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812GTS 結果共2筆

  • 蘇宗怡駕法拉利首征麗寶賽道 教練:她有更快的潛力!

    由《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蘇宗怡,以及《黃金試車組》成員汪廷諤(Michael)、黃振源(阿源)與陳奕宏(小捲)所組成的「黃金戰隊」,再度於法拉利性能體驗活動中合體,在台中麗寶賽車場中試駕了Ferrari F8 Tributo與812GTS兩款跑車,而F8 Tributo敞篷車型-F8 Spider也在賽道維修區內同步做靜態曝光。對此,宗怡表示,自己曾在上海舉辦的F8 Tributo發表活動中試駕過Portofino敞篷跑車,對於能親自開著更高階的F8 Tributo、且是首次在台灣賽道上體驗,感到相當興奮!
    2020/12/09 12:30
  • 藝人納豆開箱夢想 性能逸品法拉利812 GTS

    繼1969年Ferrari 365 GTS4後,Ferrari睽違50年再次推出前置引擎V12敞篷跑車。《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的Ferrari 812 GTS,可以在14秒內完成硬頂敞篷起閉,坐在812 GTS內的志鑫甚至開玩笑表示:「這完全是我人生中最巔峰的時候。」站在一旁的藝人納豆看到第一眼也忍不住稱讚:「好漂亮的車!」
    2020/06/0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