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8點檔 結果共420筆

  • 76歲雷洪擁6妻妾這樣保養 曝「愛妻秘方」:性福下半生

    資深男星雷洪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拳頭師」,因在劇中展現「爆橘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時下年輕人更因此認識他,他笑說自己也是網路聲量很高的人,76歲的他猶如一尾活龍,戲劇、活動邀約不斷,還因此被廠商相中,與經紀公司小師弟唐松瑞拍攝代言娘家「好攝定」男性保養品,靈巧動作與帥氣造型,讓人看不出年紀,連工作人員都讚「好有說服力的代言人」。
    2023/09/19 20:38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5 14:05
  • 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大戲《阿叔》即將於10月播出,王識賢飾演木工修復師「王文欽」,敬業的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去學習,跟著製作團隊向有著三十年修復經驗的張春能師傅拜師學藝,過程中發現台灣的木工工藝產業是極為特別的獨有文化,認為應該將其保存、傳承下去,他也希望能藉由這部劇,讓更多台灣人看見本土獨有的文化資產,也感慨表示:「現在做木工的人越來越少,有些師傅甚至找不到弟子傳承,漸漸的這項技術有一天就會失傳。」
    2023/09/11 17:18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張睿家首次挑戰全台語劇 化身「帥氣乩身」:還蠻享受!

    華視、東森超視全新8點檔《阿叔》,集結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雄、謝其文、巴鈺等演員出演,該劇體現台灣小鎮的濃厚人情味,講述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更自曝剛開拍時很緊張,「遇到陌生的詞彙時會比較吃力,但慢慢的講習慣後,就容易上口了。」
    2023/09/05 15:42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2023/08/14 17:44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曾入圍過金曲歌后,又在8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黃文星是證婚人,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2023/08/10 09:49
  • 八點檔男星酒駕不到5秒被抓!今「判決出爐」 還原事件吐心聲

    現年44歲八點檔男星陳志強5月間在居酒屋飲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 mg/ L,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判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今(8)日通知他到案執行,陳志強上午9時許現身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4:17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移植心臟手術成功的羅心陽,在劇中不斷為弱勢團體發聲,她透露私底下也有關注台灣的弱勢團體,在環保、兒童、性別平權、流浪動物等機構都有持續捐款,可能因為默默做好事,讓她覺得近期彷彿吃到「無敵幸運星」,幸運地跟楊烈演到對手戲,還變成楊烈的乾孫女。
    2023/07/27 12:28
  • 女星外出巧遇萬安演習!直擊「街頭1畫面」驚呆:真的好感動

    國軍2023年「萬安46號演習」在今(24)日下午1時30分登場,若民眾在演習期間未遵守相關規定的話,恐因觸犯《民防法》而被處以15萬元罰鍰。對此,曾出演8點檔《炮仔聲》的女星張懷媗就透露,萬安演習開始的時候,她正巧就在戶外辦事,結果卻被街上的神奇畫面給嚇到,忍不住大讚「真的好感動」。
    2023/07/24 15:41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