日學生溺水意外的高峰期,呼籲國人注意夏日戲水安全性,並謹記「救溺5步」口訣與「防溺10招」,如遇溺水意外,才能緊急應變。
    2016/06/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