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718 Spyder 結果共5筆

  • 【黃金試車組】今年試到最high的車! 718 Spyder幫你找回駕駛感動

    以往談到性能車,總覺得沒有配上手排變速箱就不夠對味,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事實證明無論是雙離合器變速箱或是新式自排變速箱,傳遞效率都已經高過傳統手排變速系統;換言之,在新世代性能車面前,手排車幾乎討不到什麼好處。
    2020/10/07 12:20
  • 16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少女開保時捷破金氏紀錄

    還記得16歲的自己在做什麼嗎?一般來說應該在學校唸書準備大考吧。但一位16歲少女Chloe Chambers卻在這個年紀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獲得世上最快繞錐車手的封號。
    2020/09/07 15:00
  • 劉品言開手排沒障礙 夢想座駕竟是718 Spyder!

    藝人劉品言在法國讀書時開過不少車款,包含Porsche 911、Porsche Cayenne、Volkwagen Golf等,甚至也有駕駛Peugeot 206這部手排車的經驗,再加上18歲拿到駕照後,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十年的開車經驗,讓德哥都忍不住稱讚她是「老司機」。
    2020/08/26 18:55
  • 劉品言開車路見不平 副駕夏于喬竟羞遮臉?

    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近日邀請專家為大家介紹進入人生不同階段,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藝人劉品言18歲拿到駕照後開過不少車款,開車技術好,讓家人朋友都喜歡坐她車,但每次開休旅就覺得自己像Uber司機,所以Porsche 718 Spyder雙門跑車即是她的夢幻車款,可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有時會直接搖下車窗罵人。主持人蘇宗怡則笑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蘇宗怡也大膽邀約「三個情人」一起度過,還老神在在表示:「他們彼此之間不會眼紅!」
    2020/08/24 17:00
  • 不會手排不打緊 718 Cayman GT4新增PDK選配

    420匹馬力4.0升水平對臥6缸引擎,搭配輕量化競技調校設定,再加上6速手排單一規格,Porsche 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所欲瞄準的,是追求純粹駕馭樂趣、熱愛賽道操駕的硬派買家。不過,2021年式美規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將更為「親民」,除原有6速手排設定外,新增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項,不但更具便利更可進一步提升換檔速度。
    2020/06/3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