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8位數 結果共264筆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2024/04/18 12:05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2024/04/16 10:48
  • 唸常春藤費用年年漲 每年近300萬學費讓人又愛又怕

    根據彭博報導,即將進入新的學年,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8大名校學費再度上漲,讓更多家庭面臨沉重負擔。就以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為例,全年學雜費加上住宿等開支,估計每名學生總需支付9萬2288美元(約新台幣296.2萬元),已遠超過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學費,也突破9.2萬美元(約新台幣295.8萬元)大關;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與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學生則需支付逾9.1萬美元(約新台幣292.1萬元)的天價學費。雖然不少本地學生能獲得聯邦及校方補助,減輕實際支出,但持續攀升的學費,仍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有人甚至為避免背負鉅額學貸,被迫放棄入學機會。
    2024/04/09 14:55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486先生罕曝「手頭緊」!卡費竟8位數 網一看帳單全跪了

    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創辦486團購銷售數字驚人,也幫自己累計不少財富,不過近日他在臉書po文,曬出一張高達8位數金額的信用卡帳單,並直呼自己「最近手頭緊」。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有網友留言驚呼「我20年都刷不到這額度」。
    2024/03/09 14:42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鐵飯碗更好搶了!台鐵公司化後首招考 錄取率逾21%

    台鐵公司化後首次招考,將招募936人,7312人報名,2月18日已先辦理體能測驗,今天舉行筆試,到考率約8成,再扣除體測未通過,錄取率逾21%,遠高於以往鐵路特考的個位數。
    2024/03/02 14:13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貧窮限制想像!486先生「刷卡8位數」 明細曝光驚呆:要黑卡幹嘛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也常低調行善,並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理財投資狀況。15日,他才剛公開去年投資獲利5500萬元,今(16)日又曬出一張多達8位數的刷卡明細,令不少網友驚掉下巴,直呼貧窮限制了想像。
    2024/02/16 16:29
  • 媒體人爆「8位數誘藍委」 綠提告求償百萬

    不滿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誘藍委,要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對黃揚明提告,求償百萬,不過黃揚明也反酸,說能成為賴清德就任後第一個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
    2024/02/06 14:45
  • 爆8位數誘藍委跑票!民進黨怒告求償100萬 黃揚明5點回應了

    儘管國會龍頭戰已經落幕,但近幾日關於綠白誰找誰喬事情的「電話門」仍紛爭不斷,今(5日)除了有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與數家媒體記者,下午民進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對之前聲稱「民進黨花8位數要藍委跑票」的媒體人黃揚明提吿。對此黃揚明也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很榮幸成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一個主動提告的媒體人,也稱自己會持續站在監督執政者的崗位上,寧鳴而死。
    2024/02/05 21:42
  •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2024/02/05 19:18
  • aespa爆「8位數天價唱酬」! 粉絲看線上尾牙震驚1事:很值得

    韓國4人女團aespa昨(16)日來台參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上一共唱了包含近期夯曲〈Drama〉等5首歌。為確保員工福利不受歌迷亂入影響,集團嚴格管制進出,不過仍有員工特別開直播分享,讓許多人「線上尾牙」同歡。不少粉絲都驚嘆SM娛樂出身的女團果真現場唱跳實力不同凡響,還有網友爆料她們活動出場不到30分鐘,就海撈1600萬元新台幣的唱酬。
    2024/01/17 14:13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OL女友愛買名牌!驚存摺8位數「被包養?」 全場罵爆:當魯蛇吧

    情侶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近日有男網友爆料,偷看了女友存摺,發現對方存款逼近8位數,但認為她的工作,不應該能存到那麼多錢,質疑對方是不是被包養了。對此,大票網友反打臉,認為此反應根本是自卑心作祟,狠嗆「你還是乖乖當魯蛇吧」。
    2023/12/15 17:56
  •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3/12/14 18:46
  •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2023/12/14 15:27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2023/10/18 19:36
  • 美國高速公路狂飆145公里!罰單驚達「8位數」 法院解釋了

    一名美國男子返家時行經高速公路,竟超速56公里。男子明白自己將會收到高額罰單,沒想到一看到罰單上的數字「原地崩潰」,數字竟高達8位數,相當於「140萬美元(也就是新台幣4千500萬元)」。
    2023/10/1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