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823 結果共327筆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藍白合有譜? 柯文哲: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對話

    「藍白合」呼聲頻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緬懷823戰役勝利65週年,他聲稱主張逐步降低兩岸惡意螺旋,展開對話、為民求利,但在此之前,表態「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並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
    2023/08/23 15:02
  • Taipei mayor commemorates 823 Artillery Bombardment

    Taipei Mayor Chiang Wan-an visited the "Yu Ta-wei’s Memorial Exhibition" at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n Tuesday (Aug. 22) ahead of his trip to the Taipei-Shanghai City Forum on Aug. 29.
    2023/08/23 14:57
  • 柯文哲緬懷823大出包 「年份寫成228事件」遭酸爆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緬懷,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內文提到中共於1947年發起砲戰是錯的,確切年份應是1958年,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坦言,的確不小心誤植,後續也已趕緊修正。
    2023/08/23 14:10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 影音/基進女黨員舉泳圈嗆賣台! 郭台銘受訪曝心聲:很遺憾

    2023/08/23 13:09
  • 蔡英文823喊話:提升國防戰力和韌性 致力維護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當年八二三的勝利,就沒有今日的台灣。他強調,「我們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非常堅定,要維護和平,必須要先強大自己,因此,必須要持續落實國防改革、推動國防自主,不斷提升國防的戰力和韌性。」
    2023/08/23 12:24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Hou Yu-ih, Terry Gou head to Kinmen for 823 memorial

    Kuomintang (KM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Hou Yu-ih and Foxconn Founder Terry Gou departed for Kinmen on Tuesday (Aug. 22) for the 65th anniversary of the August 23 Artillery Bombardment, a significant historical event for Taiwan.
    2023/08/23 11:49
  • 蔣萬安發表和平談話 藍營人士:為侯友宜「缺乏」兩岸論述補血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823前夕、昨(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並於針對兩岸和平的重要性發表談話,強調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最後在觀展後親筆寫下8字「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國民黨內人士透露,蔣在823前夕宣示兩岸和平重要性,有兩意義,一是為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兩岸基調作鋪成;二則在一定程度上,在幫侯友宜缺乏的兩岸論述補血。
    2023/08/23 11:35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籲中國北京!郭台銘:若兩岸有戰爭必要 非到致勝絕不罷休

    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這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選在金門市議會發表演說,郭台銘嚴正喊話中國北京當局,「台灣人民絕對不主動挑起戰爭,但也絕對不可能怯戰」,若台海兩岸真的有戰爭的必要,勢必效彷八二三先賢們的精神,團結合作,同仇敵慨,非到致勝的那一天,絕不罷休。
    2023/08/23 10:51
  • 53年後重回「毋忘在莒」 郭台銘問外媒:不覺得兩岸快戰爭嗎?

    事隔53年後,鴻海集創辦人郭台銘在823當天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特地造訪當年的毋忘在莒大石,郭台銘還拿出當年在當空軍上尉時的合照看媒體看,感嘆經過53年,兩岸又再度回到兵凶戰危的狀態,感觸良多。郭台銘還用英文和外媒記者對話,「我們很擔心」,「台灣、中國(China)就像要戰爭了了,你也這麼覺得嗎?」
    2023/08/23 09:59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赴陸參加雙城論壇幫呼籲解禁芒果? 蔣萬安回應了

    大陸國台辦昨(21)日表示,今年從台灣輸入的芒果檢測到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桔臀紋粉介殼蟲)」,決定即日起暫停台灣芒果輸入。而即將於29日赴陸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被問及,是否將幫忙呼籲解禁芒果?蔣萬安說,兩岸關係越艱難、大環境越緊張,就越需要交流溝通,雙城論壇就是扮演這樣的管道,希望利用持續的市政交流,延伸出更多成果,並指,絕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希望兵凶戰危,這樣市政交流的實質成果,也是大部分人所樂見。
    2023/08/22 17:06
  • 823、雙城論壇前看俞大維展 蔣萬安籲兩岸和平親筆題8字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前往金門參加紀念活動,而即將於29日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選在823前夕,今(22)日到台大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蔣萬安表示,823砲戰對中華民國在台灣在歷史上扮演非常關鍵轉捩點,沒有金門在前線,不會有中華民國後來在台灣的和平,是前人以血淚、慘痛代價換來的,而得來不易的和平,「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強調和平必須要有尊嚴,用實力來捍衛,並在觀展後寫下「捍衛民主,追求和平」,最後署名蔣萬安,貼在展內牆上。
    2023/08/22 16:23
  • 不跟郭侯同台!柯文哲拒「炒作」 紀念823砲戰規劃曝光

    紀念823砲戰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3日)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預料將分別發表重要談話,堅定參選總統到底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避免模糊焦點、遭輿論炒作,早已決定不赴金門與郭、侯二人同台。本刊掌握,為緬懷奮勇守護中華民國的戰爭英雄,思考戰爭啟示,柯明天上午將率柯營及民眾黨要角,前往台北市忠烈祠向先賢烈士獻花,並同天發布參與823砲戰的老兵訪談影片。
    2023/08/22 15:20
  • 金門同台郭台銘無望? 侯友宜:改天登門拜訪才有禮貌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雙雙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雖然明天兩人都要到太武山,但兩人有各自行程,同台機率小,被媒體問到何時要拜訪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受訪時給答案,他說,若兩人有緣碰到會打招呼,但還是改天登門親自請益,比較有禮貌。
    2023/08/22 14:56
  • Terry Gou visits Kinmen ahead of 823 memorial

    Business tycoon Terry Gou set foot in Kinmen again on Tuesday (Aug. 22) to commemorate the 823 Artillery Bombardment and reiterate his initiative for peace in Kinmen to ensure cross-strait stability.
    2023/08/22 14:41
  •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2023/08/22 14:37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