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66飲食法 結果共6筆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都沒變!許瑋甯19歲嫩照曝 親授「逆齡5招」:洗臉是關鍵

    女神許瑋甯新劇《她和她的她》一開播就登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創傷型人格,網友說「每場戲看了都讓人好揪心」、「女神太棒了」而劇外的她最近則幫時尚雜誌拍攝封面,38歲即將奔4的她依然擁有盛世美顏,對比19歲照片根本0差別!
    2022/11/06 11:38
  • 奔4字頭仍有腹肌!許瑋甯瘦肚秘訣曝 搭配1運動效果佳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後,新婚夫妻甜蜜藏不住,不過,日前將滿38歲的許瑋甯久違曬出「炫腹照」,令人不禁讚嘆:女神奔40只有幸福,沒有幸福肥~究竟許瑋甯如何甩掉嬰兒肥不復胖,還能養出鮮明的川字腹肌?除了經典的「66飲食法」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之外,以下特蒐許瑋甯的「瘦肚子菜單」,快下滑筆記起來!
    2022/07/03 12:54
  • 許瑋甯靠「66飲食法」甩肉十公斤 營養師:4種人別試

    37歲女星許瑋甯,去年底順利脫單,與藝人邱澤宣布結婚喜訊,看似身材苗條的許瑋甯曾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靠著「66飲食法」成功甩肉10公斤,且不再復胖。
    2022/02/11 22:09
  • 美體3秘訣曝光!許瑋甯餐餐6分飽 成功翻轉肥胖黑歷史

    出道18年的許瑋甯,近年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更一甩原本的嬰兒肥體態,養出令人稱羨的有腰又有臀緊實身材!許瑋甯曾透露,本身屬於易胖體質,能有如今的好身材,全靠著維持多年的好習慣,除了眾所周知的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以下這3招,更是37歲的許瑋甯養出緊實美體的秘密!
    2021/10/26 10:52
  • 擁有超狂腹肌! 許瑋甯「66飲食法」維持仙女身材

    從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一直維持著苗條身材,但她說自己是「易胖體質」並非吃不胖,為了keep住身材也嘗試過許多不健康且激烈的方式,且還容易腹胖,最後是靠著「66飲食法」瘦成仙女身材,而且還練出馬甲線,快來看看女神緊實纖瘦的身材秘訣!
    2021/05/21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