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6秒片 結果共7筆

  • 魔獸爆交女友?緊牽「熱褲妹」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每到之處都成為話題焦點,尤其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日前才爆出與「金髮熱褲妹」同遊小琉球,沒想到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爆料,目睹魔獸現身高雄,還與一名女性友人牽手逛街,影片曝光後,魔獸是否交女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9 08:27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三上悠亞扯開拉鍊彈出「F級核彈」 6秒片50萬人搶看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早期以SKE48Team S女團成員鬼頭桃菜活躍演藝圈,後來改名三上悠亞轉戰AV行業,擁有傲人F級胸器的她,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養眼福利照,與粉絲互動。近來一段解開胸前拉鏈的畫面,震撼全場,吸引逾50萬人朝聖。
    2022/02/25 15:39
  • 三上悠亞一彎腰「人間胸器藏不住」 邪惡6秒片震撼全場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曾經是女團SKE48一員,轉戰AV界後迅速紅遍亞洲,不吝嗇秀身材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三上悠亞14日就分享一段6秒短片,大動作向前傾的時候傲人美胸險些走光,粉絲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
    2021/11/15 19:32
  • 「脫罩嗨唱」爆郭台強在場!陳時中還原真相:想幫我打氣

    疫情指揮中心近日負面新聞纏身,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嗨唱的46秒片在網上瘋傳,他身旁疑是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還有多名女子。儘管陳時中澄清那是去年(2020)6月參加餐會沒違反防疫規定,但後續又爆出其他「脫罩嗨唱」片,甚至爆出他今年4月聚餐還當眾抽菸。對此,今(11)日陳時中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14:38
  • 峮峮「6秒狂晃運動片」瘋傳 網驚呼:看了30次正常?

    擁有甜美童顏、魔鬼身材的30歲女星峮峮(吳函峮),除了藝人身分也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員,昨(28)日職棒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在洲際棒球場交手,峮峮也Po出現身球場應援的影片,豈料短短6秒的畫面,許多網友卻一連重複看了30多次,直呼「這樣正常嗎?」
    2021/03/29 12:50
  • 搶票戰線拉長! 「玩命關頭7」日曝7秒花絮鋪哏

    好萊塢電影宣傳新花招,明年才要上檔的電影,提早半年就開始宣傳,像是玩命關頭7預告下個月2日才釋出,現在就開始倒數,不僅每天給出7秒片段,一天一PO,還推出前6集回顧特輯,就是為了要維持熱度,衝電影票房。
    2014/10/2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