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7歲童 結果共222筆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7歲童吃冰品摻衛生紙 父控「連鎖速食」害腸胃炎

    餐飲業再度爆出食安危機!有網友在連鎖火鍋店喝飲料,卻喝到了「蟑螂翅膀」,最終卻只被免除服務費80元,另外在屏東則是有爸爸帶女兒去吃速食店,卻吃到了摻有衛生紙的冰淇淋,控訴業者害女兒急性腸胃炎,對此業者也致歉,表示會負擔相關醫藥費,也會要求各分店遵守程序,避免再發生。
    2024/03/05 20:07
  • 離譜!媽媽將8月嬰7歲童留家中 童疑玩火釀災緊急搶救

    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離譜火警!媽媽把8個月大的女嬰及7歲的男童留在家中,外出到超商辦事,大樓管理員表示,7歲男童疑似在陽台玩火,不慎引發火警,當場又吼又叫,男童還自行提水潑灑,當時他正在洗碗看見了,緊急報警搶救,還好警消破門,及時將2名年幼的孩子救了出來,沒有大礙。
    2023/12/09 19:01
  • 日7旬翁開車失控暴衝 4歲童醫院前遭撞疑被「二度輾過」亡

    北海道釧路市今天(17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77歲老翁駕車行經醫院前方時撞上一對母女,使4歲女童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指出,老翁在意外發生後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警方推測肇事老翁應是誤踩油門,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2023/10/17 16:47
  • 7歲童戳破這款生日氣球離奇亡 母發現遺體崩潰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剛過生日。她的媽媽留她在房內玩一個巨大的數字鋁箔氦氣氣球(Mylar balloon)後,獨自上樓午睡,豈料下樓時,她卻發現女童的臉遭破裂的氣球蒙住昏迷,急救後宣告不治,讓她當場崩潰。
    2023/10/12 14:13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巴西7歲童玩路邊砂土堆「數分鐘死亡」疑中毒 家人崩潰

    今(2023)年3月份有名巴西7歲男童在路邊看到白色砂土堆,便興奮的跳進去玩沙,還開心地比讚,家人見狀也替他拍下照片,沒想到數分鐘後,男童身體突不適,送醫不幸身亡。
    2023/08/10 05:30
  • 3歲童差點成「股東」!粗心母被騙 欲把兒7萬元奶粉錢匯出

    高雄一名38歲的張姓家庭主婦,因為物價飆漲,家裡又有年僅3歲的幼童,為了補貼奶粉錢,竟然把幫小孩存的7萬多元拿去投資一間牛樟芝生技公司,希望獲取每個月一成的分紅,但還好匯款時,被行員發現已經列為警示帳戶,趕緊通知警方到場,才成功保住兒子的奶粉錢。
    2023/07/22 19:35
  • 佛州3歲童「開高球車撞死7歲男孩」 意外頻傳州長推新法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驚傳一名7歲男孩被另一名3歲男童「駕駛高爾夫球車撞上」,前者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相關研究更指出美國每年有超過6500名名兒童與未成年人遭高爾夫球車所傷,其中超過一半年紀都在12歲以下,這也促使當局修法解決這一狀況。
    2023/07/19 11:13
  • 你在哪! 新加坡7歲童西門町走失! 父急哭

    來自新加坡的一家四口來台遊玩,到西門町逛街,沒想到七歲大兒子與父母走散了,家長相當著急,因為孩子身上沒手機,語言也不通,警方獲報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協尋,好在同一時間,附近店家發現一名男童不太對勁,迅速報警,派出所經過比對,確認是同一家人,10分鐘讓他們團聚,解除危機。
    2023/06/12 15:49
  • 2歲童吞7顆巴克球!超強磁力緊吸腸壁釀腹膜炎 嚴重恐喪命

    嚇死人!一名2歲男童某日突然肚子劇痛,緊急送往急診室,X光一照竟發現男童腸道內疑似有7顆具強力磁性的巴克球,還分布在不同腸道,彼此強力吸引造成腸壁缺血壞死、穿孔,且已有腹膜炎的症狀出現,經微創手術才成功取出,醫師提醒,巴克球、磁力珠等物品磁性較強會互相吸引,且吸得非常緊,不慎吞入容易造成腸穿孔、腹膜炎等情形,嚴重時則會導致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一定要格外注意。
    2023/06/07 14:53
  • 6歲童遭公園搖椅夾傷頭! 家長「照顧不周」扛7成責任

    高雄林園區有6歲男童,在公園玩「圓形搖椅」不小心跌倒捲入,造成頭部夾傷骨折,父母不滿遊具設計有瑕疵,請求國賠322萬。區公所喊冤,認為搖椅是「休憩器材」並非兒童遊具。法官認為,區公所沒有標語禁止兒童使用,管理有疏失,但家長也要負7成責任,最終判區公所要賠償19萬元。
    2023/05/07 14:03
  • 7歲童血癌復發 爸爸PO網急尋前年捐贈恩人

    近期一位劉爸爸,在臉書發文尋人,因為他的小孩,前年罹患血癌,所幸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治療,沒想到今年血癌復發,醫生判斷要進行CAR-T治療,但台灣沒有針對T細胞的療法,因此要到大陸治療,而前提是,還得找到之前捐贈過的恩人,礙於法規,沒辦法透露他的資訊,才會想透過網路力量找人。
    2023/04/13 19:36
  • 7歲童血癌復發 爸爸PO網急尋前年捐贈恩人

    近期一位劉爸爸,在臉書發文尋人,因為他的小孩,前年罹患血癌,所幸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治療,沒想到今年血癌復發,醫生判斷要進行CAR-T治療,但台灣沒有針對T細胞的療法,因此要到大陸治療,而前提是,還得找到之前捐贈過的恩人,礙於法規,沒辦法透露他的資訊,才會想透過網路力量找人。
    2023/04/13 13:24
  • 不要吵!7歲童頑皮講不聽 父管教情緒失控

    管教孩子方式恐怕得要想一想!桃園一名7歲小男童,因為平時調皮搗蛋,23日晚間媽媽多次制止不聽,就叫爸爸幫忙管一管,結果他還是繼續頑皮,最後換爸爸情緒失控,竟把他抱起來在陽台威脅要往外拋,鄰居目擊看傻眼,趕快報警求助。
    2023/03/24 13:04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7歲童玩耍不慎撞樓梯「頭破血流」 父急攔巡邏車開道送醫

    本月12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頭破血流送醫的案件,一名7歲的徐小弟在家玩耍時,頭部不慎撞到樓梯,當場血流不止,家長都嚇壞了,趕緊載男童前往醫院,但是路上車流量大,且有許多施工路段,一度塞在路中,當時其父看見路上的巡邏車,立即停路邊攔車,拜託警方開道送醫,才順利將徐小弟送往急診室治療。
    2022/08/16 14:35
  • 恩恩案續燒!指揮中心揪新北3疑點 「矛盾、不合常理」要再查

    2歲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7月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7月12日二次回函,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新北市書面正式否認市府有「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規範,但新北消防局卻在接獲緊急求救狀況時,竟多次聯繫衛生局徵求其同意,顯然矛盾、不合理;且事發當天家屬與消防局多次無法撥通衛生局與中和區衛生所,可見衛生局與消防局間無聯繫專線的配套措施;另衛生所明明有人員在勤,但家屬和消防局致電衛生所都是只有語音應答,將再請新北市府提出說明。
    2022/07/14 14:39
  • 澆花水槍噴到 7歲童淋巴血管瘤擠凸眼睛

    一名7歲男童跟爸爸到香港,同伴拿水槍澆花時,不小心噴到他的眼睛,原本還沒甚麼影響,但是眼球後方一顆淋巴血管瘤破了,慢慢滲血,把眼球都給擠歪擠凸了,返台又因為防疫的關係,隔離七天之後才手術,還好並未傷到視神經,不然恐失明。
    2022/06/17 19:25
  • 死亡+154、中重症446 4歲童腦炎、7月大嬰肺炎

    本土疫情仍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宣布,國內新增5萬5187例本土確診個案、154例死亡病例,另有446例中、重症個案,分別為294例中症、152例重症。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154例死亡個案中,年齡介於40多歲到90多歲,當中144人有慢性病史、96人未打滿三劑疫苗。
    2022/06/17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