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5大優點 結果共14筆

  • 最高65折!日本「買精品包」超便宜 Dior現省3.2萬

    去日本旅遊除了品嚐美食看觀光景點,入手一個時髦的精品包也是不可錯過的體驗!在日幣下跌的優點下,匯差和觀光客退稅成為入手精品包包最吸引人的兩大優勢。特別是部分的精品包款在日本購買享有更多的折扣,本篇將為你解鎖5款在日本有著高價差的精品包包,讓你的購入精品包又能省荷包!(皆為0.21匯率+退稅價格計算)
    2024/03/08 13:42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陸生來台唸書!列出5點「小確幸」:遲到別怕,老師也還沒到

    據傳大陸的教育制度嚴格,相對來說台灣則輕鬆許多,究竟兩岸的大學差別到底為何?最近就有名大陸女學生來台交換,分享5大優點,其中一樣是「遲到很常見」,她接著幽默的補充「別害怕,可能老師也還沒到」。
    2023/11/05 10:49
  • 養顏美容又助眠!芒果暗藏「5優點」 每日黃金攝取量曝光

    端午節與24節氣中的夏至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夏季終於要到了。儘管天氣將會變得越來越炎熱,但此時也是芒果的盛產季,不少民眾都會把它當成飯後水果,甚至是把它做成芒果冰沙等消暑飲品食用。值得一提的是,營養師高敏敏更透露,芒果若吃對份量的話,其實也藏有5大優點,有助於提升身體健康。
    2023/06/18 19:53
  • 影音/台灣男生的好櫻花妹最知道! 5大優點「這優勢」擄獲日妞心

        
    2022/09/15 11:29
  • 台南極凶宅「命理師也求售」!網見開價嚇喊:比鬼還恐怖

    台南永康一間別墅,前屋主因為感情問題在屋內輕生,還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恐怖字條,被封為是「極凶宅」,多次拍賣後原本在2016年被一名命理師買下,如今又在網路發文求售,雖然洋洋灑灑列了5大優點,但開價1680萬元,讓網友看了都傻眼直呼「比鬼還可怕」。
    2022/06/20 18:35
  • 夏日必備小黃瓜清爽低熱量 5大優點一次看

    天氣轉熱,小黃瓜成了必備涼菜,不只熱量低,更有助於去水腫、穩定血糖、幫助消化等,入菜還能去油解膩,且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來說,也是每餐都能安心攝取的食材。在此,《引新聞》分享小黃瓜的5大好處,讓你由內而外打造美麗、健康的身體。
    2022/05/01 09:47
  • 環評下午審查三接再外推方案 經濟部喊話5大優點

    環保署今天將召開三接再外推方案環差審查,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表示,方案正面效應高於負面影響,且具備5大優點,包括淤沙減少、靠港營運天數達341.9天之久以及海床影響面積低等;他也強調下午將親自向環評委員說明。
    2021/10/12 11:29
  • 越來越喜歡戴口罩!網列5優點:偷罵人不會被發現

    去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口罩成為人人必備用品,加上台灣發布三級警戒防疫政策,更成為外出必需品。不過有不少人認為戴口罩讓膚況變糟,尤其悶熱的天氣,痘痘在口罩底下快速增長。但有一位李姓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戴口罩的5大優點,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認同。
    2021/07/07 21:05
  • 列來台求學5大優點 黃明志酸爆:安全到殺人犯也很安全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性侵的案件震驚社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鬼才黃明志昨(1)日忍不住發聲,他列舉馬國人民想來台求學的5大原因,其中一點就是被害女大生曾說過的「台灣很安全」,但黃明志狠嗆「安全到殺人犯也會很安全」酸度爆表。
    2020/11/02 10:50
  • 待遇豐厚!此處急徵教師「免證可考」7大優點超誘人

    都快開學了,這間學校居然還缺老師!馬祖莒光敬恒國中小學急徵「國中部數學代理教師」,開出月薪5萬的優厚待遇,不需要教師證即可報考,食宿免煩惱,重點是所在地海產豐富、風景優美,而且除了網購和雜貨店外根本沒地方花錢,存錢速度超快,7大優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0/08/20 13:51
  • 90%人不知道!早餐吃雞蛋5大好處 變瘦還更聰明

    現代人擔心吃多雞蛋導致膽固醇、脂肪偏高,但其實身體健康的成人一天吃1至3顆雞蛋是沒有問題的,尤其,將雞蛋放到早餐選項中,還可以幫助身體健康,更有5大優點,包括助減肥、護視力等,不過90%的人都不知道。
    2019/03/12 08:04
  • 太愛台灣了! 日人揭5大優點讓他「回不去~」

    台灣擁有許多自己的特色和優點,住在台灣10年的日文老師Iku老師,日前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部影片,以「日本人太愛台灣到回不去日本的5件事」為題,說明台灣的5大便利性,讓他回到日本後生活超不習慣,他也請到來台5年的日本正妹KIKI當嘉賓一起來分享台灣的特色。
    2019/01/10 13:53
  • 列晚餐「晚吃」4大優點 名醫:增肌減脂還會瘦

    不少人減重都會盡量早吃或不吃晚餐,不過自律神經失調症協會秘書長鐘文廷指出,現代人晚睡晚起,如果想要減重,建議一日兩餐剛剛好,午餐在起床後5、6小時吃,晚餐則在睡覺前吃,午餐、晚餐都可以吃飽,晚餐晚吃不僅瘦更快,還可以提升睡眠品質,甚至有4大優點。
    2018/11/13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