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5小時 結果共5,692筆

  • 許瑋甯義大利煲愛!16小時戰「5洋男」 不倫戀意外被揭發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20小時前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23小時前
  • 鬼才導演患「蜘蛛恐懼症」 直面恐懼反留創傷:非常痛苦

    由澳洲鬼才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執導的全新恐怖懼作《蜘蛛驚》,即將在5月1日全台上映,導演患有「蜘蛛恐懼症」的導演,他表示:「我小時候被蜘蛛咬過,沒有獲得任何超能力,我獲得的能力就是害怕蜘蛛。我無法和蜘蛛人一樣,所以能做的,就是拍一部跟蜘蛛有關的電影。」期望透過拍攝蜘蛛恐怖電影來直視自己的恐懼,沒想到症狀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留下創傷,讓他直呼:「非常痛苦!」
    1天前
  • 吃到飽漲! 泰國蝦貴110元 Buffet少0.5小時

    原物料、人力成本越來越高,加上4月電價調漲,新北一家泰國活蝦吃到飽業者公告,從5月開始漲價,加進服務費,每個人要多花110元。而自助式吃到飽餐廳,本來平日晚餐時段,最多可以吃滿4小時,現在也以「平衡經營、照顧同仁為由」,從6月開始,用餐時間將減少半小時。
    1天前
  • 北投停車2.5hrs 「收1500元」鎖車挨轟坑外地人

    有民眾到台北北投一家溫泉會館停車,看到招牌上寫「外車收費每小時100元」,他停了2.5小時卻被收1500元,原來業者在招牌下還貼了一張「小告示」,外車有登記才是收100元,沒登記就是每小時500元,民眾認為告示太小看不到,是惡意坑殺,北市停管處說,業者停車場收費,根本沒先申請,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4/17 19:53
  • 緊急停水!這2區「停水8小時」 高達1000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辦理施工,新竹縣新埔鎮五埔里、四座里,以及關西鎮東平里,2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停水8小時,影響戶數約1090戶,請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2024/04/17 17:03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4/04/17 12:46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不怕吃不飽!馬辣7品牌推「吃爆3小時不加價」 指定時段看這

    吃到飽控看過來,餐飲集團「馬辣」將聯手旗下7大火鍋和燒肉品牌,4月15日至5月31日推出平日下午「吃爆3小時」免加價方案,只要是每周一至五的用餐時間,並且2成人以上同行,下午3點前進場(新馬辣大江店需於下午2點30分前進場),用餐時間將從2小時延長至3小時。此外,所有參與「吃爆3小時」方案的門市,都能同時疊加自家品牌的任一活動使用。
    2024/04/15 16:52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2024/04/15 14:50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 勞動部推彈性育嬰留職停薪 立委籲:放寬孩童年齡

    台灣生育率全球墊底,少子化狀況愈來愈嚴重,已成國安問題。為營造更友善的職場育兒環境,勞動部規畫5月起試辦「彈性育嬰留職停薪」,鼓勵企業參與彈性育嬰留停試辦計劃,雇主可讓勞工以5天或7天請育嬰留停,也可「單日」申請。立委建議請假從「單日」改到「小時」,並將年齡限制從3歲上修到8歲。
    2024/04/09 13:49
  • 花蓮地震/大鋼牙狂拆不停工 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進度曝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被迫拆除。然而拆除作業卻一波三折,原先(5)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餘震及結構問題導致工程停擺,直到(7)日晚間8點才正式開拆。現在天王星大樓最新拆除進度曝光,工程人員連夜12小時趕工拆除,並配合檢調邊拆邊蒐證。
    2024/04/08 11:18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花蓮大同部落山崩 原1小時路程困5天下山

    花蓮大同部落居民因為地震受困,今天終於下山,原本1小時路程,她們經過5天的時間,居民說餘震不斷,整天都在搖,媽媽們聚在一起才敢睡。
    2024/04/07 13:48
  • 收假北返車流大匯集! 南迴公路屏東段6日晚間大塞車

    花蓮強震讓蘇花公路、中橫公路交通受阻,北返的民眾紛紛改道南迴公路,加上恆春、墾丁度假的北返車潮匯集,南迴公路屏東路段,6日晚間出現大塞車的情形,從草埔到雙流園區,原本5分鐘的車程,卻開了近1小時,時速只有5公里左右,讓民眾忍不住叫苦。
    2024/04/07 12:37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CNBLUE安可3次!喊高雄金讚 嗨唱林俊傑夯曲「全場變KTV合唱」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完全體」的形式,終於在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合體開唱,更是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單獨演唱會,2天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3人不停地大秀中文「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對前幾天發生的地震也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更期許這次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寵粉的他們還加碼安可3次,3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粉絲名)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2024/04/06 22:25
  • 紐約商人魂!美東搖完5小時 「地震倖存者」T恤已上架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雖然沒有傳出嚴重災情或人員傷亡,但對不少美東居民來說,卻是罕見的地震經驗。甚至有人說,除了在臺灣以外,第一次在美國經歷地牛翻身。不過也有紐約業者腦筋動得快,迅速印製出地震紀念T恤,一件要價10塊美金,台幣300多,一推出立刻賣出60件。
    2024/04/06 20:09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花蓮地震/還在搖!7.2強震後60小時「餘震達535次」

    花蓮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根據交通部中央氣象署最新統計,截至今天晚間8時,60個小時發生535次餘震,其中規模6到7有2次,規模5到6有20次。
    2024/04/0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