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6寶 結果共7筆

  • 國慶寶寶誕生!台北長庚上午喜迎6寶 國泰4寶落地

    今(10)天是雙十國慶,雖然民眾趕在這天生國慶寶寶已經不如以往熱絡,不過台北長庚今天早上也有6名國慶寶寶誕生,下午預計還有一名剖腹產。台北長庚產科主任蕭勝文表示,最早誕生的是一名男寶寶,在今天清晨0點25分;國泰醫院早上也有4名國慶寶寶誕生,還有10名待產中。
    2022/10/10 13:46
  • 32歲5寶媽喜懷第6胎 「10年不避孕」來幾個生幾個

    32歲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與42歲獸醫丈夫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將孩子視為上帝所賜的恩典,婚後一直沒有避孕,去年才卸貨生下第5胎的她,昨(16)日在臉書開心報喜,宣布自己懷上了第6胎,「經過了100多次的努力,小6終於來報到了」、「我們本來就沒避孕,看上帝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就生幾個孩子」。
    2021/04/17 17:11
  • 取需2天!工會稱「保全」護3寶 業者:6/30解約

    罷工來到第14天,雙方卻還沒有約定下一次的時間,導致戰線越拉越長,不過觀察南崁的罷工棚,會發現人數大約百人左右,比起一開始少,工會澄清是因為有人去準備快閃活動,另外工會這幾天又不斷宣稱,東西在保全那,但今天又再次傳出,負責保管三寶的台灣保全,6月30日就已經解約,把所有證件都還回去了,工會對此指控,保全是受到資方打壓才解約,而長榮嚴正否認。
    2019/07/03 20:21
  • 想拿三寶被學姐罵!罷工空服決定回頭:失控的工會

    勞資雙方持續拉鋸,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6天!傳出陸續有些空服員想拿回3寶(工作證、台胞證、護照)回去服勤,卻遭到工會阻擋、學姐飆罵,現場一度爆發爭執。就有一名自稱是正參與罷工的長榮空服員,在Dcard匿名發文,坦言罷工已變調「再也受不了工會失控獨斷的行徑」,並揭露罷工後工會對於組員的施壓等秘辛。
    2019/06/25 11:52
  • 最正主播懷2寶突感冒 自爆「一度不能呼吸…」

    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美女主播張宇,前年嫁為人妻後產下兒子「蹦蹦」,去年又再度做人成功懷上2寶,預產期預定在今年6月底。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7日)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並透露自己日前不小心感冒,但卻因不能吃藥,在初期一度感覺不能呼吸,嘴巴一直張開,也讓她自嘲「很像青蛙」。
    2019/05/08 11:20
  • 超有哏燒臘菜單 「姐夫是你嗎」讓鄉民全跪了

    基隆有一間燒臘店的菜單超有哏,不但有「姐夫是你嗎」、「兩個恰恰好」、「馬路有3寶」等創意菜名,甚至6月還推出一款「月底救星」便當,只要45元,讓這間超有哏售價又超佛心的燒臘店,引發網友討論。
    2018/06/22 16:30
  • 海洋公園 小海獅「Q寶」慶滿月

    花蓮海洋公園傳出喜訊,6歲的母海獅滷蛋和小她2歲的公海獅仔仔,在訓練師撮合保護下,順利產下一頭母的小海獅,今天園方替小海獅滿月慶生,取名叫做「Q寶」。
    2005/08/1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