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75% 結果共3,218筆

  • 影音/75歲余天遭傳「健康出問題」 余祥銓曝真實狀況:他很好

    2023/12/19 10:50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營養師籲冬至吃湯圓別過量 「2顆=半碗飯」2類人要小心

    本週五(12/22)就是冬至了,民眾會在這天吃湯圓,不過,營養師提醒,湯圓是全榖雜糧類的糯米製品,不同的內餡熱量也有所不一,以大顆芝麻餡、花生餡湯圓為例,1顆大約落在75大卡左右,相當於1/4碗飯熱量,若是再配上紅豆湯、花生湯等不同甜湯湯底,熱量就會更高;建議民眾大顆包餡湯圓一次仍不宜吃超過2顆,小湯圓不宜超過20顆;尤其時慢性病患者和長者更要注意。
    2023/12/18 14:29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星宇X史努比!搭機就送限定周邊 憑機票再省300元

    史努比控請出發!星宇航空為了幫即將迎接75大壽的史努比提前「暖壽」,同時歡慶舊金山開航,12/16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的舊金山航班贈送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明年第1季起還將推出多款聯名商品,錢錢又要變成SNOOPY的形狀了!
    2023/12/16 11:55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黃心穎結婚不到2個月「父親突離世」!昔婚禮父女共舞畫面曝

    10月剛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結婚的黃心穎,便要經歷父親離世的打撃,她的父親黃沛霖是名中醫師,日前黃醫師的病人收到他長女黃心美的通知,告知父親離世的消息,享年75歲。黃醫師家人亦表示繼續打理他過去研製的心氣酒,承傳父親的心血。
    2023/12/15 10:05
  • 上半年國際觀光客不到50萬人次 中國簽證費打75折

    迎接明年元旦、春節,大陸出境旅遊升溫,旅行社數據明年春節出境遊訂單,同比2023年的春節增長近20倍,熱門旅遊地為東京、新加坡、曼谷和澳洲雪梨;另一方面,大陸上半年入境的國際遊客不到50萬人次,相較疫情前少了10幾倍,為找回國際遊客,繼開放6國免簽後,大陸再宣布將各國前往中國的簽證費打七五折。
    2023/12/12 19:59
  • 范瑋琪母親病逝!小S哀痛悼念驚曝「1巧合」 同框舊照惹淚崩

    女星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剛幫母親過完75歲生日,沒想到今(11)日傳出母親上午因病去世,她傍晚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母親多年前合照,沉痛向母親告別,與她私交甚篤的小S(徐熙娣)也不捨發聲。
    2023/12/11 19:45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快訊/待家中突遭蜂螫!鐵皮屋見「滿地虎頭蜂」 新北男昏死送醫

    新北市晚間驚傳蜂螫意外,75歲蘇姓男子在鐵皮屋突然昏倒在地,被妻子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已轉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接手治療、觀察。警消人員後續勘驗現場,發現鐵皮加蓋3樓的「開放式空間」有大量虎頭蜂屍體,初判是遭蜂螫致身體不適,現場發現有將近30隻明顯死亡、通報後由消防人員接手摘除,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22:45
  • 退休公務員被騙215萬!第8次上當開口借百萬 女兒才驚覺

    高雄小港一名75歲老先生,加入通訊軟體的投資群組,短短一個月內,就被騙了七次共215萬元,直到第八次要繼續加碼,開口向女兒借了一百萬元,女兒才驚覺爸爸受騙,向警方報警,最後成功將車手約出逮捕。
    2023/12/09 12:23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便宜買車不是夢!盤點「70萬以內新車」 小資族首選5款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以韓國品牌休旅車為例,同款車台灣售價竟是韓國的2倍多(韓國當地約75萬台幣,台灣售價200萬台幣)。隨著汽車售價越來越貴,不少民眾對於買車望之卻步,不過台灣仍有5款70萬以內就買得到的汽車,也是許多小資族可以考慮的選項。
    2023/12/08 14:18
  • NTNU announces record 56-day winter break for students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NTNU) students are set to enjoy an unprecedented winter break lasting 56 days, from December 25 to February 18, the longest in the institution’s history. This extended vacation period aligns with the academic schedules of several countries, allow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o return home for Christmas. Other universities, such as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NTU) and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aiwan Tech), also begin their winter breaks on December 25. NTU’s break will last until February 6, while Taiwan Tech has added 10 extra days, ending on February 16. During this winter break, Taiwan High Speed Rail Corporation is offering discounted tickets to university students, with discounts of 50%, 75%, and 88% available from January 4 to January 10. Additionally, there are 28 train services providing tickets at 50% off. The upcoming 2024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 Taiwan, taking place on January 13, is also on students’ minds, as it coincides with their winter break, potentially facilitating greater voter participation among the youth demographic.
    2023/12/07 20:35
  • 乾衣家電聰明選 居家清潔整理更輕鬆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全台全年平均各地區,相對溼度高達75%以上,這樣的氣候,讓家中衣物洗了常常曬不乾,專家表示,現在不少家庭都會使用乾衣機,讓家務整理更輕鬆。
    2023/12/06 21:57
  •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2023/12/05 10:46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75歲奶奶吃1物「半年洗腎」!醫揭傷腎5地雷:馬上停止

    許多人擔心吃西藥傷腎,不敢完全照著醫囑來吃,反而讓慢性病惡化導致腎功能衰更快!對此,醫師直言,不當用藥導致傷腎的真正元兇,其實是很多人自己當醫師,長期自己花錢購買的自購藥,經年累月下來,陷腎臟於危機而不自知。
    2023/11/30 11:48
  • 南非白金礦場升降梯故障 高空急墜釀11死75傷

    經營南非一家白金礦場的公司今天表示,因礦場升降梯發生故障,原要將員工送回地面的升降梯卻快速降落,導致11名工人死亡,75人受傷。
    2023/11/29 10:10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振觀光!大陸單方准歐洲五國免簽 中馬互開免簽

    經過疫情三年清零政策,中國大陸儘管疫後鬆綁已將近一年,國內觀光也火熱,但國際觀光客的恢復卻仍不如人意。過去外國觀光客最多的上海,今年上半年僅有75萬人次外國遊客,這遠低於法國巴黎一季就有上千萬遊客的表現。因此北京當局上周五宣布,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等五個歐洲國家,以及馬來西亞,單方面實施1年免簽政策。打開國門表達善意同時,中國也積極修補與日本、南韓的關係,外長王毅周日與日韓展開三國外長會,共同為未來三國領袖峰會鋪路。
    2023/11/27 19:57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