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80年代 結果共584筆

  • 慟!國寶演員「肺炎病逝」享壽84歲 昔為總統站台遭封殺

    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最初在劇場擔任戲劇演員,1962年轉戰小螢幕,以藝人身分進入演藝圈,出演過《野心25小時》、《第一共和國》等多部熱門戲劇,其中從80年代開始播放的《田園日記》,為韓國最長壽的電視劇,他在片中飾演崔佛岩的好友,精湛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不料近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84歲,親友及影迷悲痛不已。
    2023/07/02 12:57
  • NBA/點名大鳥柏德!羅德曼稱「難在聯盟生存」:他適合80年代

    要說到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成功率領金塊奪下隊史首冠、堪稱最全能中鋒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肯定榜上有名;因此亦曾掀起討論,關於現役一線球星是否能在過去的時代中生存,引起兩派論點爭論不休。而作為名人堂成員的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有不同看法,不僅讚揚了約基奇的能力,更在言談間提到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
    2023/06/29 08:14
  • 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日前她的老闆,也就是蕭淑慎老公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
    2023/06/13 19:24
  • 昔演三級片!性感豔星「半路削髮為尼」 60歲曝近況全變了

    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曾演出《愛人女神》、《愛情夢幻號》、《花心紅杏》等電影作品,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虛心削髮為尼、專心習佛。近日,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
    2023/05/28 11:06
  • 工業設計師化身為金屬工藝家 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人間國寶・中川 衛展覽 由工業設計邁向傳統工藝 迎向未來

    為紀念日本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開館20週年,2023年7月15日~9月18日特於Panasonic東京汐留美術館內展出人間國寶中川 衛先生之作。中川 衛先生曾任職於日本松下電器公司,現活躍於金澤的金工藝術家、是重要無形文化財產「雕鑿鑲嵌」保存者。本次展覽將充分呈現中川先生前期的金工與最新作品,當中涵蓋其於1970-80年代所從事之工業設計、開啟他金工創作之路的加賀鑲嵌名作,以及技藝傳承的次世代作品等。希望透過本次展出約百件之作品與資料,感受中川先生在創作中所注入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了傳承傳統技法所付出的各種努力。
    2023/05/24 16:16
  • 是小倩嗎?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 0修圖近況曝光

    56歲台灣女星王祖賢,以亮麗外表成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神,再憑藉與香港知名男星張國榮合作的電影《倩女幽魂》爆紅,所飾演聶小倩一角俘獲不少粉絲芳心。不過,王祖賢傳出感情醜聞後選擇息影,隱居加拿大溫哥華,篤信佛教的她近日現身錄影片,近況就此曝光,網友直呼「這是小倩?」
    2023/05/15 11:58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先躲開啦!河濱大牛亂竄 單車騎士加速逃

    日前在新北市樹林的河堤邊,竟然出現水牛,而且牠們還追逐運動的民眾,有單車騎士加速往前衝,只為甩開水牛,場面相當驚險,但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民國80、90年代,這附近就有大批牛群,疑似就這樣一直繁殖,幾度圍捕卻還是有漏網之「牛」。
    2023/04/30 14:18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本土劇男星辭世!「享壽80歲」妻急奔回台 乾女兒女星悲痛發聲

    曾演過《獨臂刀王》、《大軍閥》等劇的6、70年代著名的邵氏小生宗華,昨(26日)驚傳離世,享壽80歲。曾因戲結緣的乾女兒女星方馨聽聞噩耗悲痛曝生前相處過程。
    2023/04/27 07:37
  • 必勝客「就愛逗陣HOT」MV超ㄎㄧㄤ 網友笑瘋:這影片有毒

    「必勝客」又有全新創意作品!「必勝哥」YELLOW黃宣、鬼才名導廖人帥、新銳藝術家李亦凡,為必勝客創作「就愛逗陣Hot」品牌歌曲與MV,致敬80年代「明天會更好」等經典正能量暖心歌曲,MV採用類電玩手法打造創新視覺,YELLOW黃宣更變身為必勝哥、比薩人、動漫角色、卡通人物等多種迷因身分,讓粉絲瘋狂討論。
    2023/04/26 22:34
  • 曾和劉文正同台!女星爆「48歲就更年期」氣色堪憂 近況曝光

    錢盈潔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紅唇族」的女團成員,多次和一代巨星劉文正同台表演,近年除了節目通告外,也透過直播做生意。她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心路歷程,過去一手包辦工作與育兒,卻輕忽早期保養的重要性,讓48歲時就已進入更年期,氣色與活力全都已大不如前了。
    2023/04/19 19:46
  • 相差30歲!爸愛上她高中同學 大馬天后曬親密照急找人

    32歲馬來西亞女歌手兼演員茜拉(Shila Amzah),被粉絲冠上大馬天后、亞洲甜心美譽,曾於2014年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的她,以〈想你的夜〉以及〈Forever Love〉歌曲打響知名度,勇闖華語樂壇並佔有一席之地。事實上,茜拉的父親安迪拉拉(ND Lala)正是當地80年代當紅歌手,其父母後來卻因小三介入離婚,而對方真實身分疑似是茜拉的高中同學。
    2023/04/10 16:02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一台可樂販賣機催生物聯網 相關商機將達12兆美元

    智慧家居等設備越來越普遍,物聯網技術不只應用在商業還有物流領域,也深入民眾生活。但其實這樣的概念從80年代就出現,竟然是因為想知道可樂販賣機有沒有賣完,因此促成全球網路使用的變革。預計今年將有140億台裝置利用物聯網的方式連結,相關商機可望達到12兆美元。
    2023/04/05 14:00
  • 不是掃地機器人!他曬這台「80年代奢侈品」珍貴畫面曝

    80年代最夯聽歌神器,將CD片帶著裝進去,一台「CD隨身聽」,無論在哪都可聽。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派收藏,還說是「80年代有錢人的奢侈品」,畫面曝光後掀起大批過來人回憶,但也有人歪樓說,「還以為是掃地機器人」。
    2023/03/31 19:54
  • PLG/豪傑之戰來了 豪小子本週首度交手林志傑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25、26日舉辦「當南孩戀愛時」復古女孩日主題週,帶著球迷穿越歷史回到80、90年代的戀愛,場內也將營造濃濃的復古戀愛元素,邀請球迷進場一起與南孩們談戀愛。鋼鐵人當家球星林書豪將首次交手勇士隊看板球星林志傑,精彩可期的「豪傑對決」本週末將在高雄鳳山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
    2023/03/21 15:29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昔罹乳癌淡出螢光幕多年!資深女星低調返台 最新近況曝

    83歲資深女星凌波1950年代以黃梅調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梁山伯一角,紅遍全台,當年靠反串男主角,榮獲金馬獎最佳演技特別獎,80年代後淡出演藝圈,與男星老公金漢移民加拿大,曾罹患乳癌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22 10:08
  • 保羅沃克確定現身《玩命關頭X》 影迷嘆:多希望只是假死

    電影史上相當具話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2001年上映第1部以來,即將在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第10部作品《玩命關頭X》,且導演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表示,會讓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飾演的角色「布萊恩」繼續在最新續集裡出現,讓影迷既開心又感傷。正巧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在2023年2月16日爆出「死訊是假的」新聞,有網友便感慨表示「但願保羅沃克的死訊也是假的」。
    2023/02/16 17:13
  • 死了一夜又復活...散布名人假死訊息恐觸法 律師這樣說

    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傳出在美國病逝的消息,而他昔日的經紀人夏玉順,也親口向媒體證實死訊。但才過了一夜,夏玉順竟改口翻盤,指出劉文正還活得好好的,是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才故意散布死亡訊息。對此,律師表示,若劉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可對夏玉順提出誹謗告訴,而夏的行為恐怕也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
    2023/02/16 14:42
  • 每個人都愛學劉文正...費玉清、徐乃麟、巫啟賢搶模仿

    走紅70、80年代的巨星劉文正,多變造型讓當時不少明星及後輩都爭相模仿,不少人會戴帽子,還用衛生紙當圍巾模仿起劉文正表演,而他的經典歌曲,像是「蘭花草」、「諾言」等也屢屢被翻唱。
    2023/02/16 13:44
  • 夏玉順說詞反覆「劉文正沒死」!昨才轟:不拿55年信譽欺騙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前經紀人夏玉順亦回應《TVBS新聞網》,「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怒轟有心人世惡意造謠,且直言「你們不相信就不要寫。」怎料,夏玉順一夕之間又改口,指出劉文正還在人世,令人相當傻眼。
    2023/02/16 12:58
  • 曾合體2次拍戲!林青霞談劉文正 鬆口曝「鞋內暗藏玄機」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6)日透過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於去年11月12日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神隱將近40年的他再度回歸大眾視線竟是噩耗,震驚不少娛樂圈好友和粉絲。曾與劉文正合作拍戲的著名演員林青霞表示,對方是最有魅力的歌星,不過鞋子裡卻暗藏玄機。
    2023/02/1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