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8點檔 結果共414筆

  •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2023/06/23 16:39
  • 前2胎都女兒!女星葉家妤「第三胎性別揭曉」 老公真實表情曝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日前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近日舉辦性別派對,終於公開第三胎性別,她昨(12)曝光派對影片,親吐心聲。
    2023/06/13 08:10
  • 44歲女星懷第三胎!猛讚「尪太強」 以為更年期靠1招再懷胎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日前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喜訊曝光後,讓親友及粉絲們紛紛道賀。而她受訪時也親曝這段驚喜歷程,最初還誤以為自己進入更年期。
    2023/06/02 09:33
  • 告假《市井豪門》跑南投! 王瞳現蹤喝茶「被當孕婦」保護

    女星王瞳近來忙拍8點檔《市井豪門》,昨(27)日她告假特意走訪南投竹山鎮,參與「2023國際茶道節」與鎮長陳東睦一起直播,王瞳坦露從以前對喝茶的記憶就是「團圓」,因為從小在與家人和親戚家喝茶時,大家都會邊吃各式點心,邊配著茶享用,自己因此養成喝茶的習慣,不過這次再度品茶,讓她更有心得。
    2023/05/28 15:50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曾子益老婆顏值驚人被拱出道 見他和「女星親密」當場噴淚

    男星曾子益2020年與香港老婆Jackie結婚,近日帶著老婆到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現場,Jackie姣好的外型引發討論,被眾人拱原地出道,Jackie表示自己台語不好,沒辦法像其他演員如此流利地表達,不過若有國語劇或廣告很樂意嘗試。她標準的國語全是和曾子益交往8年期間練就,坦言若是出道就能更了解老公的工作模式,對於進演藝圈意願不低。
    2023/05/25 16:06
  • 《校園職場生活》黃柏峰、王新凱組CP? 演員群回味宿舍生活

    8點檔校園劇,延伸IP的愛情輕喜劇,即將在網路播出,一路演出的學生演員,回想起之前的校園生活,充滿滿滿笑料,大家也互相爆料。
    2023/05/25 14:04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51歲8點檔男星涂晨洋跨界歌壇,3月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翻唱小哥費玉清的〈最後的車站〉,引起廣大迴響。首次征戰選秀舞台就獲高評價,他趁勢追擊,推出全新單曲〈容貌焦慮〉,MV中更請來3位猛男以及2位性感火辣舞蹈老師助陣,相當吸睛。
    2023/05/19 14:00
  • 8點檔男星爆「欠千萬巨債」!復出拍戲揭還款進度:還有2條大的

    演員劉至翰過去因為製作實境節目,負債千萬,日前他受邀上中天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坦言近期開始復出拍8點檔。至於債務問題,劉至翰說,有朋友當他的面,把100萬的借據撕掉,讓他很感動。對他而言,事情發生就是要去解決,條列分析償還的順序,預計今年能把小金額的債務還完,目前就剩下兩個金額比較大,也會陸續想辦法解決。
    2023/05/12 20:14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8點檔演員鄭仲茵、李亮瑾、邱子芯、陳熙鋒、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眾人分享著「拍戲甘苦談」,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隨即指向李亮瑾,2人當場正面對決。
    2023/05/04 14:37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2023/04/29 19:39
  • 八點檔男星劇中遭捕「丈母娘爆哭」 含淚喊:應該不會再出來

    63歲演員王中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反派吳水旺,日前以20多分鐘情緒轉折戲碼,從坦承犯罪到自首幫外孫背黑鍋,再到噙淚下跪溫情自白,精湛演技逼哭不少台前觀眾,連丈母娘也被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為了這場戲,他透露一拿到劇本就開始進行分段解析、設計眼神與肢體,煞費苦心,他還分享扮演壞人的秘訣,「不能真的讓觀眾厭惡到極點,才能讓觀眾有共鳴。」  
    2023/04/22 13:30
  • 驚!8點檔女星首戰斯巴達障礙賽 無預警濺血傷勢曝光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於昨(15)起一連2天在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舉辦,由B.T.O.D、呂婕菲、夏沐、梁舒涵共同演唱的主題曲〈沒在怕的〉也在會場中播放,藉由此次競賽,一行人也來到高雄拍MV。活躍於8點檔戲劇的梁舒涵拍攝過程中不慎擦傷,還好並不嚴重,她笑說:「這樣很有參與的感覺!」
    2023/04/16 19:39
  • 影音/王豪重返8點檔「當阿公」 同框2女星讚:愈漂亮年輕

    2023/04/09 09:57
  • 8點檔女星擊退心魔高歌!曝辛龍「開心陪聊音樂」 揭他復出可能性

    資深藝人葉歡今(19)日參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愛傳承演唱會」,她帶來〈Fly Me To The Moon〉與〈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等歌曲,勾起回憶殺。被問「上台前會不會緊張」?她說現在不容易緊張,就是出來開心見朋友。
    2023/04/08 18:21
  •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2023/04/06 18:21
  • 8點檔一哥熬夜拍戲「猛爆性肝炎」發作!醫警告:後果很嚴重

    藝人Gino日前受邀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節目中他聊到曾經36小時拍戲不停歇,48小時沒睡覺,健康因此亮紅燈,也因為生病讓他正視健康的重要性。
    2023/04/06 12:47
  • 昔「8點檔一姐」睽違12年回歸! 自謙新人:大家手下留情

    睽違12年沒演出8點檔的林秀玲,最近加入三立最新戲劇《天道》,昨(26)日所有演員齊聚開鏡,久未現身的她狀態極佳,笑稱自己在這部是新人,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謝承均以前演過她的兒子,江國賓則常常演她的老公,江國賓笑說「後來林秀玲就去找別的男人了」,林秀玲則回:「因為你壞呀!」而況明潔先前在《台灣阿誠》中演她的媳婦,這檔戲2人變成情敵。
    2023/03/27 12:21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