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7年男友 結果共14筆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激美婚紗照外流 透視豐滿半球炸出

    焦凡凡日前被交往7年男友婁峻碩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悅的她,常常在IG公開放閃,婁峻碩也坦言兩人開始互叫「老公、老婆」習慣暱稱,今年也會找時間登記結婚,近日焦凡凡曬出疑似試穿婚紗照,一身上透視婚紗,讓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性感尺度爆棚。
    2023/11/21 10:02
  •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2023/11/04 18:23
  • 楊銘威驚爆旅遊遇詐騙!「護照險被騙走」 哀吐原因:我帥又老實

    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發現眼前的楊子儀,竟擁有失聯7年男友張耀仁的靈魂,而且對方早已遇難,讓她忍不住崩潰大哭,最後淚喊:「你還欠我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畫面十分虐心,而這段復刻浪漫旅程,喚醒年輕觀眾重溫初戀的悸動,在25至49歲收視達到0.6!現實中,演員們也分享自己最難忘的旅行。
    2023/02/06 15:52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李懿見那那大師狂喊「我好鬆」 背著7年男友偷練「嘴上絕活」

    網紅「那那大師」即將在7月舉行個人演唱會,昨(21)日上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宣傳,喜歡唱歌的李懿一見到有「女明星鬆弛劑」之稱的那那大師就興奮地大喊:「我好鬆,我好鬆,我鬆了!超鬆的!」李懿為了見那那大師,先前特地在家洗澡練滾喉音,讓男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2/04/22 11:56
  • 温貞菱遭爆分手黃河 挑戰演傳播妹尺度底線

    温貞菱時隔2年再戰金馬殿堂,這次她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的傳播妹入圍最佳女配角,片中她為愛跌入火坑,麻木後仍餘情未了的表演令人揪心。而現實生活中遭爆與交往7年男友黃河分手的温貞菱,日前受訪時曾說:「愛不一定要有你認為的結果。」也似乎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現況。
    2021/11/26 14:14
  • 獨/為拍MV一週不吃飯 林采欣斷7年男友走出情傷:有喜歡的人

    歌手林采欣出道20年,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一反抒情風格,回歸她擅長的舞曲,而她積極籌備新單曲,在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談及過往身為〈心牆〉原唱,卻被郭靜唱走,她罕見吐露心情:「覺得很傷心。」
    2021/11/10 11:00
  • 林逸欣披白紗婚期曝! 點頭嫁7年男友:一起慢慢變老

    音樂才女結婚了!35歌手林逸欣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今(25)日大方證實自己即將走上紅毯,曬出拿小提琴的婚紗照,同時感性表示,「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林逸欣的經紀人透露,小倆口婚禮選在台北舉行。
    2021/04/25 19:56
  • 7年男友「4理由」拒結婚 熟女心碎喊:為何不娶我?

    情侶交往多年想共組家庭錯了嗎?一名31歲女子透露日前向相處近7年的男友,提出「定下來」的想法,未料對方聽聞卻不斷迴避,甚至說出一句話,讓她心碎直呼,「為何就是不願意娶我呢?」
    2021/03/28 19:26
  • 抓包交往7年男友出軌 女一看訊息崩潰:他叫別人老公!

    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日前發現交往7年的男友出軌,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對方竟不是「小三」是「小王」,且兩人傳的訊息十分曖昧,男友更是已經稱對方為老公。難以接受的她向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竟不同意,讓她超傻眼,崩潰發文求助網友。
    2021/02/09 18:50
  • 7年男友聽算命驚語剋夫「秒悔婚」 眾人揭邪惡真相

    男女關係分手原因眾多,甚至有人篤信算命結果,狠斬戀情。一名女網友上網透露,交往7年男友因聽信算命師的話,竟然提分手,氣炸表示,「現在都2020年了,怎麼還有人相信算命?」掀起網友熱議。
    2020/10/31 23:12
  • 以為是真愛!收下男友大鑽戒 幾天後她竟負債135萬

    大陸山東一名盧姓女子,去年12月,透過手機遊戲,認識一名住在大連市的榮姓男網友,兩人一拍即合,進而發展為男女朋友。盧女覺得男朋友體貼又有錢,認為自己是遇到真愛,今年男友還送她價值人民幣7萬8千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大鑽戒,盧女覺得自己根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不久後,她發現這一切竟然都是假象。
    2019/07/31 17:57
  • 金曲魔咒?孫盛希得獎心卻空了 哽咽認分手7年男友

    女歌手孫盛希在第30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不過今(8)日受訪卻表示,今年3月就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協議和平分手;孫盛希透露,兩人前年曾分手又復合,但這次兩人都想清楚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
    2019/07/0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