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5分熟 結果共21筆

  • 「1人吃也High」 漢堡排DIY烤PK超萌燒肉列車

    一人用餐在近幾年越來越夯,疫情之後業者們更是看準商機!有業者把日本直火炭烤漢堡排引進,主打師傅煎5分熟後,再換民眾DIY自己烤到自己像要的熟度,增添用餐樂趣,或是日式燒肉主打1人用餐,還有造型燒肉列車幫忙送餐,最低只要199元,台中燒肉新品牌,同樣主打1人也能吃。
    2023/05/26 20:19
  • 堅持點5分熟牛排!陸客見「生的」氣炸 怒求償9萬法院打臉

    許多人有吃過牛排經驗,但每個人對於熟度要求都不同。日前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到餐廳吃牛排,他在點餐時特別強調要5分熟,結果牛排上桌後見到帶有血絲,因此要求店家免單但遭到拒絕,事後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11萬元人民幣(約9.31萬元新台幣),日前判決出爐。
    2022/07/25 22:14
  • 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黃子佼昨(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和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已「走火入魔」,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及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2022/03/27 13:34
  • 黃子佼驚曝「封麥倒數」 自嘲:不是很暢銷的歌手

    黃子佼將於3月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首度舉辦線上演唱會的他開心說:「不僅是迎接50歲的紀念,更將準備禮物送給大家!」身為當月壽星的黃子佼,請大家別送禮物,希望藉音樂會送禮給粉絲,更感性地說:「也許50歲以後就要慢慢封麥了。」
    2022/02/17 19:02
  • T選讀/牛排教父的8分鐘煎烤祕訣!「菲力牛排」食譜教學不藏私

    今天吃菲力牛排。   沙拉是芝麻葉、火焰萵苣、奶油白菜、蘿蔓心和無花果。醬汁用50年義大利陳年酒醋,牛排5分熟,撒些黃金蒜片。   我的牛排做法是向牛排教父鄧有癸學的。前一陣子在網上看到他公開6分鐘煎牛排祕訣,可是他以前教我的是8分鐘。這2分鐘差距在哪理?我不知道,還是沿用8分鐘已經上手的做法好了。
    2021/08/30 14:19
  • 乾式熟成牛「5分」像生肉 業者:顧客主觀感受

    台灣人愛吃牛肉,對品質也愈來愈講究,像是熟成牛排保有牛肉風味,是不少饕客最愛。但有民眾特別到牛排館,點了份5分熟「熟成牛排」,送上來切開肉質部分卻是鮮紅色,讓他質疑這根本就是生肉,對此業者表示,幾分熟是顧客主觀感受,未來會加強和顧客的溝通,別讓誤會發生。
    2019/08/01 20:11
  • 點全熟牛排=沒品味? 廚師告訴你真相!

    吃牛排你會點幾分熟?外國人喜歡吃的牛排熟度通常都介於5至6分熟,有時甚至是3至4分熟,而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的牛排介於7到8分的熟度,有些害怕血水的人便會將牛排點為全熟來食用,但似乎只要點了全熟牛排就會被冠上「浪費食材」、「沒品味」、「對廚師不尊敬」等頭銜,不過廚師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2019/02/24 19:50
  • 「冬粉5分熟、麵7分熟」幫同事訂餐讓她好無奈

    這是要整死老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忙替同事訂餐,不料對方竟在單子上指定麵「要幾分熟」,當女網友打電話去訂餐時,老闆語氣間似乎透露出一點不耐煩,讓女網友相當無奈。
    2018/10/18 14:40
  • 肉色富士山上桌! 牛排丼飯豪邁感搶客

    日式料理丼飯滿街有,有業者跳脫窠臼,結合牛排跟白飯中西合璧,用5分熟厚切肉片,堆出一座牛排富士山,搭配熱騰騰鐵板端上桌;還有日式定食業者也賣起牛排套餐,用厚片牛排營造豪邁感,成為搶客利器。
    2017/02/04 17:42
  • 大人掩護小孩偷! 北京警破家族竊盜集團

    4、5歲應該是天真無邪的年紀,卻被大人利用當成偷竊工具。北京警方,破獲一個「家族式竊盜集團」,利用小孩不會被防備的特點,以大人作掩護,在北京不少商場內偷店員手機,離開後再把贓物交給大人,類似手法犯案數十起,警方從監視器分析,這些未成年小孩被訓練得十分熟練,平均10秒內就能偷走一支手機。
    2016/10/30 16:11
  • 牛肉可3分熟 豬肉易有寄生蟲要吃全熟

    外層焦香、內層軟嫩的牛排,可以選擇3分熟或5分熟,但為何豬肉卻要吃全熟?原來是豬肉裡面含有豬旋毛蟲,必須在高溫100度下烹煮10分鐘以上才能殺死。而牛肉因為近來養殖方式的改變,比較沒有寄生蟲的問題,但仍要注意在屠宰時表面的肉體比較容易受細菌汙染,所以只要表面煎熟就可以殺菌,即使裡面是生的也不會影響人體。
    2016/09/19 19:42
  • 5分鐘入侵!運動用品店遭竊百萬 疑內賊

    高雄鳳山「迪卡儂」運動用品連鎖店,20日晚上遭竊賊侵入並偷走上百萬現金!歹徒在店家打烊5分鐘後就解除保全、破壞監視器線路,連闖了3道防護而偷走保險箱內的現金110萬元,但保全人員一直到2個小時後才發現不對勁,由於歹徒對於店內的動線、防護都十分熟悉,連保險箱都沒破壞就能打開,警方懷疑是內賊所為。
    2015/09/21 18:34
  • 搶嫌扮店員超熟練 4、5名顧客結帳未發現

    搶奪嫌犯早有預謀,把店員鎖在廁所後,其中一人去拿了超商員工的制服穿在身上,假冒店員,這當中總有共4、5名顧客上門買東西,還有一名送報生來送簽單,假店員都十分熟練地結帳,儘管假店員戴著口罩還有手套作業,顧客卻沒有起疑,其中有一人覺得怪怪的但沒有採取行動,因此錯失了報案的第一時機
    2015/04/02 12:29
  • 改賣全熟牛?業者:顧客至上 烹煮方式不變

    吃生牛肉有罹患大腸癌的風險,不少民眾聽到都相當驚訝,因為一般人習慣,吃牛肉不會吃全熟,擔心肉質會比較老、硬,大家常選擇5分熟、7分熟,甚至3分熟,口感會相對軟嫩、好入口,現在這個「不建議吃生牛肉」的說法,有些民眾說會多注意、但也有人不在意,不打算改變習慣;而餐廳業者表示,以顧客需求為主,不會因此改烹煮全熟牛肉。
    2014/10/18 15:37
  • 諾貝爾獎得主:吃3到5分熟牛肉易罹癌

    吃生牛肉比較容易罹患癌症嗎?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楚爾豪森,日前發表一篇研究報告,吃不熟牛肉的族群,罹患腸癌的機率偏高,其中牛肉裡的細菌或病毒,在低溫烹調下無法被殺死,也可能就是造成大腸癌的重要關鍵,這讓很多民眾大感意外,因為很多人為了一嘗牛肉鮮嫩,習慣不要全熟,有民眾打算改變飲食習慣,但也有人不在意。
    2014/10/18 14:18
  • Buffet出菜學!「半熟牛」備份 海鮮多煮25%

    吃到飽的自助餐上菜,時間點怎麼拿捏,才不會讓客人覺得餐檯老是空蕩蕩?有餐廳主廚說,得先找出自家客人的特性,如果餐廳招牌是海鮮類,大約會多準備4分之1的份量,如果是現切牛排,則是會先把整塊牛排烤到4到5分熟,等客人上門後,牛肉餐檯上只要維持2大塊牛排份量,其中1塊吃完時,再把之前半熟備好的牛排烤熟,既不會浪費食材,也不會讓客人久等!
    2014/09/26 20:23
  • 〈獨家〉點5分煎3分 鐵板200度持續加熱牛排

    台式鐵板牛排,上桌時肉片淋上醬汁滋滋作響,總讓人食指大動,鐵板200度的高溫,持續讓肉品熟成,客人如果點的是5分熟,廚師就只能煎到3分,裝上鐵盤送到顧客面前剛好就是5分的熟度,另外,牛排餐常見的配角雞蛋,不少人都習慣和著麵一起吃,但在西餐禮儀中就建議先把蛋黃蛋白分開,不弄破蛋黃,煎到半熟,一口送進嘴巴裡最好吃。
    2013/06/02 19:43
  • 羊排熟度評比 「切開見粉色」惹客訴

    知名餐廳的羊排料理,遭民眾投訴肉切開呈現粉紅色,還帶著血絲,馬上要求送回廚房再烤,但看起來還是「沒熟」,事後男方回家還腹瀉,業者回應,當天已經幫男子打折,也願意退主餐費。但實際上,新鮮的羊排就算全熟,還是會帶點淺粉紅色,就拿羊肩全熟來說,看起來就跟牛排的7-8分熟差不多,不同部位適合的熟度也不一樣,羊肩7分熟最適中、羊排5分熟比較軟嫩,而羊騷味並不會因為熟度高而去除,除非辛香料加得多。
    2012/09/23 13:20
  • 限量「舌心」!1公分厚切牛舌 Q嫩彈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厚切牛舌,印象中燒烤店的牛舌都是薄薄的一片,覺得客人吃起來會不過癮,在燒烤店工作15年的老闆,推出1公分的厚切牛舌,厚度是一般牛舌的5倍,先除去多筋的舌尖、舌根和兩側,留下類似霜降牛肉般油花分佈均勻的中心,也就是俗稱「舌心」的部位,烤到7分熟,一入口,Q嫩口感。
    2012/07/27 11:34
  • 你要幾分熟? 臭豆腐獨創分級吃法!

    吃牛排的時候,服務生會問你要吃幾分熟的,但是,當你點臭豆腐的時候,業者也問你要幾分熟,會不會讓你嚇一跳呢?在台南,就有專賣臭豆腐的餐廳,獨創了分級吃法,利用特製的機器控製臭豆腐的火候,3分、5分、7分任你選,有什麼不同?一起來看看。
    2011/01/11 11:42
  • DHAvs.自然豬 土洋頂級豬開打

    台灣花了30年培育出來的豬肉,標榜可以吃到DHA,但其實外國也鎖定台灣市場,由美國進口的自然豬,是清教徒用完全自然方式飼養,甚至天然到,可以吃5分熟,土洋豬肉大戰標榜健康,鎖定頂級市場。
    2007/06/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