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5子命案 結果共18筆

  • 花蓮5子疊屍「滅門凶宅」百萬入住超平安 命理師揭真相

    凶宅對許多人來說都避之唯恐不及,被網友稱作台灣10大鬼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竟有人以6折價格300萬元買走,入住至今已5年,一切安好並無發生怪事。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親曝理由,並直言買凶宅加上請法師的錢,與現在的房價相比,真的比較划算。
    2021/04/27 16:23
  • 花蓮五子命案錄帶傳淒厲哭聲 女記者剪接師嚇到崩潰

    2006年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5名孩子的屍體被堆疊在家中浴室,不但頭套黑色塑膠袋,雙手還遭鐵絲綑綁,死狀令人十分痛心,當時有女記者到民宅採訪時,疑似被這五位孩子的冤魂纏身,事後把拍攝的帶子拿回剪接室時,剪接師更在收音時聽到孩子的慘叫和哭喊掙扎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2019/07/17 14:18
  • 哽咽出面!W案被害家屬 盼再查性侵、餵毒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12年,被害人父親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三大質疑,郭爸爸強烈懷疑女兒被性侵跟強迫餵食毒品,希望能再深入調查,另外W HOTEL對於住客連開5天毒趴毫無警覺,應該負起企業責任,最後也控訴一票嫌犯泯滅人性,即使判個120年,也換不回女兒生命。
    2017/02/23 12:01
  • 快訊/花蓮5子命案兇手夫妻 確認服藥自盡

    花蓮五子滅門血案,6月初先是在離凶宅2公里處山區,被一名獵人發現2具白骨,從現場遺留證物來看,都符合劉志勤夫妻失蹤前特徵,經過2個半月鑑定結果出爐,從骨粉DNA確認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夫倆,另外毒物報告也檢測出有農藥成分,可推定二人曾服用農藥,導致休克死亡。
    2015/08/31 16:01
  • 周思潔誑語 花蓮5子命案兇手另有其人?

    震驚社會的花蓮5子命案,事隔9年終於發現失蹤父母的白骨,而5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更以能量感應聲稱,兇手有5人,其中包含員警涉案,不過早在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兩名員警被列為涉案關係人,被質疑事後諸葛,周思潔很淡定,強調只是想幫一家7口洗刷冤屈,還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2015/06/22 16:26
  • 行兇照曝光!父捆殺5子女 母竟拍照紀錄

    花蓮5子命案事隔9年,檢警從現場查扣的數位相機裡,還原多張大女兒在床上被綑綁照片,當時劉志勤就在一旁,妻子林真米負責拍照,因此研判夫婦倆就是兇手!由於案發後劉志勤夫妻下落不明,被檢方列為命案重大嫌犯,發佈通緝,但隨著白骨身份確定,再加上還原的照片,都指向夫妻兩人就是殺子兇手。
    2015/06/17 11:44
  • 相機照片解密?妻拍劉志勤殺子 影像曝光

    花蓮五子命案,儘管檢方已經確認2具白骨身分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但對於2人要殺害5名子女的犯案動機,還是有諸多疑點,而且現在還傳出專案小組曾在現場找到一台數位相機,但記憶卡已經被抽走了,由於當年的還原技術不發達,但現在檢警透過還原科技,還是拼湊出2張照片,其中一張疑似是林真米拍下丈夫的行兇過程。
    2015/06/16 12:17
  • 快訊/花蓮5子命案! 比對白骨確認劉志勤夫妻

    最新消息!9年前的花蓮5子命案,有民眾在花蓮山區發現的2具白骨,檢警透過DNA比對,法醫研究所確認這兩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兩夫妻。
    2015/06/15 10:41
  • 五子命案法醫再驗 DNA最快今晚出爐

    9年前的花蓮五子命案,隨著前天發現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因為根據現場跡證,幾乎都指向這兩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兩夫妻,當時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都說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結案,還有當時的偵查隊長韓修愛說,9年來他一直關注這件案子有任何破案機會,他都會親自到場了解,每年也都會定期祭拜5名小孩,現在一切只待DNA檢驗報告,結果最快今天晚上就能出爐
    2015/06/12 13:22
  • 5子命案露曙光! 採集牙齒、骨骸驗DNA

    9年前的花蓮5子命案,隨著前日發現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因為根據現場跡證,幾乎都指向這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兩夫妻,當時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都說,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結案。
    2015/06/12 12:29
  • 5子命案2公里外 發現2白骨疑主嫌

    懸宕8年的花蓮5子命案,可能露出曙光!民眾傍晚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2具白骨,警方到場鑑識,初步勘驗是1男1女,由於地點距離2006年5子命案現場僅僅只有2公里,加上骨骸的身形和被警方列為凶嫌的劉志勤與妻子林真米極為相似,警方懷疑是命案主嫌的可能性很大,將進一步比對DNA釐清白骨身分。
    2015/06/10 21:25
  • 快訊/花蓮火葬場尋獲2男女白骨 疑5子命案父母

    發生在2006年花蓮5子命案,有可能涉案的夫妻劉志勤、林真米夫婦,案發之後就失蹤,極有可能他們的遺體被找到了,下午在花蓮吉安鄉火葬場發現一男一女遺體,而且都已經變成白骨了,這個地點就離當初命案的民宅只有5公里遠,有沒有可能地緣關係,真的是這2人的遺體,目前警方著手調查,已經到場堪驗當中。
    2015/06/10 18:49
  • 為了5萬元 現役軍人皮帶勒斃少女

    屏東縣內埔鄉今天傳出軍人勒死女子命案!一名李姓現役軍人,疑似是因為5萬元的財務糾紛,跟一名少女起了口角,他先用皮帶勒死被害人,還將屍體裝在塑膠袋內棄屍在租屋處,誇張的是,嫌犯犯案之後,還若無其事坐在網咖,冷酷的行徑,讓被害人的家屬痛心大哭。
    2009/11/02 14:33
  • 破除迷信! 警局長住劉家凶宅7天

    花蓮劉志勤5子命案還沒破,命案凶宅至今租不出去也賣不出去,屋主甚至打算送給朋友設神壇幫5個孩子超度,附近的房價還暴跌,連每坪3萬都沒人要,但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不信邪,從昨天晚上開始,他要住進這個凶宅7天,要破除大家的恐懼。
    2008/03/11 12:57
  • 五口滅門案/花蓮殺5子週年 劉姓夫妻沒死?

    去年震驚全國的花蓮5子命案,明天就是事件發生後的1週年了!當時檢警從現場研判,懷疑孩子父母涉嫌重大,但民眾提供的線索到今年4月就沒有進展,所以兇嫌是誰,仍然是個未知數;由於專案小姐蒐遍花蓮,都沒找到劉志勤夫妻屍體,因此員警仍然認為,劉志勤夫婦還活著。
    2007/09/07 23:17
  • 五口滅門案/花蓮5子命案母親現身 警士氣振

    花蓮劉家5死命案發生到現在,已經快2個月了,日前以為失蹤的劉志勤現身,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不過,案情最新進展,28日早上7點,劉志勤的妻子林真米,出現在靈骨塔祭拜小孩,而且發現她臉頰上有瘀傷,警方推斷,失蹤這段時間,林真米可能遭到施暴。
    2006/11/01 08:00
  • 五口滅門案/五子生前遭下毒 「台灣魚藤」惹禍?

    花蓮一家五子命案,有了重大的發展。由於警方在死者身上,一直查不出安眠藥成分,小孩子為何昏迷,讓警方百思不解,最後,專案小組在現場找到一種叫做「台灣魚藤」的有毒植物,這種植物毒性很強,不容易被檢測,因此懷疑,5名小孩是被這種又叫做「毒魚藤」的植物迷昏致死。
    2006/10/18 17:36
  • 五口滅門案/五子生前被虐殺 老么被鐵絲裹臉

    五子命案已經第7天,仍然疑點重重,警方證實膠帶上的指紋是劉志勤的,而3個菸蒂是蕭姓男子所有,本來丟在客廳,為何會在3、4樓浴室外被發現,警方懷疑是故佈疑陣,另外,專案還發現,5個孩子生前被虐殺,尤其是老么,活活被鐵絲裹臉死亡,死狀悽慘。
    2006/09/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