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7大罪狀 結果共18筆

  • 廖先翔家族爆占國有地 民進黨團列7大罪轟:全國最貪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賴品妤等人今天說,媒體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涉多項侵占國有土地案,當中包括蓋豪華莊園,涉及7大罪狀,根本是全國最貪,呼籲廖先翔出面說明、新北市政府徹查。
    2023/11/01 14:45
  • 高嘉瑜遭施暴案定讞!林秉樞中秋後「服刑14天」即自由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甚至被林以私密照要脅。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案件今(2023)年7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一審2年10月刑期。據了解,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
    2023/09/27 08:55
  •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2023/09/03 17:47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 林秉樞判刑2年10月 高嘉瑜數度哽咽:判決太輕必上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施暴,疑似還以私密照威脅她,事件曝光後,警方隨即將林秉樞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她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等8大罪起訴,林秉樞被關押在看守所8個月,今年7月才以80萬元交保。新北地方法院今(30日)宣判,原先的8大罪狀增加到13罪,處林秉樞2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高嘉瑜受訪直呼,判決過輕,「我會請檢察官一定上訴 」。
    2022/09/30 17:15
  • 陳時中拋「公開透明」大巨蛋 徐巧芯列7宗罪:早信用破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台北市遲遲未解的大巨蛋爭議,提出了3大方案,包含了「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不過這些訴求卻遭到藍營猛烈抨擊,除了對手蔣萬安先是要求公開「3+11」的會議記錄以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是列了陳時中的「7大罪狀」,直言陳時中「早就信用破產」,更是狠酸「天大的笑話」。
    2022/08/18 16:20
  • 「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昨(20)日他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再度直指此事幕後黑手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指鄭和賴清德有可能角逐總統初選,但吳子嘉說他和賴清德根本完全不認識,指自己是被誤殺、荒謬至極,他更狠虧行政院長蘇貞昌太笨,竟然配合鄭文燦聯合殺他,指「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明年鄭就會當上行政院長。
    2021/10/21 13:07
  • 吳子嘉遭開鍘、黃國書退黨 柯文哲:民進黨自捅蜂窩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7大罪狀15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遭爆是「職業學生」,過去曾在情治系統擔任線民,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系除名。對此,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吳子嘉被開除黨籍,直指理由可怪、過程不符一般法律程序。而黃國書遭退黨,柯文哲說,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一定也一狗票領過職業學生津貼,若要全部公布,恐對社會造成傷害。
    2021/10/18 17:13
  • 民進黨7罪狀開除吳子嘉 「下個輪到他?」郭正亮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包括對總統執政團隊的不當發言、大選預測總統得票不理想及517大停電政府都在騙等,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吳子嘉將提出程序申訴,至於怕不怕自己也被補程序開除,他則回應「那就看民進黨的考慮」。
    2021/10/17 09:18
  • 遭片商控耍大牌 甄子丹發20點反擊喊告

    港星甄子丹,主演新片《冰封俠:時空行者》,上映後票房慘澹,出品方中盟世紀,指控甄子丹亂改台詞、古裝劇不戴假髮、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等7大罪狀,對此甄子丹歸納20點反擊出品方,還要對方等著收律師信。
    2018/11/05 16:00
  • 新北蘇侯暗著來? 綠公布民調、藍訴7罪狀

    選戰倒數4個月,新北市長選情似乎也出現不同打法,藍、綠2位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本人都出席一些比較軟性的地方行程,而選戰攻擊則是都交給外圍組織,像是侯友宜就有議員參選人幫忙開記者會,指控蘇貞昌的7大罪狀,巧合是親綠智庫也公布民調,數據指出蘇侯2人差距並不大。
    2018/07/27 19:31
  • 遲到、忘詞、沒換裝! 楊宗緯紐約開唱挨轟

    歌手楊宗緯24日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有許多在場觀眾難忍怒火投訴他6大罪狀,包括「晚2小時登台」、「遲到沒道歉」、「忘詞」、「只換1套服裝」、「只好好唱了7首歌」和「快閃離開」,觀眾更成立微博社團要求退票。
    2018/03/29 13:21
  • 遭華視董事會逼下台 郭建宏批「政治操作」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董事會今天(11日)以7大罪狀要求他下台,董事長陳郁秀還親自出面說明郭建宏不適任理由,郭建宏晚間也展開反擊,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億元,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他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考評結果。
    2018/01/11 22:42
  • ​政論節目當證據 7罪狀指控馬總統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報告出爐,洋洋灑灑列出7大罪狀,其中包括「零」權利金、附屬事業讓利等等不合理處,並且建議把總統移送法務部,但所謂的「證據」居然來自電視政論節目。前市長郝龍斌開砲,他說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質疑現任市長柯文哲躲在背後放冷箭,而馬總統今天被問到是否被政治迫害,他點點頭,並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2015/05/09 13:02
  • 「齊擁黨中央」!陸發動宣傳機器 維穩

    大陸發布薄熙來嚴重違紀的消息後,新一期的亞洲週刊報導,北京掌握薄熙來7大罪狀,其中1項是,薄熙來曾經監聽中共中央領導人,現在薄熙來遭到調查,這也是大陸政壇的一大震撼彈;為了確保十八大前,能穩定的交班,大陸官方迅速啟動宣傳機器,中央電視台每節新聞,都會發表大陸各界支持擁戴黨中央的作法。
    2012/04/13 19:43
  • 監聽領導? 亞洲週刊:京列薄熙來7罪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停職調查後3天,流言揣測不斷,亞洲週刊報導,北京當局列出薄熙來7大罪狀,一個比一個嚴重;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遭薄熙來妻子涉嫌殺害的英商海伍德,其實在死前就預知不測,還交待了一份機密文件,疑似是能夠解開海伍德死亡之謎的線索。
    2012/04/13 11:54
  • 給台大校長Mail 「七年級生」7罪狀

    台大師生最近都收到1封校長轉寄給大家的信,內容是1個藍領勞工署名林先生寄的電子郵件,他具體列出了現在社會新鮮人的7大罪狀,包括缺乏謙虛、沒有時間觀念等等,有感而發的希望頂尖大學的校長,能透過教育及早改變這群七年級生的「草莓」心態。
    2007/05/17 19:12
  • 李鎮楠告宋楚瑜 柯賜海舉牌起衝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來公開表示要帶學生衝進總統府等發言,引發民進黨立委李鎮楠不滿,今天(8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宋楚瑜,列舉他教唆犯罪、內亂外患等7大罪狀,不過在控告的過程中,卻跟鬧場的柯賜海打了一架,告人立委的當場又被告妨害自由。
    2004/04/0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