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600lt 結果共3筆

  • 1480萬麥拉倫「任性鬼切」車身受損維修費估50萬元

    台南日前傳出超跑擦撞意外!男子駕駛1輛要價1480萬元的上空敞篷超跑麥拉倫600LT Spider,被按了喇叭,還2度要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車道,疑似煞車不及差一點就追撞前車,駕駛趕緊右切,擦撞右側轎車,結果超跑右側車身受損,車廠估計維修費用約50萬元。
    2022/01/08 13:20
  •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2021/09/08 17:00
  • 王陽明宣布EMC頻道停止更新! 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坦言「感到疲倦」

    由藝人王陽明所創立的Empire Motor Club,於7/26晚間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標題為「EMC停更! 600LT要售出了,之後我們將好好休息一下」的影片,影片中除了釋出愛車McLaren 600LT將要出售的訊息,同時也告訴所有Empire Motor Club的車迷粉絲,這個頻道將要休息一陣子。此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熱烈關注,自影片上架後12小時,累積觀看次數已達5萬,影片留言中除了有車迷粉絲的不捨之外,更多的是對於王陽明的鼓勵,希望他能夠重新站穩腳步,繼續為紛絲們拍攝影片。
    2021/07/2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