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8塊肌 結果共18筆

  • 61歲劉德華「凍齡菜單」公開 靠2招維持身材40年不變

    出道40多年來一直保持帥氣的「不老天王」劉德華,凍齡的祕訣是什麼?日前他在抖音個人帳號分享享用晚餐的影片。影片中公開他保持8塊肌、凍齡的菜單,原來竟是以素食、穀類為主,並且每餐只吃7分飽。營養師說,吃少一點能讓人更長壽,但如果是女性採用相同菜單,建議要增加糙米雜糧和菇菌類。
    2023/09/12 14:49
  • 「最帥花藝師」登紐約時代廣場 裸身交纏男模親密畫面曝光

    有「最帥花藝師」封號的同志男神范成章,去(2022)年推出全英文單曲〈Ain’t nothing〉廣獲好評,日前選在「520」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消暑單曲〈Drown in Love〉,不僅闖進Apple Music最新發行熱門推薦,他的MV預告片更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5/23 11:58
  • 保護8塊肌!「張八歲」黃少棋變蓄鬍浪人遭虧:花樣真多

    演員黃少祺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角色「百變」,除了一開始的霸道總裁形象,近期更是接連變身為智商八歲小孩的「張八歲」,以及最新的蓄鬍粗曠浪人,百變的樣子,讓同劇女演員都忍不住吐槽說:「比我們女生花樣還多!」
    2021/11/18 15:02
  • 「地表最帥和尚」反緬甸軍政府遭捕 監獄憔悴照曝光

    「地表最帥和尚」Paing Takhon是緬甸男模特兒,擁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和精實8塊肌,加上神顏值,讓他短暫出家10天後爆紅,就算剃度當和尚也超帥。然而他卻因反對軍政府政變走上街頭,於4月8日遭緬甸軍政府逮捕,現在他在監獄中的憔悴容貌也曝光,讓粉絲非常心疼。
    2021/10/02 12:38
  • 完工照意外秀「養眼身材」 逾萬網友暴動:留下名片

    一名工程公司老闆日前要求底下工人完成電梯保護後回傳照片,卻收到對方露出8塊巧克力腹肌的自拍照,讓他傻眼嗆聲,「你自拍做什麼?」照片曝光後不少人歪樓直呼,「這肌肉很可以」。
    2021/05/08 21:26
  • 小馬一個月狂甩8公斤!鮪魚肚變8塊肌「秘訣公開」

    藝人小馬(倪子均)在今年6月投資開健身房,自己也就此投入健身行列,不僅開始嚴格管控飲食、運動,還立下目標要在10月31日的活動上露出腹肌,他從9月初下定決心後,短短1個月已經瘦下8.6公斤,往健美身材又邁進一大步。
    2020/10/11 10:06
  • 每天「4分鐘極限燃脂」 他5個月大肚腩甩成六塊肌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難解的課題,經常找不到竅門,到頭來只是白費功夫,日本就有1名網友分享自創的超狂瘦身法,僅在家中花4分鐘做8組運動跳,也沒特別控制飲食,才花了5個月的時間,原本的大肚腩搖身一變成了結實的六塊肌,萬名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神奇了!」
    2019/08/27 21:08
  • 查理漢納「惡魔島」演囚犯 秀結實8塊肌

    英國男星查理漢納,拍新片《惡魔島》演囚犯,大秀結實8塊肌,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查理漢納為了入戲,拍攝期間5天住進禁閉室,完全沒吃東西,還要求全劇組別跟他互動,就連跟導演都用紙筆交談。
    2018/09/15 15:15
  • 愷樂被爆秘戀8塊肌男星!同遊墾丁IG全露餡

    34歲的「蝴蝶姐姐」愷樂因為外型甜美、身材傲人,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今年3月她才傳出和交往5年的肌肉男友Ken分手,近日又被爆有新戀情,而且對象是擁有8塊肌的帥氣男星邱昊奇!2人被民眾爆料疑似同遊墾丁,IG和臉書上的照片全露了餡。
    2018/07/18 08:49
  • 身高180「完美情人」 全球首個男陪伴機器人來了

    現今機器人的製作技術幾乎以假亂真,全球第一個男性的性愛機器人「亨利」(Henry)也即將上市,亨利身高180公分、擁有六塊肌、會甜言蜜語、甚至連生殖器官也可以訂做,如果想要找個沒有爭吵、不會變心的完美伴侶,只要準備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就能把亨利帶回家!
    2018/02/27 16:03
  • 永遠不嫌晚!中年男戒啤酒猛健身 3個月操出8塊肌

    現今許多民眾因為平時工作過於忙碌,下班後都只想早早回家休息,忘記運動的重要性,導致身材不斷走樣,卻又提不起勁改變。國外一名45歲的爸爸因為看不下去自己的身材,痛下決心花了3個月努力健身,並改變自己的飲食方式,成功剷除自己肚子上的肥油,變成結實的八塊肌!
    2017/05/21 22:47
  • 鍾承翰劇中脫衣秀8塊肌 曾沛慈害羞閉眼

    偶像劇《在一起就好》由鍾承翰、曾沛慈主演,兩人的發展越來越精彩,劇情裡面更有曾沛慈意外撞見鍾承翰裸上身的橋段,讓她直呼超級害羞。
    2016/11/26 11:26
  • 柴克艾佛隆新片露8塊肌 總演帥氣鮮肉

    電影《阿公歐買尬》找來男星柴克艾佛隆和勞勃迪尼洛飾演爺孫,兩人在片中都有大尺度演出,不過柴克艾佛隆似乎每次演出的都是帥氣型男的類似角色,反倒是勞勃狄尼洛將較於之前都是穩重形象居多,雖然已經72歲,卻勇於挑戰各種戲路。
    2016/01/22 12:21
  • 首次跨足電視劇 宋芸樺放話練馬甲線

    TVBS自製新戲《唯一繼承者》昨(9/4)舉辦卡司見面會,由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聯手詮釋這齣尋找美食祕方的愛情喜劇,,四位演員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宋芸樺笑言:「為了這齣戲,我已經悄悄在瘦身,目前瘦了3-4公斤。」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八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看著劇本裡一道道美食,每個人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楊晴也大呼:「看劇本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2015/09/04 20:15
  • 男明星瘋「人魚線」 8塊肌2條線成基本配備

    總統女婿帥氣男模蔡沛然掀起人魚線話題,演藝圈不少男明星也開始瘋這條線,紛紛在電影、戲劇或是演唱會,展現精壯身材,一起來看看。
    2013/06/21 21:58
  • 汪東城為戲裸奔 林心如:最愛露男主角

    林心如和汪東城合演的偶像劇即將在台灣播映,令人矚目的則是在劇中汪東城有不少裸上身的演出,秀出精實的8塊肌,以及現在超夯的人魚線,更有當眾脫褲子裸奔的戲碼,敬業的付出讓林心如超滿意的笑說自己果然沒找錯人,汪東城是史上最愛露,但身材也很好的男主角。
    2013/03/21 12:47
  • 周董金髮露肌肉 網友酸抄2PM、吳克羣

    藝人周杰倫,即將要在12月發行個人的全新專輯,而日前他也公布新造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加上穿著黑色背心,大露性感腹肌的造型,像極韓國團體2PM成員祐榮,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中的造型;也有網友認為周杰倫刻意展露8塊肌,根本是抄襲2年前吳克羣的專輯造型,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很低調,不願回答任何問題。
    2012/11/30 08:31
  • 瘦男變猛男!4個月鍛鍊 8塊肌現身

    新北市一位葉先生,因為在臉書上貼了「8塊積木」圖,被家人朋友笑說妄想有8塊肌,還有人跨口說如果成功就請吃大餐,他不甘被刺激,4個月內瘋狂鍛鍊,終於在12月份生日當天,練成8塊肌猛男,在這120幾天當中,葉先生沒有任何偏方,只靠持之以恆的跑步、仰臥起坐和滾輪訓練,把團結的「一塊肌」,練出8塊肌,身材也變得結實,朋友驗收後也驚呼太神奇,只好認帳乖乖請吃飯。
    2011/12/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