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8點檔 結果共412筆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本土劇男星「突傳噩耗」?離奇消失2個月 粉專突發黑白照

    男星馬俊麟因與「本土劇女神」王瞳傳婚外情,導致2年沒戲可拍,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回歸,接演8點檔《愛的榮耀》,如今卻因王瞳接演同戲,他瞬間「被消失」2個月,現在竟傳出噩耗!
    2024/04/07 14:27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男星楊皓崴及宮美樂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元勇、盈盈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只是楊皓崴前女友顏曉筠,在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小趣味後,就讓他們這對CP「活了起來」,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2024/04/01 16:03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2024/03/18 10:20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陳子玄「火辣比基尼沒人理」!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是不是娶錯人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去(2023)年10再婚大8歲圈外男友,今(1)日她出席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與主要演員吳秉宸、黃禮豐、周詠軒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目前還算是新婚的她,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計劃?她坦言老公其實很想生,還曾跟對方說:「可是我已經很老了,你想生小孩應該找年輕的吧!我再2年就是高齡產婦,你是不是娶錯人。」夫妻倆現階段不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2024/02/01 22:37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本土劇男星爆「判入獄5年」!沒戲拍0收入 負債認命洗碗

    八點檔男星成潤去年8月涉及泰國房產逾6億元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必須繳回犯罪所得約287萬元。目前仍上訴中。他昨晚出席所屬「合名娛樂」感恩餐會,身兼主持炒熱氣氛,透露從去年12月起開始在Tik Tok直播插科打諢,每月最多可賺到5萬元。
    2024/01/21 15:11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馬俊麟「背後抱」偷親老婆閨密 慘陷入婚姻危機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中馬俊麟和傅小芸飾演的「聖光CP」江柏文跟王雅苓遭逢婚姻危機,因為2人服務的醫院,有了周宇柔飾演的學妹護理師萱萱加入,讓兩人感情產生變化,上週五演到馬俊麟將周宇柔認成老婆,從背後抱住親她,2人因此陷入僵局。
    2024/01/07 19:27
  • 王識賢升格阿公「祖孫同框照」曝光 張睿家敲碗《阿叔》拍續集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美收官,收視開出紅盤,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不只讚嘆兩人的婚紗好美,也勾起觀眾回想當年結婚的情景, 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的說:「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
    2024/01/03 16:50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