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8歲弟弟 結果共8筆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爵士音樂節人潮多! 3歲迷路男童緊握恐龍氣球 暖警幫找媽媽

    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不過一位3歲弟弟,在10月18日晚上8點多,跟家人去爵士音樂節,在人群中跟家人走散了。
    2023/10/23 17:09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扯!狠男肖想娶14歲少女遭拒 小水溝淹死8歲弟報復

    印度北方邦諾伊達市(Noida)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24歲男子涉嫌殺害一名8歲男童,原因竟是因為向男童親姊姊求婚遭其家人反對,才動手殺人報復。
    2020/09/02 22:24
  • 9歲童騎車載弟捲槽車底 2歲弟魂斷輪下

    嘉義一名九歲男童,(8/19)下午騎單車載著2歲弟弟,正要通過路口,遭槽車擦撞,小兄弟都被捲入車底,雖然對向駕駛發現,急忙按喇叭提醒停車,不過兩歲男童送醫不治,哥哥多處擦傷,讓母親聞訊趕到,悲慟落淚。
    2020/08/19 20:14
  • 單親父顧2兄弟 幼教師援助輪流當媽

    屏東一對小兄弟,哥哥才7歲弟弟才一歲8個月大,媽媽去年車禍過世爸爸到處打零工,照顧孩子分身乏術,幼兒園老師知道狀況後,決定由3位老師輪流照顧小兄弟身兼母職,沒想到前幾天,爸爸在工地壓斷了右腳必須開刀住院,爸爸感謝幼兒園老師伸手幫助,讓他在最無助的時候孩子還有依靠的避風港。
    2016/08/24 18:45
  • 弟弟、對不起!沒安全帽 弟摔死兄自責

    新竹一名17歲田姓少年,因為弟弟肚子餓,晚上騎著機車載弟弟去夜市吃消夜,卻意外發生車禍,沒戴安全帽的8歲弟弟,摔飛20多公尺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田姓少年家境清苦,父親中風,全家只靠孩子打零工,連吃飯都有問題,因此只買得起一頂安全帽,車禍造成弟弟意外死亡,讓田姓少年相當自責。
    2013/09/16 12:48
  • 「查理咬我」影片爆紅 點閱率破3.8億

    誰是網路上的超夯名人,小賈斯汀的「寶貝」MV,點閱率超過6億5千萬次,而在素人影片部分,1歲弟弟咬3歲哥哥手指頭的逗趣短片,點閱超過3億8千萬人次,也因此讓拍下影片的爸爸媽媽,賺了超過400萬台幣的廣告費。
    2011/11/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