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76人 結果共395筆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NBA/講兩次不替「騙子」總裁打球 哈登挨罰300萬

    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休賽期間似乎與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槓上,多次公開抨擊對方,甚至還在訪問中國行程中,脫口稱呼對方為騙子,表明自己未來絕不會替莫雷所在機構工作。沒想到這段明顯要球團「交易我」的對話,卻讓哈登吃了大虧。美國職籃(NBA)22日做出官方裁決,以哈登違反公開議論交易的規定,送給他一張價值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的高額罰單。
    2023/08/23 11:56
  • NBA/哈登喊話「想在中國打球」!馬布里吐真心話:他不會來啦

    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在滿場觀眾前痛批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更大方地向球迷表態「想在中國打球」,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過,目前正在CBA北京控股紫禁勇士執教的前NBA控衛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對此則直言:「他不會來啦!」
    2023/08/18 10:01
  •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2023/08/18 09:54
  • 哈登變帶貨王!抖音直播1萬支紅酒秒殺 興奮到翻跟斗

    美國職籃NBA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日前往中國參加活動,15日晚上還帶著一萬瓶個人品牌的紅酒加入知名網紅「瘋狂小楊哥」直播,親身體驗中國網紅的帶貨能力。從哈登的表情變化中可以看到,他原本看起來有點半信半疑,結果一萬瓶紅酒開賣不到10秒瞬間賣掉一半。哈登當下先是跑到旁邊確認了一下電腦紀錄,發現真的被秒殺之後,還興奮到直接在鏡頭前翻跟斗。
    2023/08/17 16:24
  • 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雖高喊「賣我」,無奈卻因球團要價太高,迫使聯盟各隊收手。不過,哈登除了傳聞不會在9月的季前訓練營報到外,甚至還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怒譙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令人更驚訝的是,就連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悄悄移除個人推特上有關76人的資訊。
    2023/08/15 15:53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哈登「吹密失敗」!76人終止交易談判 被迫留隊迎開季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向球團傳遞「吹密」(trade me)消息,並點名希望能夠轉戰快艇。不過,在76人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探詢交易可行性後,最終仍決定「停止談判」,也意味著哈登「被迫」必須留隊,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前訓練營。
    2023/08/13 07:57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 NBA/上月才跟76人簽一年約 前最佳第六人驚傳訓練受重傷

    NBA費城76人上月才宣布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最近卻傳出他在訓練中嚴重受傷,對此,76人球團也證實哈洛的右膝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
    2023/08/04 20:14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NBA/過來人經驗談!哈登談里拉德「賣我風波」:指定下家沒不好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哈登(James Harden)談到了「賣我(Trade Me)盟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卡關的現狀;作為曾數次請求交易的「過來人」哈登顯然對里拉德面臨的情況不不陌生,不過他也不忘強調,終歸是凡事一體兩面,每個事件都應該從雙方的角度剖析,否則或將有失公允。除此之外哈登也重申「達成共識」為首要之務。
    2023/07/25 13:38
  • NBA/尼克準備幹大事?手握滿滿首輪籤就等恩比德喊賣我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請求交易,離隊態度堅決,因此哈登的新動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外界也開始關注另一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態度,未來若他也高喊「賣我」,紐約尼克將成為最積極的追求者。
    2023/07/25 11:18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2023/07/21 15:13
  • NBA/76人總管才傳與哈登鬧翻 今受訪表態交易開綠燈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是今夏外界關注焦點之一,日前傳出哈登與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經鬧翻,今(19)日莫雷受訪時表態可以交易哈登,但前提是必須換回能夠讓球隊爭冠的球員。
    2023/07/19 10:51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NBA/哈登再向76人重申想被交易 3度喊賣我損失超過1億美元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搭檔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才溫情喊話,希望哈登可以改變心意,但哈登顯然去意已堅,傳出他再次向球隊重申想離隊。
    2023/07/12 16:02
  •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2023/07/12 15:48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2023/07/07 16:02
  • NBA/哈登喊「賣我」卻有行無市 名記爆:沒太多球隊報價

    NBA費城76人自從自由市場開啟後,只透過簽約找來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及長人班霸(Mo Bamba),至於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談判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透露是因為哈登的交易行情低於預期。
    2023/07/07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