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7千字 結果共31筆

  • 沒有躲媒體!王必勝深夜發千字文 還原「審慎評估」考量

    台糖梅花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持續燒,現在從食安吵到政治,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接連質疑台中市政府的檢驗不夠嚴謹,不過食藥署今(7)日公告複檢結果,發現確實含有「西布特羅」0.001ppm,反讓王必勝成為眾矢之的,在野黨紛紛要求他下台,而目前以私人行程出國的他也不忍了,深夜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對外回應。
    2024/02/07 23:00
  • 「反向朝聖」關注弱勢底層  天主教教宗10年一貫

    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登場前夕,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4日發布7千字的宗座勸諭,是繼2015年之後,再度向世人警告氣候變遷帶來的惡果,尤其點名美國在內的富裕國家,對節能減碳的努力還是不夠。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將教宗方濟各上任十年來奔走53個國家,「全球走透透」深入社會底層,扛起天主教會過去或正在經歷的各種風暴責任,也不忘鼓勵下一代將信仰的力量化為生命的奮鬥目標。
    2023/10/06 20:00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不怕告不了!律師揭大牙握3有利關鍵 秦偉被判刑有前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以秦偉性侵案為例,妨害性自主案件往往沒有直接證據,但秦偉仍因3罪應被判7年8月,而大牙手中其實也握有3關鍵,若提告,黑人恐面對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06/29 11:37
  • 隋棠鄰居聲音敏感睡不著! 醫曝恐患1症:多年輕、女性

    女星隋棠遭鄰居控訴製造噪音爭議續燒,雙方你來我往槓上,最新進度隋棠昨(7)日晚發出千字文,強調家裡的海綿墊已經墊到將近30公分厚,盡力達到鄰居要求;鄰居看到後則列出七點聲明,批隋棠一派胡言。對此,精神科醫師就分析,部分對聲音極度敏感者,有可能患有「恐音症」。
    2023/02/08 15:38
  • 隋棠發千字文反擊鄰居「帶榔頭罵人」 住戶不忍了再反嗆「一派胡言」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遭鄰居爆料放任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挨告,隋棠昨天(7日)晚上在臉書發出千字文反擊,強調家裡的海綿墊已經墊到將近30公分厚,盡力達到鄰居要求,甚至爆料鄰居過去曾經帶著榔頭上樓罵前住戶。而鄰居看到這篇文章後也不忍了,列出七點聲明,怒批隋棠一派胡言,澄清根本沒有帶榔頭上樓過。
    2023/02/08 14:36
  • 隋棠戰鄰居恐陷2隱憂!網友大推「搬到這」:不怕吵到人

    隋棠昨(7)日遭爆頻製造噪音,導致被貼上「惡鄰居」的負面標籤。對此,隋棠在昨日晚間貼出千字文反擊,沒想到卻又引來鄰居回嗆「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再度引發各界熱議。有網友就建議,隋棠其實可以搬進陶朱隱園等管理相當嚴格的豪宅建案,就不用吵到樓下鄰居了。
    2023/02/08 14:31
  • 轟隋棠說謊!鄰居再發7點聲明「掀1證據」:夫妻高傲一派胡言

    女星隋棠被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孩子在深夜清晨時刻奔跑嬉鬧擾鄰,但她昨(7)日晚發千字文反批樓下住戶,直指A先生夫婦歇斯底里、早有前科還長期騷擾。對此,今(8)日A先生夫婦再發7點聲明駁斥,怒轟隋棠夫婦高傲一派胡言,更點出1鐵證質疑隋棠說謊。
    2023/02/08 11:39
  • 攻蛋倒數...吳青峰感冒「一夜失聲」 沮喪嘆:最珍惜的東西失控

    樂團「魚丁糸」2月18、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主唱吳青峰今(7)日在IG發出千字文,談及最近的生活及工作心境,其中提到上週感冒後,竟出現「一夜完全失聲」的狀態,就醫、照內視鏡後都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雖然已好轉,但隨時都可能突然沒有聲音的狀況,讓他相當挫折。
    2023/02/07 21:34
  • 餓到受不了!6旬翁偷火龍果充飢 法官「判免刑」原因超暖

    基隆市一名67歲老翁,今年7月因身上沒錢且肚子餓,到廟裡偷走一顆火龍果充飢,事後被逮並依竊盜罪起訴。基隆地方法院日前判決,法官認為老翁「因生活於人間煉獄中受貧窮苦楚困坑」,並非自己願意偷竊,考量其狀況免除其刑,法官還在判決書寫下千字文勸他「好好改過從善,才是日後不再犯案之根本原因」。
    2022/12/11 20:47
  • 昔遭岳母「千字簡訊痛罵」!九把刀慟:以為不會喜歡彼此

    知名作家九把刀昨(11)日發文悲痛透露岳母7月26日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家人為了解死因,決定進行司法解剖。九把刀也在文中揭露和岳母的關係,提及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拖累周亭羽,當時遭岳母嚴厲責備,幾個月後岳母甚至還寫了上千字的簡訊痛罵他,讓他以為兩人永遠「不會喜歡」彼此。
    2021/08/12 11:00
  • 曹公國小線上畢典遭酸辦「告別式」 校長沉痛發千字文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目前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高雄鳳山區曹公國小昨(7)日透過「機器人」,讓孩子們擁有參與畢典的儀式感。然而,影片一曝光,遭網友酸像在「舉辦告別式」。對此,曹公國小校長劉熾慧今(8)日凌晨,在校方臉書粉專發了千字文述說心情,不少網友看了好心疼,替校方加油打氣。
    2021/06/08 11:59
  • 心軟復合羅志祥?周揚青深夜吐實情:等最好的他出現

    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爽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導致形象及事業跌落谷底,逼得他接連發文道歉,並在520當天打出悲情牌,發出7千字長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的甜蜜回憶,讓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會選擇復合?對此,周揚青也透過微博小號表態了。
    2020/05/24 10:33
  • 被小豬懺悔文挽回?周揚青悄刪「不復合」留言網呼:無言

    「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的9年情,上個月女方驚爆內幕,揭露羅志祥劈腿、「多人運動」等荒誕事蹟,讓小豬的演藝事業幾乎毀於一旦。520這天,羅志祥寫了1篇7千字的懺悔文,回顧9年來的點點滴滴,似乎是想挽回周揚青。不過事情爆發之初,周揚青疑似透過微博小號怒批羅志祥,還強調不會復合,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揚青已經把這段留言內容刪除。
    2020/05/23 13:53
  • 手滑或暗示?羅志祥被抓包投票「支持豬揚復合」

    藝人羅志祥在520當天發7千字長文對前女友周揚青懺悔,自稱「男孩」來回憶交往時的甜蜜回憶,引發網友熱議,抖音軟體上也有粉絲團舉辦投票,詢問網友是否贊成2人復合,沒想到羅志祥也親自投下贊成票,馬上被版主抓包。
    2020/05/21 12:10
  • 求和?羅志祥520再道歉 7千字回顧9年甜蜜情

    5月20日一早,羅志祥發布了一篇近七千字的懺情長文,記錄和周揚青兩人9年的戀愛日程,還曝光了多張此前未曝光的合照,最後寫下「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不去逃避,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
    2020/05/20 20:45
  • 羅志祥千字懺悔 周揚青2字發聲!網揪心:知道妳不快樂

    男星羅志祥情斷周揚青後,遭女方控訴劈腿等渣男行徑,今(20日)選在520以7千字長文和甜蜜照片,細數兩人交往9年的美好回憶,更特別標記周揚青,引網熱議。稍早周揚青已起床,在微博小號發聲,引粉絲心疼。
    2020/05/20 14:52
  • 周揚青哭喊我會死!小豬懺情文被抓包「又在騙人」

    藝人羅志祥(小豬)選在520這天發表長達7千字的懺情文,細數和舊愛周揚青相戀的點滴,並再度向女方致歉,然而通篇文章冗長、沒重點,被不少網友狠酸「又臭又長」、「像小學生等級的作文」。對此,有媒體迅速整理出「1分鐘懶人包」幫網友畫重點;但羅志祥也被抓包其中1點又在「騙人」。
    2020/05/20 14:40
  • 真不用睡?羅志祥「凌晨瘋狂上上下下14次」網全服了

    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小豬(羅志祥),因周揚青1句「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連日來被網友狠酸根本「時間管理大師」。今上午(20日)小豬選在520發7千字的懺情文,又被網友發現發文前6小時,頻繁「上上下下微博」高達14次,網友忍不住再問「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2020/05/20 11:06
  • 520突發7千字懺情文!羅志祥:對不起我錯了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種種渣男行徑,事後他公開向女方道歉後,便持續神隱。今適逢520,羅志祥突然在微博上發出7000字超長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相處的點滴,再次向周揚青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並稱「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2020/05/20 09:40
  • 選舉活動兩標準? 政務官無罪事務官有責

    高雄市議會7日為了行政中立問題,藍綠爆發攻防,原來日前民政局長,被拍到搭公務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事後沒有受到懲處,而彌陀國小的人事主任,卻因為假日參加罷韓活動,被要求罰寫三千字報告,還要研議懲處,因此綠營控告市府兩套標準,而市府也搬出相關法規來反駁,但看在法界人士眼裡,由於一般的公務人員法規,都是適用於事務官,因此對政務官沒有約束力。
    2019/11/07 20:15
  • 暴走飆罵「去死」!女韓粉千字文道歉 稱:我被設計羞辱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不過1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逛某家知名甜點店時,疑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竟憤怒地脫口說出「去死!」誇張行徑曝光後,遭許多網友撻伐。對此,楊女今(9日)凌晨緊急發千字文澄清,除了對口出穢言道歉外,她也強調自己被設計、羞辱,直呼「不要再罵我了!」
    2019/07/09 11:23
  • 被洋主廚甩回頭找前夫?表妹打破沉默: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之前因為放上老婆「有馬妹」泡湯美照,一夕爆紅!而2人其實是「表兄妹」,近親通婚的關係曾轟動一時,引發熱議。但沒想到!今年2月,小恩恩自爆有馬妹戀上墨西哥洋男主廚,讓他決定斬斷7年的婚姻。不過日前卻有名嘴爆料指出,有馬妹被主廚甩了,加上身上又沒錢,只好乖乖回到老公身邊。而今(15日)有馬妹突然打破沉默,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同時聲明「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2019/03/15 14:45
  • 父無辜遭槍擊「左眼掉出」失明 女兒泣:求司法還公道

    南投竹山7月31日深夜傳出槍響,39歲陳姓男子頭部遭子彈貫穿,左眼球當場掉了出來,頭部重創失意,顱骨、顏面骨也大面積碎裂,剛滿20歲的女兒今年剛從護校畢業,才返家2天,父親竟無端遭受波及,女兒痛心地在臉書寫下千字,至今警方仍以「偵查不公開」遲遲不答覆,2名兇嫌未成年、到現在也未道歉,毫無悔意,讓她無助又氣憤,盼望司法可以還公道!
    2018/09/21 15:12
  • 超跑釀2死!肇事富少雙親 千字聲明致歉

    7日凌晨游姓駕駛開著藍寶堅尼跑車,在北市內湖自強隧道發生2死3傷的車禍,事發後第4天,駕駛游瀚甯的父母,公開發出千字聲明稿,內文提到兒子的女友過世,家人正經歷極大痛苦,尤其駕駛游瀚甯,清醒就問為什麼死的不是自己,雖然提到兒子會負起全責,但卻未和父母一起公開道歉,反而低調的換到管制森嚴的頭等病房。
    2018/07/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